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婚嫁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蜜月哪里住?全球十大蜜月酒店

喵喵是仙人掌珠宝达人,服装搭配,美容护肤达人,网络写手,看TA的文章>>

与爱人度蜜月,首先当然要住得舒适。过去大家习惯了预订传统的酒店,或者会对那些一式一样的酒店间格及冷冷的色调感到厌倦,所以拥有独特设计风格,装潢温暖和谐的型格酒店,予人有回家感觉的精品酒店,近年深得新婚夫妇青睐。

  世界各地,越来越多新兴的精品及型格酒店逐渐出现,您俩既可选择入住十九世纪末的北欧古堡,走进神话般的梦幻世界,也可住在靠近市区的型格酒店,在房内远眺繁华闹巿夜景,感受迷人的大都会魅力!

1、阿曼杰纳酒店

地点:摩洛哥马拉喀什

特色:热带风情,开放式建筑,套间带私人暖水游泳池

  阿曼杰纳(Amanjena)在当地语言中的意思为“平和的天堂”,这一名称也将酒店的特征勾画得惟妙惟肖。入口处极富热带风情的喷泉,再加上两旁点缀的棕榈树和橄榄树,俨然一派人间天堂的景象。玫瑰色的墙壁中穿插着开放式的建筑,建筑配以奇特图案的花纹,并且每一间豪华套房都拥有自己的中央供暖游泳池,躺在游泳池外边享受非洲特有的日光浴也是一种无上的享受。当然幽雅的环境也意味着不菲的价格,标准间每晚收费800美元,再加上20%的附加服务费,而带有私人游泳池的豪华套间每晚要1350美元,同时还有20%的服务附加费。

2、LasAlamandas

地点:墨西哥

特色:1500英亩的度假地一次只接待30名游客

  这座70英亩的度假胜地位于1500英亩的私人绿地之中,其间还点缀着大量珍稀鸟兽和植物。即使拥有如此大的面积,LasAlamandas酒店一次仍然只招待30名游客。酒店分为6个不同的别墅,共有15座套房,每座套房中都有墨西哥特有的浴室和私人阳台。同时酒店还为情侣提供了特殊的蜜月套餐,花园景观式套房6天的收费为1920美元,其中还包括了按摩、骑马等娱乐项目。

3、LAlbereta RestaurantGualtieroMarchesi

地点:意大利

特色:中世纪建筑,仿如罗密欧与茱丽叶首次相遇地

  置身这座饭店,情侣们好像回到了大文豪莎士比亚笔下的中世纪。而维罗纳刚好是罗密欧与朱丽叶首次相遇的地方。佛兰西亚克塔位于依塞奥湖东岸湖泊河山谷之间,小镇上还有多家历史悠久的酿酒作坊。酒店附近有一座中学、4座高尔夫球场以及一座按摩院和意大利餐厅。来到小镇度蜜月的情侣通过步行的方式就可以顺道观光附近的布雷西亚和帕勒莫。收费为每晚340美元。


4、文德拉明宫酒店

地点:意大利威尼斯

特色:曾为贵族住宅,管家式服务

  文德拉明宫在15世纪的时候曾经是威尼斯贵族的住宅,如今成为了酒店的一部分。它位于一座小岛当中,游客需要乘坐当地的游艇到达海岛上。酒店的设施包括海水游泳池、按摩和酒吧等,从每天早上7点到晚上11点提供官家式服务,对于希望单独相处的情侣来说这是绝佳的选择。收费为每座套间每晚2578美元,含早餐。

5、ChevredOr城堡

地点:法国埃兹(Eze)

特色:位于悬崖,眺望地中海,中世纪建筑,附近有天文观象台

  ChevredOr城堡酒店位于法国南部的悬崖峭壁上,靠近摩纳哥,可以眺望地中海的美景。所在的小镇名为埃兹,建立于公元前500年,即使在今天埃兹仍然散发出中世纪的厚重味道。当地的景色以悬崖峭壁为主,加上一望无际的蔚蓝色大海和郁郁葱葱的亚热带植物,甚至在不远处还有一座历史悠久的天文观象台,酒店包括3家风格迥异的饭店,饭店房间中的装饰和家具极尽奢华,似乎专门为蜜月情侣所量身打造。收费为每晚450美元。

