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时尚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遭Dior开除的约翰·加利亚诺正式回归时尚圈

小美尚妆最前沿的时尚穿搭与美妆,尽在小美尚妆。看TA的文章>>

  

  约翰-加利亚诺(John Galliano)是时尚史上的奇才,网友称他为“海盗爷”,他却又因辱骂犹太人的不当言行遭Dior开除,3年间各种短命复出仍旧让他占据头条。而就在北京时间2014年10月6日,WWD网站公布了一则震惊的消息,这位鬼才将正式重返时尚圈,出任Maison Martin Margiela时装屋的创意总监。

  

  MMM时装屋所属的意大利OTB集团称赞约翰-加利亚诺(John Gallian)“无论何时,都是世界上最具才华的设计师之一,这一点无可争议”,同时希望“举世无双的”约翰-加利亚诺(John Gallian)能够“在新家开创新时代”。 据悉,现年53岁的约翰-加利亚诺(John Gallian)将全面负责MMM时装屋各季成衣和高级定制服装的创意设计工作。他的新作将于2015年1月的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首次登场。

  WWD官网发布的新闻中,约翰-加利亚诺(John Gallian)一改往日海盗Style,笔挺西装加光洁发型,标志性的海盗胡子也不见踪影,腿上一个毛绒的狗狗抢镜十足。

  事出缘由:对犹太人的种族歧视视频

  2011年2月24日,时任Dior首席女装设计师的约翰-加利亚诺(John Gallian)被曝在巴黎马雷区“珍珠”咖啡馆与邻座一对情侣发生争执,在醉酒状态下用英语对他们进行仇视犹太人和带有种族歧视性质的侮辱。约翰-加利亚诺(John Gallian)虽对此予以否认,并找来两名服务生给他作证,但英国《太阳报》网站随后又公布了一段2010年12月拍摄的手机视频,地点仍是这家“珍珠”咖啡馆,片中醉态毕露的加利亚诺用英语严重侮辱和谩骂犹太人。Dior公司于是在2011年3月1日宣布开除加利亚诺,称其行为“性质特别恶劣,令人发指”。

  

  一起数数“海盗爷”的各种短命“复出”

  自2011年3月1日海盗爷卸任迪奥的设计总监之后,关于复出的新闻一直就是时尚圈关注的热点之一。加之圈内好友的助阵,约翰-加利亚诺(John Gallian)虽似隐退时尚圈,但大众对他的关注度却一直不减。2011年全年,即使在加利亚诺事业最低谷的时期,超模凯特-莫斯仍然力挺挚友,邀请约翰-加利亚诺(John Gallian)为自己与杰米-辛斯(Jamie Hince)的婚礼设计婚纱。约翰-加利亚诺(John Gallian)在婚礼前夕才从康复中心出院,他让朋友们提前购买了许多婚纱材料薄纱、亮片、头纱和花朵。终于他赶在婚礼仪式之前完成了凯特姐的婚纱。

  Oscar de la Renta绝对是2013纽约秋冬时装周最受瞩目的秀,“海盗爷”John Galliano 这个世间的奇才回归的传闻早就震动时尚圈,此次进入担任设计师后,的确能看到不少充满Galliano 浪漫华丽色彩的设计,经典的X束腰轮廓、特殊的斜纹剪裁、妖媚的造型设计,无不昭告天下鬼才大师John Galliano 的华丽回归!这场秀让人们甚至忘记了老头子Oscar de la Renta的本尊地位,海盗爷此次绝对抢镜!然而后来证实Oscar de la Renta 和海盗爷的合作只限2013秋冬一季。

  当地时间2013年4月15日,有以色列版阿黛尔之称的歌手Moran Mazor,本来三生有幸能穿上“鬼才大师”约翰-加利亚诺(John Gallian)亲手设计的演出服参加“欧洲电视网歌唱大赛”的以色列籍参赛者Moran Mazor在最后被以色列广播总局工作人员声称“约翰-加利亚诺(John Gallian)过往的行为让他丧失了为以色列歌手设计服装的机会。在欧洲种族歧视、反犹太观念猖獗的今天,即使他道歉了也无法得到原谅。”之后歌手Moran Mazor也通过经纪公司发表声明:不会冒险穿加利亚诺的设计登台。

  海盗爷复出的风波真是一波接着一波,2014年9月终于得到他将要前往美国纽约著名设计院校帕森斯执教的确定消息。然而不管怎样,能见到这位才华横溢充满想象力的大师在时尚圈作为着,总归是一件好事。这次他开设的《Show Me Emotion》(直陈情感)的课程,是针对积分超过3.0的艺术学士可供选修的课程,这个课程鬼才将亲自授课并为学生亲自评分。然而,这个讲习班只有三天课程,Galliano是否将长期任教目前还没得到校方的肯定答复。

  导演Stephen Fry 的最新舞台剧宣布邀请John Galliano 为王尔德的著名喜剧《不可儿戏》设计戏服。看来海盗爷这次是真的,要盛大归来了!在2014年1月份,设计师Roland Mouret 和Sarah Burton 的名字最早出现在合作名单上,但现在已经确定海盗爷在明年话剧开演之前就开始设计戏服。而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为该话剧设计戏服,他曾经就为由Judi Dench 扮演的Lady Bracknell 设计过服装。

  海盗爷的回归时尚圈行动一直在进行。英国版VOGUE 2013年12月号封面就由加利亚诺与凯特莫斯共同打造。此次VOUGE邀请约翰-加利亚诺(John Gallian)重返英国版VOGUE意义非凡,约翰-加利亚诺(John Gallian)也客串了时尚编辑一角,和VOGUE团队联手著名时尚摄影大师Tim Walker一起为凯特莫斯打造了惊艳的封面大片。

  

  据英国《每日邮报》2014年6月12日报道,John Galliano 在暌违三年之后正式复出,加盟俄罗斯最大的美妆连锁制造商L'Etoile,担任该公司的创意总监。L''Etoile 的网站主页也写着“John回来了”这句标语,俄罗斯当地时间2014年5月22日,L'Etoile 特别举办盛大的品牌活动庆祝约翰-加利亚诺(John Galliano) 上任,设计师也在活动结束后出席了记者会。身为L'Etoile 创意总监的约翰-加利亚诺(John Galliano) 将同时负责品牌形象和研发L'Etoile 旗下经典彩妆品牌L'Etoile Selection 的彩妆与配饰线。

mt.sohu.com true 小美尚妆 https://mt.sohu.com/20141012/n405029572.shtml report 3116 约翰-加利亚诺(JohnGalliano)是时尚史上的奇才,网友称他为“海盗爷”,他却又因辱骂犹太人的不当言行遭Dior开除,3年间各种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