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理财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李生论金:趋势线已失守 逢高放空金银

李生论金最快、最准、最及时投资策略报告,让资讯无处不在,让投资理财变的如此简单!看TA的文章>>

有人把鸡肋行情当成了鸡腿,结果什么也没有得到,白白浪费了时间,而有的人,却把鸡腿行情当成了鸡肋,结果却与利润挥手说再见!多空均有利润,只是震荡的时间让太多的人进入了梦想,等待成为了痛苦的代名词!而懂得等待的人才是真正会交易,懂得“狩猎”

美元从低点进一步反弹,黄金则承压小幅回落。但是与其他货币相比,黄金表现已经十分出色,表现出很强的抗压能力。欧盘回撤之后我在趋势线位置1233建仓多单,上冲1237/1238位置离场,其实这就是鸡肋的利润与波动,横盘的时间过久!但冲高是为了要秒看空者的损!而回落之后,果断在1233.5/1234建立空单,今天早上算是小有收获,这就是“狩猎”!

黄金则显示出极强的抗压能力,从10月6日开始的上升趋势依旧完好,价格在短暂回调后依然回到支撑线上方。但昨天冲高回落再次失守1232之后,趋势线已经被坡坏,这里没有所谓的假突破,只要破位意味着反弹结束,或者这一轮的反弹进入了震荡,所以1233.5/1234的空我才会让过夜,有时候往往行情利润不大,始得一些人亏损,主要是控制不住自己焦虑不安的心,以及浮躁不堪的情绪!永远不要跟随价格交易,而是以形态和趋势跟随,价格到达多少只是一个数字!

同时,美元近十二周的上涨,不可能一根大K线就结束了所有的涨幅,美联储会控制但不会绝对打压,必定美国经济在不断的传来喜讯,这是不争的事实,货币市场是反应经济好坏的风向标,美元的回落推动的金银,但同样高位震荡不会对黄金造成绝对性的影响,所以美元可以在近期的交易中参考,但不要拿来当成交易的指标,美元涨黄金不一定会跌,而美元跌,黄金也未必涨。有人在交易黄金的时候看白银、盯美元、论股市,差一点要看一下天气预报,影响市场不一定控制市场,懂得形态与结构、趋势的交易,把这个成功的系统放在任何货币市场都可以变现!

酒能把各种各样的人聚集到一块,而市场也同样可以把各种各样的人教育好!昨天失守1232之后,那么将意味着短期进入震荡期,做多将不再是盈利的代表,而放空却成为了赚钱的象征,永远不要和市场谈恋爱,不要和多空交朋友,这里只玩一夜情,放肆有时候是因为趋势,而放纵多半是因为固执,当趋势发生改变的时候,唯一要做的就是跟随,而不是想着去改变!

以1183为反弹起点的上升通道在昨天冲高回落当中失守,我果断建仓空单,目前已在盈利当中,随时可以变现!金价的回落将进入震荡!有人嘴上整天谈论着趋势,而交易当中成为了“三美金先生”,这是在市场常见的现象,在这里,爱拼不一定会赢,只有知赢的人们才懂得拼!此次冲高回落,日内无疑将以反弹放空为主要策略!

黄金分析:

日线连续一周的上涨之后,昨天收阴K线,真正影响这波行情结束是所有人都知道的趋势线(如图)位置失守,虽然不能说1238就一定是高点,但最起码相对今天而言,1238无疑就是一定制高点,空单的利润让奔跑,而多单却要找机会离场,往往一波反弹在空头趋势当中,一根大阴K线会结束这场战斗!

4小时:5、10日以及附图指标MACD同步死叉向下,短线直逼1220/1218起涨点位置,也是BOLL下轨位置,不过,亚欧盘预计以顺势下行,但空间有限,待整理之后需要重新选择方向!早盘禁止再去博反弹多单,而是以反弹介入空为主,一定要懂得,昨天看多上涨获利,不可以拿着过去的策略来执行今天的交易,与女人分手可以重合但感情一定有一个伤痕,与交易机会错失待重新归来,已经暗藏杀机不可轻易与其拥抱!

总之:早盘自1232.7的位置延续跌势到达1226.6美元/盎司,目前还将有望向下运行,操作上以反弹放空为主,博反弹既没有利润空间,又逆方向操作,风险往往大于利润!反弹关注1230/1231的压力点。

个人计划:

1:反弹1230/1231的位置可以开仓放空,止损位置放在1235上方即可,目标暂时看至10月10日起涨点1218/1220一线即可!破位看1213/1212.

白银分析:

白银在此次反弹当中表现滞后,似乎被反弹的主流资金忘记,自3300反弹之后受压于日线20日均线及BOLL中轨位置,昨天本计划3410博一次反弹,但全天却粘在中轨位置3460附近不回撤,在晚间黄金破位趋势线之后,我于3450/3455开仓做空,目标点位在10日均线3415一线,早盘目前已成功抵达止盈点。

我说过,烂泥扶不上墙,会累死扶墙的,黄金高富帅的强势,并没有迎得白银白富美的跟随,两情相悦又何懂要朝朝暮暮,同方向运行又何必紧随其后,白银此次将有望加大下行速度,3300的支撑我认为在近期危险!

4小时:经过横盘震荡之后,成功击破了60日均线及上升通道小趋势线位置,反弹白银拖累了黄金的大腿,可是,下跌预计白银将率先领跑,所以今天白银预计幅度会相对加大,高空则成为了现在最好的思路。昨天看多反弹不动,那么今天当形势发生改变的时候,谁还在坚持多谁就是牺牲者。

在交易中,有人往往因为面子,因为所谓的一毛不值的尊言,所谓的坚持固执到不懂得改变策略,我曾说过,死多头,死空头都将成为市场狙击的对象,只有多、空的滑头才能成为真正的赢家!我不会因为昨天银子计划反弹没到价位未能成交,而今天还去一味的只看价格不看形态!这样的交易者一定会被市场淘汰!

总之:日内是一个多空转势的过程,昨天的回落只是指标转向的引子,而真正决定此次反弹最起码不会延续的形态在今明两天,5、10日均线再次有望死叉向下,在反弹结束后虽然不可冒然果言就此大跌,但最起码会进入震荡势,波段交易或者高空往往会是比较好的思路!

个人计划:

1:反弹若见3440/3450空,止损放在周一高点位置3475即可,目标位置则先看3375前低点位置,破位则持有!

mt.sohu.com true 李生论金 https://mt.sohu.com/20141015/n405136960.shtml report 9337 有人把鸡肋行情当成了鸡腿,结果什么也没有得到,白白浪费了时间,而有的人,却把鸡腿行情当成了鸡肋,结果却与利润挥手说再见!多空均有利润,只是震荡的时间让太多的人进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