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教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2014年政法干警面试考前备考指导

京佳教育京佳教育作为国内就业服务的领军品牌,专注于公务员、政法干警、军转干、公选、遴选、农信社、银行、事业单位、教师、社工以及国有企业等方面的就业与职业能力的培训与提升。看TA的文章>>

  2014年政法干警考试的笔试阶段已经落下帷幕,离面试的脚步越来越近了。在一段相对比较长的等待间隙,每个学生都心态各不一样,或彷徨或等待,但是与其忐忑或者等待,最好的方法就是主动出击,“裸考必死”已经被无数人引证。“从长计议”才是最好的策略。为此,京佳教育政法干警考试研究专家为广大考生了备考面试做了 一些指导,以便帮您“一举成公”。

  一、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第一、认识面试。

  首先认识面试的形式,当前在公务员和事业单位的考试中,最主要也是最常用的面试形式 以广大考生要知道什么是结构化面试。其次是结构化面试的测评要素是什么(包括求职动机与拟任职位的匹配性、综合分析能力、言语表达能力、应变能力、计划组织协调能力、人际交往能力、情绪的自我控制能力、举止仪表等);再次,了解最近几年特别是最近2年河南政法干警面试的题型都怎么样,有几道题,考试的方向如何、考试流程、考试禁忌等面试基本问题。

  第二、了解自己。

  政法干警面试本身体现很强的专业性,了解自己所报考的单位和职位相关信息是必要的,但是更重要的是要了解自己 ,了解自己的优点和不足,以及自己的应该努力的方向。对自身的情况做分析和总结,看自己身上具有哪些适合该岗位的能力和素质,这有利于应对面试中对求职动机和拟任岗位匹配性要素的考查;二是要明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和状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制订高效、适合自己的备考计划。

  二、专业训练,全力备考

  (1)搜集资料

  需要搜集的资料主要是社会热点。通过对资料和信息的收集可以让自己的思维的广度和深度有进一步的提高,很多同学在面试回答问题时,特别是对综合分析题往往是一些热点都没有听过,如果以这样的的基础来回答问题,往往思维狭窄,不知所云。资料的来源最包括:一是网络,以人民网和新华网等官方网站为主,了解近一年来的时事政治热点话题,既要关注热点,更要关注评论,尤其是积极、向上的评论,要始终以“政府”的角度进行思考,要始终从“人民利益”的立场进行评价;二是电视,看看新闻1+1、新闻联播、焦点访谈等等栏目,可以更迅速和直观地了解国家时事,尤其是新闻联播,耳濡目染半个月之后就可以将官方的近期重要理论领会于心中;三是报刊,人民日报、中国青年报、南方周末等报纸都是很不错的;刊物方面以南风窗、半月谈等为首要的阅读内容。做到了“手中有粮,心里不慌”。

  (2)研究真题

  当前网络资讯发达,网上有很多面试的真题,对真题的收集和研究是面试有效提高的重要方面,在研究过程中,主要是要思考和整理每种题型的答题技巧,基础题型的解题方法和高分技巧,总结出适合自己答题的思路和技巧。另外,在学习和研究面试真题时要遵循“尽信书,不如无书”的原则,可以借鉴,不要死磕。

  (3)模拟练习

  面试和笔试不一样,面试是综合性的考试,不仅对于答题的内容有一定的要求,对于学生的形象,心理、情绪等临场各方面都有要求,所以我们仅仅研习真题并不一定就能够答好题。因此,与三五同行的战友结成小组、按照面试流程进行模拟练习,能够培养自己的“临场感”,是消除紧张、学以致用、认清自己、克服缺陷最有效的方法之一。同时,各位考生朋友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经济、能力等情况,选择报考合适的辅导班,为自己提供更专业的辅导和更加仿真的模拟练习,帮助自己提高面试技巧和面试分数。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今天的努力换来的是明天成功时的微笑。

                                                                                                 京佳教育      冯书妍

mt.sohu.com true 京佳教育 https://mt.sohu.com/20141008/n404901466.shtml report 2000 2014年政法干警考试的笔试阶段已经落下帷幕,离面试的脚步越来越近了。在一段相对比较长的等待间隙,每个学生都心态各不一样,或彷徨或等待,但是与其忐忑或者等待,最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