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常州"女飞鱼"一个月内狂夺10金 回母校分享经验

苏州新闻上搜狐网,知苏州事。更多苏州新闻,请关注微信号:sohusuzhou,每天早上接收最重要的本地资讯,绝对原创,保证有料!看TA的文章>>

  

常州“女飞鱼”一个月内狂夺10金 回母校分享经验

 

  9月29日,带着亚运会的4块金牌,常州“女飞鱼”沈铎回到待了7年的常州市少体校,赛场上霸气实足的“女战士”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了她的成功经验。

  沈铎笑着说:“我就是这样一个双重性格的人吧,赛场上很坚强,带病也会比赛,但生活里就会去一直思考,然后开始噼里啪啦地说。”

  “人要学会舍得,有舍才有得嘛”

  “又回到这里,感觉依旧那么熟悉,我到现在还记得当初离开教练去省队时的不舍,就像离家游学的那种感觉。”回忆起当初的场景,沈铎还历历在目,“但是,我自己心里清楚,想要更上一层楼,就得换一个更好的环境。人要学会舍得,有舍才有得嘛。”

  在陈烨的眼中,沈铎是一个与众不同的孩子,不仅仅是因为当初高人半头的身高:“这孩子,不是很有个性,是太有个性。平时训练经常会讨价还价,成绩也不是最好的,但是一到比赛,会带给我们各种惊喜。”

  沈铎告诉学弟学妹:“游泳不仅仅是强身健体,更是一种享受的过程,持之以恒练下去,就会发现不一样的乐趣。”

  “无论站的多高,其他人都值得你学习”

  在刚过去的亚运会100米自由泳决赛中,沈铎以0.08秒的优势战胜了队友唐奕,她谦虚地表示:“无论站的多高,其他人都有你值得学习的地方。”记得有一次高原训练,在生活中遇到了一些苦恼,她找到唐奕促膝长谈了一夜。

  除了唐奕,国家游泳队的其他人也让她受益匪浅:“杨哥,平时训练刻苦没的说,绝对是全队No.1;从08年北京的亚军,到12年伦敦的冠军,焦姐告诉我跌倒后要坚强爬起来;小叶子,她的稳定发挥让所有人都羡慕。”

  谈起仁川人气爆棚的宁泽涛,沈铎笑着说:“我平时喊他包子哥哥,每次比赛前,他都会鼓励我,帮我加油,我们俩就是‘铁哥们’。”

  “不要总看到暗的一面,要面对阳光”

  见诸媒体的,都是评论沈铎为“大赛型”选手,但是追究完全发挥的原因,只能她自己给我们解读:“也许跟我名字有关吧,‘铎’是法令乐器,每次听到发令声,我就异常兴奋。想要做的事情就要加倍努力,当国歌奏响,五星红旗升起,什么努力都值得了。”

  在去年的全运会200米自由泳比赛中,沈铎以0.02秒的劣势与冠军失之交臂,“虽然很遗憾,但是这也是告诉我要继续更加努力。我们看待这个世界,不要总是看到黑暗的一面,要面相阳光,亚军说明我还有很大的空间。”之后沈铎更加努力地训练,时刻告诫自己:“我能拿冠军,为什么要给自己亚军的机会。”

  临别之前,沈铎向我们推荐了刚读的一本书——《学会选择,懂得放弃》,“别看这简单的8个字,里面充满玄机。”

  一个月,青奥会与亚运会,10块金牌。新科“女飞鱼”给关注她的人交出了满意的答卷,也让大家对她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表现充满着期待。

mt.sohu.com true 苏州龙龙 https://mt.sohu.com/20140930/n404789771.shtml report 1657 9月29日,带着亚运会的4块金牌,常州“女飞鱼”沈铎回到待了7年的常州市少体校,赛场上霸气实足的“女战士”与学弟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