6、四季酒店

地点:美国纽约

特色:专为蜜月爱侣打造浪漫空间

  纽约是一座浪漫的城市。置身四季酒店的两间最新建立的总统套房中,这种感觉就显得愈发强烈。想象一下,在总统套间中的豪华私人酒吧和心爱的人享受美酒和新鲜的水果,这种蜜月会为一生留下美好的回忆。考虑到蜜月旅行的巨额花费,酒店决定对蜜月中的情侣免收服务费用,虽然数目不算很大,但是的确让人感觉到酒店的诚意。四季酒店总统套间每晚15000美元的收费的的确确称得上世界顶级,相比较而言标准间的495美元就显得更平易近人。

7、大水银岛

地点:新西兰

特色:鸟类“管弦乐团”,海岸线美景,海滩上的晚餐

  质朴,休闲,自然,科罗曼德是新西兰最受欢迎的度假胜地之一。布满岩石的火山丘陵覆盖着原始雨林。长达400多公里的壮观海岸线,确保游客找到梦想中的海滩。科罗曼德半岛森林、海滩众多。游客可以在同一天领略太平洋的湛蓝、耀眼以及贝壳杉林的青翠、祥和。素朴美丽的田园风光吸引了众多艺术家和手工艺者前来构筑他们的家园。欢迎来这里观光游客参观他们的工作室。淘金遗址、木堰和古老的毛利场所可以看出这个地区迷人的历史。该地区的几个小镇保存了迷人的殖民时期建筑及历史建筑,也从中可以感受历史。

8、哈利库拉尼酒店(Halekulani)

地点:夏威夷

特色:厨师曾为摩纳哥皇家厨师,蜜月套房总面积达194平方米

  哈利库拉尼酒店中的拉米尔饭店的厨师大有来头,曾经作为摩纳哥皇家厨师专门为皇族家庭烹饪美食。为了更好地招待蜜月中的情侣,这座位于Waikiki海滩上的酒店最近开始提供蜜月梦幻套餐服务。蜜月套房的总面积多达2135平方英尺,房间中的每一寸地方都透露出新婚的喜悦,刺绣镂花的枕头,水晶质地的廊柱,以及银色的用餐大厅,再加上19世纪的中式桌椅,难怪人们说夏威夷是人间天堂。售价方面,蜜月套间每晚收费4000美元,再加上套间旁边的附加卧室收费每晚5500美元。


9、普拉林湾勒姆丽亚酒店

地点:塞舌尔共和国

特色:粉色花岗岩,热带茅草屋,自然海岛风情

  粉色的花岗岩、热带风情的茅草屋,完全的自然资源构成了酒店的全貌。为了保护当地海岛的自然环境,居民们采取了一系列措施,例如每当海龟产卵的晚上就熄灭所有灯光以免打扰,当然也正是这种对环境的善待才最终造就了这座世外桃源一样的人间仙境。酒店中的3座游泳池直接联通海水,来到这里的游客还可以免费享受包括网球、冲浪、潜水等娱乐项目。收费为每晚1514美元,免费供应早餐。


10、里兹大酒店

地点:法国巴黎

特色:奢华的代名词

  无论是在好莱坞电影还是在现实生活中,法国巴黎里兹大酒店都极为浪漫和奢华。从豪华的入口到镀金的回廊,再到装饰精致的房间,里兹大酒店到处都透露出宜人的浪漫气息,对于情侣来说是最合适不过的了。如今的里兹酒店几乎成为奢华的代名词,当然豪华的代价也同样豪华,豪华套间的费用平均每晚5200美元,而价格最高的爵士套间每晚的价格甚至达到6200美元。

mt.sohu.com true 喵喵是仙人掌 https://mt.sohu.com/20140930/n404787068.shtml report 4239 与爱人度蜜月,首先当然要住得舒适。过去大家习惯了预订传统的酒店,或者会对那些一式一样的酒店间格及冷冷的色调感到厌倦,所以拥有独特设计风格,装潢温暖和谐的型格酒店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