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日常关联交易公告

中国证券报新华通讯社主办的全国性证券专业日报看TA的文章>>
  证券代码:600198 证券简称:大唐电信 公告编号:2014-050

  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日常关联交易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关联交易需要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日常关联交易金额占公司总交易额的比重较低,公司未对关联方形成较大的依赖。

  一、关联交易基本情况

  (一)关联交易履行的审议程序

  2014年9月29日,公司第六届第二十一次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2014年度公司下属公司与控股股东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下属企业新增的关联交易,提请公司股东大会审议,股东大会召开日期另行通知。

  公司董事会在审议上述关联交易时,3名关联董事回避,有表决权的4名非关联董事一致同意该关联交易事项。

  公司独立董事事前认可上述关联交易事项并在董事会上发表了独立意见,认为上述关联交易属于本公司的正常业务范围,以市场公允价格作为交易原则,没有出现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行为,是必要的和合法的。?

  (二)关联交易基本情况

  1、大唐软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大唐高鸿数据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关联交易。

  公司子公司大唐软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拟向关联方大唐高鸿数据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商品,预计发生日常关联交易1,200万元人民币。

  2、大唐电信(香港)有限公司与大唐电信国际技术(香港)有限公司的关联交易。

  公司子公司大唐电信(香港)有限公司由于业务经营的需要,拟向大唐电信国际技术(香港)有限公司销售集成电路及电子元器件。预计发生日常关联交易20,000万元人民币。

  3、上海浦歌电子有限公司与大唐电信国际技术(香港)有限公司的关联交易。

  公司子公司上海优思通信科技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上海浦歌电子有限公司由于业务经营的需要,拟向大唐电信国际技术(香港)有限公司采购集成电路及电子元器件,预计发生日常关联交易20,000万元人民币。

  4、上海浦歌电子有限公司与大唐电信国际技术有限公司的关联交易。

  公司子公司上海优思通信科技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上海浦歌电子有限公司由于业务经营的需要,拟向向大唐电信国际技术有限公司销售手机及其部件,预计发生日常关联交易25,000万元人民币。

  5、联芯科技有限公司与大唐电信科技产业控股有限公司的关联交易。

  (1)关联交易概述

  公司子公司联芯科技有限公司拟向大唐电信科技产业控股有限公司授权使用LTE终端芯片平台中间组件技术,该项关联交易金额9,980万元人民币。

  LTE终端芯片平台中间组件技术由联芯科技有限公司自主开发的可用于LTE及后续终端芯片平台的核心技术组件,包括LTE加速器组件包,TDHSPA加速器组件包,USB组件包,PLL组件包,高速ADC组件包,高速DAC组件包,MIPI组件包,Memory组件包。上述技术已经在联芯产品方案中进行了初始验证,预期12月份完成交易标的技术的全系统开发和交付验收。

  本次交易的标的为专有技术授权,不涉及到账面原值、折旧摊销、减值准备、账面净值等财务要素,也不涉及审计。

  (2)关联交易的必要性

  因大唐电信科技产业控股有限公司根据自身业务发展规划,大力投入进行4G/后4G/5G核心技术开发,同时聚焦集成电路核心技术和芯片产品中间组件的创新与开发,协助产业链内芯片设计和制造厂提升竞争力,并支撑国家集成电路发展战略,对LTE终端芯片平台中间组件技术有迫切的需求。联芯科技有限公司已拥有一整套成熟的LTE终端芯片中间组件及相关技术,该技术在行业内具备较高的水准和较好的产品化能力,其功能和性能也在同类产品中处于前列,可以较好满足大唐电信科技产业控股有限公司的技术和市场的需求。因此,双方公司决定进行本次交易。

  本次交易促进了上市公司的现有技术成果的产业化,将对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积极、正面的影响。

  (3)关联交易定价

  本次关联交易确定的一般原则和方法是可比非受控价格法,以非关联方之间进行的与关联交易相同或类似业务活动所收取的价格定价。

  6、其他

  序号

  关联交易类别

  公司及下属公司

  关联方

  交易金额

  1

  向关联方购买原材料

  公司子公司大唐软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大唐高鸿电子商贸有限公司

  37万元

  2

  向关联方购买原材料

  公司子公司大唐软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大唐融合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100万元

  3

  向关联方购买原材料

  公司子公司上海优思通信科技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上海浦歌电子有限公司

  大唐联仪科技有限公司

  300万元

  4

  向关联方购买原材料

  公司子公司启东优思电子有限公司

  大唐联仪科技有限公司

  446万元

  5

  接受关联方提供的劳务

  公司子公司大唐电信(成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成都泰瑞通信设备检测有限公司

  8万元

  二、关联方介绍

  1、大唐电信科技产业控股有限公司

  本公司第二大股东。该公司与本公司的控股股东均为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注册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40号一区;注册资本:570,000万元;企业经营范围:实业投资;投资管理与咨询;信息技术、软件、芯片、设备的开发、生产、销售与服务;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

