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星座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水星逆行症候群,究竟是切割或是重联?(原创)

CeciliaSui 蓝女巫CeciliaSui. 国际占星协会ISAR认证占星师;GIA珠宝设计师;IFPA芳疗师。升狮日处月蝎金火秤。海王体原创,跨界探索控。非主流,惜时如金,只关注有灵魂的美。随缘担当触媒,直钩垂钓!看TA的文章>>

作者:蓝女巫CeciliaSui

续三个清晨,从典型的水逆大梦中自然醒来… 失联的人物从潜意识中纷纷浮起。有些欢颜变成了沉默孤单的身影;而冷酷的面容却都变得温情。12宫,精妙的潜意识,你究竟在进行什么样的告别仪式?…近日,又即将开始跨越时空的飞行。貌似每次长时间离开某地都会这样?水星逆行症候群,究竟是切割, 还是重联…

 

水星逆行 科普:

一年之中,每隔三到四个月水星会逆行,每次大约二十天。加上前后阴影期,影响时间长达一个月以上。水星逆行并非水星的实际运行方向反向,而是由于水星运行轨道与地球自转带来的黄道角度差而产生视觉上的轨迹改变。水逆影响着记忆、沟通、交通、通讯等,在水逆开始前应做好数据备份。水逆会让事情进展变得缓慢,甚至过程遭遇种种阻碍。建议避开水逆期间做出重大决策和开始新项目,因水逆的意义更多在于提供反思回顾过去所做决策和方案的机会。本次水逆从10月5日到26日,水星从天蝎逆回天秤座。

 

随着占星学的普及推广,“水逆”已经成为一个相当时髦的词汇。一年三度的水逆,已被娱乐化妖魔化地套用。但无论如何,水逆期间的特殊频率,却是客观存在的,感觉精微的人,在水逆正式开始前一周的水星停滞阶段,便已能轻易体验到这种高频的能量了。那份错乱,时缓时急... 除了众所熟知的水逆式乱象之外,更微妙而耐人寻味的是它对人们记忆的影响… 缘何每当这时,记忆的闸门便定时开启,往事故人潮水般袭来。水逆的频率,让空气中的“牛铃”声起,思乡怀旧,老友前任,纷至沓来,无论是在梦中重逢,或是隔空的一个联络。当记忆符号被密集触发,在这场记忆的斯德哥尔摩综合症中,人们被往事挟持......

 

雨纷纷,旧故里草木深。怀旧有很多种,无论思乡念故或是旧物执着。它也有各种成因。过度的怀旧是病态的,它让人逃避现实,阻碍发展,被心理学归为一种退行心理和防御机制。但适当的怀旧,是善意而有益的,其功能可比作温情的心理按摩。对此类情绪最有发言权的无疑是巨蟹座族群,它们最看重这种生活根源性的延伸,在沉淀了归属感和安全感的水库中,汲取着慰籍与激励。怀旧的情绪虽能令人感到温暖,但要警惕的陷阱,在于记忆的真实度。人们在回忆的经验里多倾向于选择性的记忆,而将过往理想化地重现,为自己营造一个心理舒适区,以获庇护。

 

忙碌的人生中,我们时常需要停下来,以等待灵魂追赶上来... 于是我们被安排了水逆。借以释放问题,清理垃圾以适应新的成长。这绝不是个开启新计划的良机,但却是个供喘息与自检,回顾与补救的好时段。让人们能暂时从高亢前行的纷扰节奏中,放慢脚步,有时间来面对近期生活中的种种杂乱,甚至对过往遗留的深层隐患进行修缮。充分整顿后,才能放手过往,轻装上路。

 

“怀旧是朝后看的镜子”,且它只是一面镜子。再美的回忆都是镜花,故不宜沉迷。不妨把每次水逆的怀旧,看做一次排毒疗愈。去面对那些曾经无奈骤然的中断,强制关闭的心门,压抑至底端的情绪.... 这些都是未竟的因果,注定迟早会从潜意识中浮出水面。而梦正是潜意识的镜像。频率只是契机,根源在你心底。故此时人们常会梦见前任。怀旧,不是要改变你现行的轨迹,没必要真的转身回到过去。低阶而言,它是梦的幻像,如海妖般的诱惑,别轻易因此而放手眼前的幸福。因在水星顺行后的几天里,你将兴致尽失,又再疲于奔命了,车轮注定要滚滚向前。高阶而言,它是梦的洗礼,定期回首,以获疗愈。当然这也是冰释前嫌,修复过往关系的良机。但就其与过去重新连结的使命而言,更像修补而胜过新生。当然不排除有些未竟的缘分可以在这里卷土重来。但毕竟是少数。

 

除此,也有理论揭示:怀旧可以帮助我们面对生活的转折期。时空的间隔,生活的不连续性,或人生在经历显著转变时,人们需用怀旧来保持身份,唤起对过去自我的清晰定义... 总之,作为弥补生活的不连续性而自行采取的一种防御机制。了然,也许这便解释了,为何每逢时空切换时,我的潜层意识深层都会暗中而自发地屡行着某种仪式...

 

结论:水星逆行症候群,在暖昧的重联后,是为了更好地切割。之后,我们可以涣然一新,轻装启程!

 

----------------------------------------------------------

蓝女巫Cecilia Sui
英国伯明翰大学市场营销学硕士;ISAR认证占星师;GIA珠宝设计师;IFPA认证芳疗师;《占星学刊》专栏作者;大卫瑞雷首期英文资质占星课程毕业生,曾赴美参加2012国际占星大会。进化占星学探索实践者。日处月蝎,细致精准,专长定位--“帮灵魂穿珠子的人”
【占星预约】QQ: 2413369983,注明“占星咨询”
【新浪微博】:蓝女巫CeciliaSui
【微信订阅号】:cecilia_sui
mt.sohu.com true CeciliaSui https://mt.sohu.com/20141008/n404915513.shtml report 14343 作者:蓝女巫CeciliaSui连续三个清晨,从典型的水逆大梦中自然醒来…失联的人物从潜意识中纷纷浮起。有些欢颜变成了沉默孤单的身影;而冷酷的面容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