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母婴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孕期护肤要遵循9大原则 教你变身美丽孕妈

哆啦孕妈哆啦孕妈,你的孕期贴心闺蜜。每天提供最全面最科学的孕期知识,备孕妙招、产后恢复知识。分享育儿经验,让宝宝像哆啦A梦一样快乐成长。看TA的文章>>

准妈妈孕期该如何护肌呢?

补水在任何时期都很关键

其实无论哪个时期进行护肤,首先一条就是要给皮肤充足的水分。而对于孕期妈妈来说,给皮肤补水这项看似简单的举动,咱们都得拉上警戒线。以往我们补水的工具可不少,纸面膜、泥面膜的一大堆,哆啦倒是建议准妈妈们可以选择天然面膜,比如黄瓜切片敷面,温和且效果很棒呢。

早上一杯水,帮助孕妈远离便秘

每天早上起来空腹喝上一杯水,长期坚持不仅能够带走皮肤毒素,帮助准妈妈保持皮肤水嫩光滑,更能帮助准妈防止、改进便秘。这主要是因为夜间我们运动量小,血液流速减慢,产生了很多“脏”东西,早上空腹一杯白开水,帮助我们清洗废物,且经由尿液排出体外。

多吃豆制品,美白又护肤

其实大豆异黄酮是黄酮类化合物中的一种,主要存在于豆科植物中,大豆异黄酮是大豆生长中形成的一类次级代谢产物。由于是从植物中提取,与雌激素有相似结构,因此大豆异黄酮又称植物雌激素,能够弥补30岁以后女性雌性激素分泌不足的缺陷,改善皮肤水分及弹性状况,缓解更年期综合症和改善骨质疏松,使女性再现青春魅力。所以孕期多多补充豆制品以及维生素A、B、C、E等,可以帮助皮肤保持弹性。

洁面工具要温和,皮肤很娇嫩

孕期不少准妈妈都很焦虑应该如何洁面,孕期运用洁面乳,孕妈妈需要温文低敏、安全有用的产物。淘米水、豆浆可是民间护肤法,如果有充分的时间可以多多尝试,不过建议洁面不要一天三次,反而破坏了皮肤本身的保护层,早起最好是用清水洁面哟。

面部护肤很重要,妊娠纹咱们也要防

除了面部的肌肤护理,妊娠纹也是妈妈们护肤的一项重点。想要预防妊娠纹,首先营养跟进很重要。这并不意味着妈妈们要大吃特吃,孕期准妈妈要避免吃过多的油炸食品和甜食,可以多吃蛋白质含量高的食物,能帮助改善皮肤肤质,使皮肤更有弹性,从而有效减少妊娠纹的产生。

其次,控制体重是很重要的

根据医生的建议,整个孕期的体重增加最好不要超过30斤,一方面要均衡饮食,另一方面也要养成活动的好习惯,散步、孕妇瑜伽等都是不错的选择。

或者借助防护产品

妊娠纹的防护和面部皱纹防护有异曲同工之处,有经验的妈妈一般推荐涂抹预防妊娠纹的产品,而且要及时涂抹,只有这样肚皮才会有足够的弹性承受之后的拉扯。但特别提醒,预防妊娠纹的用品一定要谨慎选择。

适度的按摩也有很好的效果

局部按摩可以增强皮肤的弹性,配合防护产品的使用,不仅让按摩更容易进行,而且有滋润肌肤,避免过度拉伸的功效,生完后三个月都要坚持按摩,这样能淡化已形成的细纹。

要养成沐浴的好习惯

沐浴前,先准备一杯热牛奶,沐浴时,用毛巾对腹部、腿部轻轻揉洗,再把牛奶涂在肚皮上,从里向外揉,十几分钟后洗净。妈妈们也可以配合使用托腹带,以承担腹部的压力,减轻皮肤的过度延伸。

如今,市场上也越来越多属于准妈咪们专用的护肤品了。琳琅满目的产品,究竟怎么选择,才能够保证这些护理产品安全又有效呢?