  2、大唐高鸿数据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该公司与本公司的控股股东均为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注册资本:51,594.00万元;经营范围:多业务宽带电信网络产品、通信器材、通信终端设备、仪器仪表、电子计算机软硬件及外部设备、系统集成的技术开发、转让、咨询、服务及制造、销售;通信及信息系统工程设计;信息服务;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者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该公司股票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

  3、北京大唐高鸿电子商贸有限公司

  该公司与本公司的控股股东均为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注册资本:3000万元。经营业务范围:许可经营项目:批发(非实物方式)预包装食品;普通货运。一般经营项目:销售电子产品、日用品、针纺织品、服装、鞋帽、珠宝首饰、花卉、家用电器、汽车配件、通讯器材、五金交电、文化用品、体育用品、建筑材料(不含砂石及砂石制品)、机械设备、装饰材料、计算机、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不含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专用产品)、I 类医疗器械;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化学品);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

  4、北京大唐融合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该公司与本公司的控股股东均为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注册资本:4000万元。经营范围: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呼叫中心业务;技术服务;销售通信、机电和计算机系统集成设备;开发、生产、销售计算机软、硬件。

  5、大唐联仪科技有限公司

  该公司为大唐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实际控制人为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注册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29号92号楼104-106室。注册资本:8,500万元。经营范围: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推广;计算机技术培训;计算机系统集成;维修办公设备;销售自行开发后的产品、机械设备、电子产品、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通讯设备、家用电器;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经济贸易咨询、投资咨询、企业管理咨询;企业策划、设计;公共关系服务;投资管理;企业管理。

  6、大唐电信国际技术有限公司

  该公司实际控制人为本公司控股股东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注册资本20,408.16万元,经营范围:许可经营项目:专业承包。一般经营项目: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投资及投资管理;投资咨询;开发、销售计算机软件、芯片、通信设备;技术进出口、货物进出口、代理进出口。

  7、大唐电信国际技术(香港)有限公司

  该公司大唐电信国际技术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注册地址:Unit 609,6th Floor, Tower Two, Lippo Centre, No. 89 Queensway, Hong Kong。注册资本:60,759万港元。经营范围:进出口、投资、咨询和开发。

  8.成都泰瑞通信设备检测有限公司

  该公司为电信科学技术第五研究所的全资子公司,实际控制人为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注册地址:成都高新区紫荆北路19号。注册资本:1,072.263361万元。经营范围:通信产品及设备、电子产品及设备、通信系统、各种通信光缆、光缆及其原材料的检测业务;研究、开发通信产品、检验技术和测试系统并提供技术咨询。

  三、该关联交易的目的以及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上述关联交易属于公司的正常业务范围,以市场公允价格作为交易原则,没有损害公司及中小股东的利益,是必要的和合法的,关联交易的发生对公司的发展和盈利有积极的影响。

  公司日常关联交易金额占公司总交易额的比重较低,公司未对关联方形成较大的依赖。

  特此公告。

  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9月30日

  证券代码:600198 证券简称:大唐电信 公告编号:2014-051

  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

  大唐电信(香港)有限公司

  下属全资子公司

  大唐电信(香港)控股有限公司

  完成境外人民币债券发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于2014年8月13日召开董事会,并于2014年9月1日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发行境外人民币债券的议案》,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大唐电信(香港)有限公司新设海外全资子公司作为发行主体,大唐电信(香港)有限公司作为连带责任担保人,公司提供维好和流动性支持协议及股权购买协议方式进行。发行规模不超过15亿元人民币,期限不超过三年,利率根据市场情况确定。

  2014日9月29日,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大唐电信(香港)有限公司新设的全资子公司大唐电信(香港)控股有限公司完成了10亿元人民币债券的发行,债券期限为三年,票面年利率5.50%,每半年付息一次,发行方式为公开发行,债券在新加坡证券交易所上市。

  本次境外人民币债券的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补充运营资金和一般商业用途。本次发行有利于进一步优化公司融资结构,拓展了公司境外融资渠道,提升了公司的整体融资能力,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

  特此公告。

  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日9月30日
mt.sohu.com false 中证网-中国证券报 https://epaper.cs.com.cn/html/2014-10/08/nw.D110000zgzqb_20141008_4-B004.htm?div=-1 report 5247 证券代码:600198证券简称:大唐电信公告编号:2014-050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日常关联交易公告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