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PPTV聚力“最强粉丝团”上震旦活动在沪豪华游轮启

互联春天本人无门无派、独树一帜,十年互联媒体工作经验,将用心执笔评析网络大事件!看TA的文章>>

  

1.jpg

  9月30日,PPTV聚力“最强粉丝团”让偶像上震旦活动在上海黄浦江上的一艘豪华游轮上举行。PPTV聚力员工、品牌客户、媒体与近百位“仙后”(东方神起粉丝团昵称)齐贺万千仙后的欧巴——东方神起登上上海外滩震旦大厦。据统计,截至9月30日,《最强天团》在PPTV聚力的独家播放量已突破2亿大关,活动线上投票总数达30.3亿,微博“最强粉丝团”话题关注度超过5000万,均创下网络视频领域用户活动的新高。

  “最强粉丝团”上震旦活动基于江苏卫视制作、PPTV聚力网络独播的王牌综艺《最强天团》打造, 在七期节目明星中,根据每期节目的播放量、投票数量号召粉丝团在PPTV聚力上进行最强PK,最终获胜的最强粉丝团,PPTV聚力会买下上海外滩地标震旦大厦广告位,放上其偶像形象,让全世界都知道,粉丝们为偶像“承包”了震旦大厦。最终,东方神起的粉丝团“仙后”在与Super Junior(SJ)粉丝团“妖精”的PK中胜出,以自己的努力为偶像获得这一难得机会。

  

2.jpg

  PPTV聚力在短短50天的活动时间内,取得极高的节目播放量与活动参与效果,与其成功的粉丝营销模式密不可分。行业分析指出,互联网时代的用户不仅仅关注商品价格与服务质量,而更注重对品牌的信任和好感,粉丝经济时代已到来。把握这一趋势,PPTV聚力深入研究粉丝们的需求,并创新活动模式,以“帮偶像打广告”为噱头调动粉丝参与“最强粉丝团”活动的积极性,使活动获取了大量网民关注和自主分享转发,迅速成为了热门话题;同时在传播渠道方面整合微博、微信、贴吧等粉丝们聚集的社区进行互动,贴近年轻的目标人群,且互动话题涵盖抽奖、投票、转发、心理测试、视频互动、话题讨论等多种形式,通过互动增强黏性,建立了PPTV聚力品牌与粉丝之间的良好关系;有了粉丝们高关注度与参与度作为基础,PPTV聚力一方面能够倒逼强势平台,促使百度贴吧等渠道主动寻求合作;另一方面吸引了业内及广告主的参与热情,实现名利双收。

  

3.jpg

  如今,营销的变革不是单纯从平面媒体传播,转向线上线下互动传播那么简单,而是更快地对用户(粉丝)的需求作出反应,制造话题便于口口相传,提升用户的参与感。而参与感能在粉丝之间扩散的背后是“信任背书”,是弱用户关系向更好信任度的强用户关系进化,也是PPTV聚力从单纯“为用户提供好的服务”,到“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让用户喜欢上自己”的战略转变。

  用PPTV聚力副总裁张京梅的话来说,“最强粉丝团”活动只是PPTV聚力粉丝营销的冰山一角,2014年PPTV聚力将迎来品牌成长的爆发点,其中最新品牌slogan“始终和你在同一频道”也道明了PPTV聚力的战略核心。大多数人喜欢用“我们不在一个频道”来表明彼此不投缘或想法不一致,PPTV聚力的品牌slogan正是取其反义,基于用户需求定制内容,同时发动用户参与,鼓励每个用户都成为PPTV聚力的品牌代言人,我们与用户始终在同一频道。

  

4.jpg

 

  

5.jpg

 

  

6.jpg

mt.sohu.com true 互联春天 https://mt.sohu.com/20141009/n404941284.shtml report 2680 9月30日,PPTV聚力“最强粉丝团”让偶像上震旦活动在上海黄浦江上的一艘豪华游轮上举行。PPTV聚力员工、品牌客户、媒体与近百位&ld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