孕期护肤品如何挑选?

1、安全性

现在市场上的护肤品母婴用品琳琅满目,有些护肤品含有铅,汞,激素等有害物质,铅会导致胎儿畸形和婴儿用品新生儿智能低下;汞也是一种剧毒性物质、会导致胎儿的脑水肿。

选用的母婴用品要以安全养护、温和滋润为前提,最好是纯天然成分含量较多的母婴用品护肤品为佳。若自己平常就是敏感性皮肤的话,在产品的选择上就要更加注意。

2、专业性

很多孕产妇错误地认为宝宝的护肤品婴儿用品最安全,既无毒,又无害。但是婴儿用品护肤品是根据宝宝自身的皮肤特点而设计的,其主要成分多为甘油,它不能补充孕产妇肌肤所需的营养成分和水分。所以还是建议选用专业的孕产妇护肤品母婴用品来呵护自己的肌肤。

实现胎儿的健康和拥有完美肌肤并非不可兼得。因为孕期的皮肤问题会有很多,况且孕妇的年龄一般都在30岁左右,已开始走“下坡路”,如果此时不能好好护理,皮肤很可能借机下滑。

鉴于孕期的特殊性,准妈妈在选择护肤产品时一定要慎重,孕期选择的护肤品一定不要含有激素类的和对胎儿有害的化学成分。所以最好选择性质温和的纯植物的产品。中医上又有讲凉性植物不适合孕妇,所以在选择时也要注意。另外,含有维生素E的对孕妇比较好。

另外,专家也提醒孕妇读者,怀孕期间皮肤对紫外线很敏感,防晒也是孕期护肤的一项必修课,即使在秋冬季节也要涂抹无刺激性的防晒霜,出门最好有遮阳伞。

孕期准妈妈因为工作或者其他场合需要仍然要带妆,那么,准妈妈化妆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

孕期准妈妈化妆七大注意事项

1、每次妆容的清洗一定要彻底,防止色素沉着。

2、妆容不宜过重,特别是口红和粉底。

3、使用的化妆品避免含激素和铜、汞、铅等重金属,应选择品质好、有保证、成分单纯,以天然原料为主导的,性质温和的产品。

4、所用产品清洁,过期产品和别人的化妆品坚决不用。

5、妊娠期不文眼线、眉毛,不绣红唇,不拔眉毛,改用修眉刀。

6、妊娠期间不要因为孕斑的产生而使用美白产品。

7、尽量不要涂抹口红,如有使用,喝水时进餐前应先抹去,防止有害物质通过口腔进入母体。孕妇在孕期脸上会出现色斑加深的现象,是正常的生理现象而非病理现象。孕期祛斑不但效果不好,还由于很多祛斑霜都含有铅、汞等化学物以及某些激素,长期使用会影响胎儿发育,有发生畸胎的可能。

孕后,有一部分准妈妈的肤质会发生变化。干性的会变油,油性的会变得更油,肌肤出油量会突然飙升,有的还会长痘痘。这是因为怀孕后,皮下脂肪大幅增厚,汗腺和皮脂腺分泌增加所导致,属于正常现象,不必惊慌。另外,需要特别提醒的是孕期化妆的准妈妈,妆容要以淡妆为主,以满足基础需要为主。要尽量缩短带妆时。卸妆工作要彻底。

你的孕期贴心闺蜜——哆啦孕妈(微信号:dlma888)。关注微信公众号每天提供最全面最科学的孕期知识,备孕妙招、产后恢复知识。还有孕妈广场大家一起讨论备孕妙招、畅聊快乐孕期、分享育儿心经~

mt.sohu.com true 哆啦孕妈 https://mt.sohu.com/20141010/n404976950.shtml report 11807 准妈妈孕期该如何护肌呢?补水在任何时期都很关键其实无论哪个时期进行护肤,首先一条就是要给皮肤充足的水分。而对于孕期妈妈来说,给皮肤补水这项看似简单的举动,咱们都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