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国庆期间苏城6日阳光灿烂 最低温跌至16℃

苏州新闻上搜狐网,知苏州事。更多苏州新闻,请关注微信号:sohusuzhou,每天早上接收最重要的本地资讯,绝对原创,保证有料!看TA的文章>>

  这阵子的气温噌噌往上涨,昨天一路飙到30℃,让人惊呼“夏天又回来了”。其实,苏州还没进入气象意义上的秋天,不过“爽气”的好天气倒是要来了。国庆小长假期间,除了10月2日有短时阵雨外,其余几天都是阳光灿烂的好天气。气温也将“大跳水”,最低跌至16℃。

  天气不错,温度适宜,满城飘香,国庆长假来了老天爷心情好,打算出门的小伙伴,准备好了吗?尹焱

  天气怎么忽冷忽热?

  其实还没入秋

  继前几天跌破20℃后,最高温度昨天又爬上30℃,温差再次拉大。走在苏州街头,俨然是一场时装秀,短袖、短裤、长袖、外套等各式样的衣物齐上阵。“又是个乱穿衣的季节,苏州到底入秋了吗?”有人发出疑问。

  “气温变化较大,时高时低,但本周还不能确定入秋,气象意义上的入秋还要再等等。”据气象专家介绍,气象意义上的入秋是指立秋过后,连续5天的平均气温低于22℃,可将这5天的第一天定为入秋,而目前苏州的天气尚不达标。

  根据气象资料,去年苏州气象意义上的入秋日为9月25日,是最近10年当中入秋最早(2010年也为9月25日)的,其中最晚的是2006年,为10月23日。在最近10年中,2003年至2007年入秋日均在10月后,而2010年至2013年,入秋日都出现在9月下旬。

  国庆天气怎么样?

  6天都是阳光灿烂

  今天是长假前最后一天上班,随着冷空气南下,温度直线下降6℃,在21℃~24℃之间,不过天气不错,阳光灿烂的一天。

  好不容易盼来国庆长假,大家自然要关注天气。告诉你,今年天公作美,无论是潇洒出游,还是在家门口转转,一定不会让你失望。雨水和冷空气配合得天衣无缝,除了长假第二天的小阵雨外,其他时间都是阳光灿烂的好天气。

  10月1日是个多云的好天气,温度稍降,2日大部分市民都准备出游,早上局部地区会有短时小阵雨光临,不过不用担心,这只是小插曲。预计到下午,苏城就会恢复天朗气清的好天气。之后的5天,“多云”将是这次长假独一无二的主角。

  气温方面,从目前的气象资料来看,长假期间较前期明显下降,早晚偏凉,极端最低气温16℃,出现在7日,4日和7日会出现极端最高气温27℃,最大温差11℃。10月5日至7日这3天,部分远途旅人准备返程,需要提醒的是,5日会有小股冷空气造访,偏北风力加大,早晚温差较大,大家注意及时增减衣物。

  家里的天气不错,那周边城市怎么样?从预报上看,苏城周边天气总体较好,气温适中,适宜出游和户外活动。其中,1日夜里至2日白天,山东及江苏、安徽的北部有分散性小阵雨;5日后期至6日受弱冷空气南下影响,偏北风力增大,气温有所下降,出游时记得备些衣物;2日及5日前后,可能出现轻度霾天气。

  国庆长假

  七日天气

  10月1日

  多云转阴

  17℃~24℃

  10月2日

  阵雨转多云

  18℃~25℃

  10月3日

  多云转晴

  17℃~25℃

  10月4日

  晴转多云

  18℃~27℃

  10月5日

  多云转阴

  17℃~24℃

  10月6日

  多云转晴

  17℃~26℃

  10月7日

  晴转多云

  16℃~27℃

mt.sohu.com true 苏州龙龙 https://mt.sohu.com/20140930/n404787007.shtml report 1601 这阵子的气温噌噌往上涨,昨天一路飙到30℃,让人惊呼“夏天又回来了”。其实,苏州还没进入气象意义上的秋天,不过“爽气&rdq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