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时尚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JICHENG上海时装周2015春夏竹雾系列

幻月胧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看TA的文章>>

  2014年10月16日20时整, 著名设计师品牌JICHENG在上海时装周上发布最新2015春夏竹雾系列。本系列灵感来自于清灵素雅的竹节元素, 设计师吉承首次将竹节线条运用到作品中, 相比于以往的春夏风格, 今季的竹雾系列将偏重于多元化及时髦化, 注重奢华感细节元素的融入, 将反光运动材质以高定的手法来演绎,让中国元素与潮流以跳跃的方式切换重塑, 彰显出别具一格的摩登酷感与精致格调,竹雾系列的到来再次展示了一场生动震撼的艺术境界.

  “新篁才解箨,寒色已青葱。冉冉飘凝粉,萧萧渐引风”。2015春夏<竹雾>系列, 崇尚高风亮节与虚怀若谷的品格。“竹”在中国文化传统自古就代表君子之风的气韵,亭亭玉立,婆娑有致,四季常青,浓淡相映。一直为“不可居无竹”的重要地位影响着中国人的生活,同样也禅意深远地为世人所传颂.

  整个系列主要以竹节的细长线条来勾勒出女性高腰线条的廓型比例, 将不同的天然材料以细腻的约克褶拼接并用, 手工缝线将竹子的节点突出, 刺绣蕾丝部分以竹子藤编的效果呈现,延续高级定制的手工感。具有光泽感的透明材质与磨砂天然亚麻在视觉上造成反差,多层渐变色的雪纺重叠配色将雾气弥漫竹林的效果渲染开来.

  设计师吉承一向擅于以独特的时尚触觉发掘并解读中国元素, 在本系列中继续沿袭标识性的手工绞染压褶工艺, 不同材质的内里撞色注入手法, 反复实验而成的重工刺绣透明蕾丝水洗竹编制法夺人眼眸, 虚实相间的奇妙效果新意十足, 竹节元素的设计概念巧妙贯穿整个系列, 色彩上从透明白, 琉璃绿, 香槟橙及水墨蓝等颜色出发, 对主题进行阐释呼应, 从总体风格来说, 竹雾系列的独特手工创意是值得细细品味的亮点之一.

  本次发布会还联手知名设计师箱包品牌KIPIN共同定制竹雾系列手工箱包, 知名电子品牌岚旭特意为竹雾发布会制作的竹制邀请函也令人爱不释手, 过目难忘.

  竹雾系列充分体现了设计师吉承对于材质,手工艺及中国元素运用上的超强把握力, 本次发布会在整体造型与创意上令人惊喜之余, 更让人亲身体会到大都市女性如竹子般的刚柔并济与柔美坚韧的力量. JICHENG-2015竹雾系列也同时在巴黎与上海新天地的showroom进行展出, 现场可接受预订.

mt.sohu.com true 幻月胧 https://mt.sohu.com/20141013/n405078670.shtml report 1096 2014年10月16日20时整,著名设计师品牌JICHENG在上海时装周上发布最新2015春夏竹雾系列。本系列灵感来自于清灵素雅的竹节元素,设计师吉承首次将竹节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