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教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法硕考前该复习什么?

科教园教育科教园法硕——15年保持中国法律硕士培训第一品牌!自99年创办,连续15年培训人数、押题命中率、学员通过率以绝对优势保持全国领先!科教园法硕培训以过硬的教学质量,一流的师资力量,权威的押题预测赢得广大考生认可和好评。看TA的文章>>

  一年一度的考研又进入了紧张的复习阶段,那么,同学们应该用什么的方式方法达到理想的状态呢?

  英语运用能力不等于英语考试能力。中国学生学英语的过程,是不断参加英语考试的过程,从中考英语、高考英语,四六级英语,到专四、专八英语,再到考研英语,甚至出国考试(托福、雅思、GRE等)。在此过程中,提醒广大考生们要明白的是,英语运用能力不等于英语考试能力,一个人在英语考试中总能考高分,可就是说不好英语,而有的人听力口语能力很好,考试成绩却很一般。

  这一点都不稀奇,能力强但没有经过任何考试技能训练,有可能得不到高分。能力不强,很有可能在短期内获得考试的高分,尽管他的英语沟通能力并没有明显的提高。因为,考试的内容是相对有限而有规定的,而能力的提高是长期的事情。对于考研英语来说,无论是阅读理解还是英语写作,都有考试的规律性和技术性。比如,要在阅读理解上拿高分,并不需要你完全理解文章,只要真正理解20%的内容就能解决文章80%的题目。但是要把握如何确定哪些材料属于20%的关键材料,需要一定的考试训练。

  知识点零散记忆,缺乏系统性。这种复习方法,把复习的重点放在对各个琐碎的知识点的复习上,缺乏对知识体系的宏观的、总体性的把握。经过这种复习过程的学生将很难应付比较灵活的综合性题目。现在的考研题目,在命题思路上更加注重灵活性和综合性,更加注重考查考生对于知识的立体把握。如果考生在复习时没有建立起一个很好的知识体系,而是停留在对零散知识的把握上,那就很难适应今天考研命题的思路。

  按照正确的复习思路,考生的复习究竟应当达到什么样的效果呢?要想达到这样的效果:考生一看到试题,无论是选择题还是分析题,在大脑里就有一个完整的逻辑体系与之相对应,就能迅速地判断出该题所涉及的知识点是在第几章第几题(节),并能进一步联想到与这一知识点相关联的其它知识点。如果能做到这一步,那么考生答题时的总体思路和方向就不会有错误,这就有利于考生组织自己所掌握的知识点,如果考生再有很规范的答题思路,获得好的成绩就应当不成问题。

  盲目复习,无规律可言。在考研政治复习上,要求考生做到全面复习、掌握重点、联系实际、学会应用。在复习的过程中,要求考生一定要处理好以下几种关系:首先,考生要分清考试点和非考试点。再者,在所有的考试知识点中,考生要分清重点和非重点,并着重抓住重点。最后,处理理解和记忆的关系,考生最好做到在理解的基础上记忆,在记忆的前提下练习,在练习过程中加强理解和记忆。另外,在选择练习题时,考生可以从两方面入手,一是模拟试题,做这些题的时候,考生要搞清楚做对、做错、做好、做坏的原因,并进行分析总结,使其真正对自己考研复习起到作用。二是已考试题,通过做已考试题,即历年真题,考生可以评估自己的水平,掌握考研重点和考察目标,而且考生还可以对试题的特点和答题特点有所了解,可以对自己的考研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mt.sohu.com true 科教园教育 https://mt.sohu.com/20141008/n404901895.shtml report 1292 一年一度的考研又进入了紧张的复习阶段,那么,同学们应该用什么的方式方法达到理想的状态呢?英语运用能力不等于英语考试能力。中国学生学英语的过程,是不断参加英语考试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