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星座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2014年10月水星逆行造成工作与交通混乱

占星师艾薇台湾资深占星师,13 年命理执业经验。内地、台湾地区各大杂志特约星座专栏作家。大型命理活动、咨商经验丰富,在解构能力上有相当经验。https://weibo.com/ivy2000q看TA的文章>>

每次水星逆行前夕,艾薇总是会遇到一点突发事件来提醒『水星逆行』要了,本来七八月就谈好说103日的深圳之行,遇到突发状况,主办单位在928日才临时取消行程,说活动延到12月。我能说还好我还没有去买要给朋友们的伴手礼,而我朋友帮我买好的辣脖子、辣鸡翅就只能请他先存到肚子里面了,下回有机会去的话,再买来吃。

 

水逆期间:1006~1025

                       1026日恢复顺行

 

 

水逆行进相位:

         水星与海王星 三分

         水星与太阳   合相

         水星与火星   六分

         水星与金星    合相

         水星与木星    四分

 

这次水逆状态比较会有的特色

 

 

这次水星逆行对于感情的影响层面不如之前水星逆行在巨蟹座那般大,反而是在言语沟通、交通、工作等相关事务产生比较大的影响。什么3C产品坏掉、备份不见、与旧识相逢等等自然不在话下了。

 

适逢十一长假,长假与水星逆行交迭在一起,艾薇已经可以预见惨况了,在行程订定上,会建议要出游的你要反复的确定行程、车票、机票等事项。塞在长长车龙中也请带够粮食、随身电源等必需品。莫名其妙的车祸、班车误点等现象会相当明显。

 

言语沟通上容易产生误会,建议多以文字交谈,这样最少可以反复确定事情状况,发生问题时最少也有证据可以左证事实状况。

 

除此之外,很多人会遇到机会反复的现象,本来以为没希望的事情突然有希望了,一直确定的事情也可能一夜翻盘,这正是水星逆行的乐趣所在啊。

 

============================

 

12星座的影响:(以上升为主、太阳为辅)

 

 

白羊座        

这次水星逆行对你而言不是坏事情,有些原本以为没有机会的事情,将会在这段时间莫名的出现转机,让你窃喜。而且容易有贵人相助,只要你自己的脾气不要太硬,可以多听别人劝告,将会逢凶化吉。

 

 

金牛座        

对于已经答应的事情,你会容易有反悔的状况产生,而且容易让他人措手不及,原则上建议你真的要三思后行,勿自毁信用,情愿一开始就不答应别人。此外,在水逆期间你的举手之劳,容易成为他人的贵人,让人心存感激。

 

 

双子座        

你容易因为自己美好的想象,而容易把工作团队的状况搞得一团糟,而让工作进度有被拖延的状况。水逆期间对你而言最棒的事情是有着桃花朵朵开的现象,就连许久未联络的TA都会容易与你联络。

 

 

巨蟹座        

在水星逆行阶段,你是满容易与老情人产生连系的,却不一定会产生涟漪,因为现在的你可能是有情人的或有钟意的对象对象,EX的出现不过只是生活上的小插曲。此外,这段时间容易有不错的偏财运,可以把握!

 

 

狮子座        

本来已经失去的机会,在水星逆行期间是有机会挽回的,特别是工作方面与感情方面的状况。如果有重要考试的话,也将可以有不错的发挥。外出旅游时,不要忘记多看一下账单或价目表,避免因为自己粗心而花冤枉钱。

 

 

处女座        

水星逆行区间,你可能会是很忙碌或是很欢乐的,主要是你的社交活动在这段时间会有爆增的现象,各式活动与老朋友们的邀约不断,让你比较没时间可以宅在家里,不过当然活动多支出也会明显的增加许多。

 

 

天秤座      

你是这是水星逆行的主角,水星从天蝎退行到天秤座,对你而言还不错,如考运将可提升,学习效率也会提高。同时也可多参加一些活动,这是培养人脉的好时机。就工作上较不顺利,会有事情重复的一做再做的状况发生。

 

 

天蝎座        

这段期间对你而言是考验自身定力的重要时段,旧爱容易出现,或不应该出现的暧昧也会主动出现,容易让你在道德与情欲之间纠葛。工作方面会有工作加重的状况,需要你与伙伴们一起努力突破盲点。

 

 

射手座      

原本已经告吹的机会,是有可能在此期间绝境复活的,可尽量寻找有力的贵人协助你,不要轻言放弃。此外,你会多想与家人、家族一起旅行,希望可以深厚彼此之间的情感,不要只停留在想法啊!赶快行动吧!

 

 

摩羯座      

之前搁置许久的计划,在心灵深处已经生灰了吧!在水星逆行期间不妨再把这些想法或计划拿出来审视一下,其实这些在近期之内是有机会可以施行的,不妨多与长辈或有能力的人在一起讨论看看如何做比较好。

 

 

水瓶座        

你会发现在这段时间你会有工作不顺的状况,很容易遇到原本已经谈好的事情,却莫名其妙的黄掉了,所以你要提高自己随机应变的能力来处理意外事件。不过对于外出旅游却是很棒的,旅行的过程中容易有意外惊喜和美丽的懈逅。

 

 

双鱼座        

旅游的好心情容易被打乱掉,通常都是与你结伴而行的人在耍白痴或自作聪明,建议你在遇到状况不对时,要立刻提出自己的意见或想法,避免事后才在那边后悔。随身物品要多注意,虽然有失而复得的可能,但还是要多小心。

============================

请将好文转发出去

请将需求告诉艾薇

 

因为我是为你带来幸福感的『幸福感女王』

 

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星曜占星工作室

分享,让你我不断成长

预约QQ号:

   旻小姐(1853367004) 请注明占星咨商

 

媒体合作微信号:

   安娜小姐  (natalie1108)

============================

 

 

 

mt.sohu.com true 占星师艾薇 https://mt.sohu.com/20141001/n404818932.shtml report 11963 每次水星逆行前夕,艾薇总是会遇到一点突发事件来提醒『水星逆行』要了,本来七八月就谈好说10月3日的深圳之行,遇到突发状况,主办单位在9月28日才临时取消行程,说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