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教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做好这两步助你通关考研

科教园教育科教园法硕——15年保持中国法律硕士培训第一品牌!自99年创办,连续15年培训人数、押题命中率、学员通过率以绝对优势保持全国领先!科教园法硕培训以过硬的教学质量,一流的师资力量,权威的押题预测赢得广大考生认可和好评。看TA的文章>>

  考研初试对每一位考生都有着非凡的意义,是每一位考生的梦想,意味着人生轨迹的转折。2015考研在即,必然会给考生带来不少备考包袱。而这种思想包袱也随着考试期限的临近逐渐加强,这种包袱不仅取决于考生的心理素质,还取决于复习状况、预定目标、外界因素等方面。因此,要想在初试中发挥出最佳水平,法律硕士辅导班建议同学们利用以下策略让自己达到最佳考试状态。

  考研通关第一步,考前减压不可少

  随着考研初试时间的越来越接近,考生的精神是绷的越来越紧,考生心理也面临着重大的考验,为此为考生总结了一系列减压方法,教考生如调整好自己的心态,积极备战考试。

  首先,学习即使再繁忙,也要抽出少量时间,做一下体育锻炼。随着气温的变化,不少考生因为身体素质不好而患了感冒等病症。虽然病不大,但对考研备考影响却是极大的,精神不好,复习效率也会不高,这对于冲刺阶段的考生来说,可谓是“雪上加霜”。所以,身体锻炼必不可少,时间挤挤总是会有的,不在乎这一点时间,千万不要因小失大了。

  其次,当自己做题正确率下降时,自信心也被打击到,这时候建议大家做一些适当放松。像跳舞、打球、看电影等。建议大家最好不要做量太大的运动,容易产生疲惫感,运动完后也未必获得好的学习状态,而且运动量太大可能会扭伤,这样损失更大,恢复需要时间,可不能贪图一时的过瘾而误了大事。最好的运动方式最好是打打羽毛球、乒乓球,稍微放松一下、活动一下筋骨就好。玩电脑建议大家不要窝在家里,容易产生懒惰情绪,大家可以去电影院看看电影,走出自习室小空间,到外面的世界去放松一下吧。如果这两个放松方式都没有兴趣的话,那就建议去洗个热水澡、小睡一会,然后以更好的精神状态迎接考研复习。

  最后,如果发觉自己心理装填出现问题时,一定要告诉大家发泄出来,和朋友、家长进行沟通,也能让别人为自己出些主意,逃出这个抑郁状态。也可以询问已经考上的师兄师姐,没准他们会以同样的经历带给你别样的信心。

  考研通关第二步,模拟演习,至少应当满足三个目的

  一、强化基础知识:一些公式在做模拟题之前就必须牢牢记在心中,这样在具体应用时才会得心应手。将题目中常用的公式记在一个小的本子上,方便见缝插针式的随时拿出来反复加强记忆,让自己对其熟识到常识的程度。大家要注意模拟题不是为了将每一道习题都做正确,不是为了做题而做题,要注意各个知识点间的关联。做题之后一定要归纳总结,看看每套题之间的考点分布有什么关系,难度大小有什么变化,宏观上把握住题目的结构。进一步巩固所学知识、温故而知新,同时增强记忆。建议广大考生在限定时间里系统地做几套模拟题目或者真题,然后对照答案自己分析总结。这样,大家在考试时才能收到好效果。

  二、查缺补漏:所有知识的共同特点都在长期的积累与渗透,如果考生在前期的复习备考中没有打下坚实的基础,只想通过最后几周的突击猛攻,就上线圆高校梦,基本上是痴人说梦。而且时间飞逝,也容不得你在一门课的复习上孤注一掷。如果大家对近几年的真题吃透,可以翻看一下以前做错的习题,看以前掌握不牢的考点是否彻底明白,这样考试遇到同样的题目,才会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这对于考取高分是至关重要的,因为我们重点探讨冲刺阶段这些题型的复习策略。哪些题型还没明白,哪些考点还没有搞清楚。通过做习题检测自己对知识的把握程度,查找自己的薄弱环节,有一个简单的方法,即在没有任何参考提示的情况下,看能不能像老师一样的讲解下来,讲解不出来的部分,一般就是似懂非懂的部分,一定要有针对性的予以补课。

  三、训练能力:只有平时多加以训练,考试的时候才能对各种题型做到心中有数,不至于遇到陌生题型就张皇失措。像数学公式必须在前期就记住,这样在使用时才会得心应手。大家一定要熟记。这个阶段做模拟题期间,要学会举一反三,通过习题练习,熟悉命题规律和题型,丰富临场经验,锻炼应试能力。同时,通过反复的习题训练可熟能生巧,以应对不只考“懂”而要考“熟”的特性。

mt.sohu.com true 科教园教育 https://mt.sohu.com/20141008/n404901789.shtml report 1762 考研初试对每一位考生都有着非凡的意义,是每一位考生的梦想,意味着人生轨迹的转折。2015考研在即,必然会给考生带来不少备考包袱。而这种思想包袱也随着考试期限的临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