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母婴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小朋友出游,应随其所愿且投其所好

嘉明宝贝生活在加州阳光下的中美混血嘉明宝贝,妈妈崇尚自由快乐、顺其自然、寓教于乐的美式轻松育儿理念。看TA的文章>>

  明明在大家心目中,一直以乖乖宝和小天使而著称,尤其是外出游玩之时。于是很多朋友,有向妈妈抱怨自己孩子出门哭闹的,也有向妈妈取经如何让明明出行也乖乖的。其实呢,妈妈想说的则是,带孩子出游,一定要以孩子的兴趣爱好为重心,也就是说,一定要随孩子所愿、投孩子所好。而且,话再说回来,爸爸妈妈出游的开心与否,也90%地取决于孩子是否乖、是否对目的地有兴趣。

  

  这是一天的傍晚,爸爸妈妈带着明明去社区的体育公园玩,诺大的球场上空无一人,正好是明明和爸爸撒欢儿玩球的好时机。而坐在一旁拍照与休息的妈妈,不禁也浮想联翩,对于小朋友的出游,如何才能够真正做到随其所愿而又投其所好呢?因此,以明明小朋友为例,妈妈总结出了以下六点经验分享:

  【选择适龄之地】妈妈将这点放在首位,可见它的重中之重,这也可谓带小朋友出游成功与否的关键吧!爸爸妈妈们一定要选择适合小朋友年龄的目的地,超过小朋友的年龄,或低于小朋友的年龄,这样的地方,估计小朋友都不会有太大的兴趣,无兴趣的同时,可能还会觉得很无聊,或以哭闹来抗议。

  【随年龄而变化】继【选择适龄之地】之后,这个适龄之地也是需要随着小朋友的年龄而变换的。以明明为例,在小朋友还很小、只会坐在推车里、无目的地瞎看时,爸爸妈妈会带明明去一些风景比较好的公园或水边,此时是以呼吸新鲜空气为主;而当明明大一些了,会自主地看事物了,那么动物园、海洋馆则是首选;对于现在近两周岁的小朋友,正是活泼好动、精力旺盛之时,那么空旷的公园草地便是理想之处,让他们可以跑跑跳跳而不用受拘束的同时,也不用担心安全隐患。

  【户外多于室内】对于所有的小朋友来说,估计都是比较喜欢户外空间的,毕竟空间大、视野广阔,而且空气新鲜,可以给他们一种不受任何拘束的感觉。室内也并不是完全没有可能,那么爸爸妈妈就一定要精心挑选了,象一些小朋友的娱乐场所,还是值得一去的;象海洋馆,看着那些鱼和海洋生物游来游去,估计很多的小朋友也是会非常喜欢的。

  【喜动态厌静态】对于5岁内的小朋友来说,应该是对动态事物的兴趣远远超于静态事物。还是以明明举例吧,如果爸爸妈妈带他去海洋馆或动物园,他可以在那里呆上一天而不产生厌倦的情绪;但如果爸爸妈妈带他去博物馆或科学宫一类的地方,因为也是超出了小朋友的适应年龄,不出几分钟,明明就开始不耐烦而闹情绪了。

  【动物胜于植物】其实这一点与上面的【喜动态厌静态】有着异曲同工之处,喜欢动态事物胜于静态的小朋友,在动物园与植物园之间,肯定是会选择前者的。事实证明确实如此,爸爸妈妈带明明去动物园,小朋友就会兴致非常高,而去植物园,除非有可以撒欢奔跑的空旷草坪,否则小朋友肯定是呆不住的,毕竟他们还没有达到可以欣赏那些花花草草的境界。

  【与书本相结合】除了以上这些与生长发育年龄相关的选择,爸爸妈妈在选择目的地之时,还要考虑尽量与书本相结合,如果经常看海洋生物的图书,那么就带小朋友去海洋馆逛逛吧!如果经常看动物类的书籍,那么动物园将会是个不错的选择。当然还有更多不同的去处,毕竟“大自然是孩子最好的早教课堂”嘛,不管什么样的环境,只要小朋友喜欢,肯定是可以从中学到知识的。

  妈妈最后语:最后妈妈要说的则是,每个小朋友的兴趣爱好不同,性格也不尽相同,因此喜好也会有所不同,以上只是妈妈根据明明的兴趣与爱好总结出来的经验之谈,也可谓是屡试不败的“黄金法则”,当然这里也仅供大家参考啦!此次公园玩球,妈妈拍了近100张照片,但不是因为距离较远,就是因为明明和爸爸一直处于奔跑的状态中,因此质量都不是很好,只能挑出仅有的几张与大家一起分享。

mt.sohu.com true 嘉明宝贝 https://mt.sohu.com/20141009/n404931548.shtml report 1699 明明在大家心目中,一直以乖乖宝和小天使而著称,尤其是外出游玩之时。于是很多朋友,有向妈妈抱怨自己孩子出门哭闹的,也有向妈妈取经如何让明明出行也乖乖的。其实呢,妈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