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时尚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2014新表终上架 并非款款都值得你买单

芭珠表姐最火手表订阅号“芭珠表姐”唯一作者,表界吐槽博士在读,坚持阅读保证你在买表路上独自上路不胆怯。看TA的文章>>

上篇之后,非常多人针对具体表款留言,我思前想后夜不能寐,想着 2014年的新表差不多上架了,就挑了几款热门表款大家一起看看,希望可以对行业外的普通的消费者真的有一点点帮助。 

噢对了,还有有个读者在后台给我留言说【表姐你干嘛不介绍介绍国产品牌腕表啊,海鸥北表,或者飞亚达也行啊】,我自己是不太懂国产手表的,不太懂就没有发言权。但是我的确消费过海鸥表,前两天我还在朋友圈发了下图文。 

设计复古中又带了一点小俏皮,非常好看,下面大概有20多个瑞士手表品牌从业人员点赞以及评价【真美】,还有一人要求转让,但这表的问题就像我图中所说,一天快慢个10-20分钟,我不知道别人的表是不是这样。几百块,我自己的感觉就是带着玩,配配衣服,挺好的。其他的,希望大家跟我分享你们的经验。不要只是读着不合自己心意就骂好吗(噘嘴~~~~  

首先说明一点,我选择分享的表款一定是由我个人审美出发点选的,在这个基础上,希望自己能够保持中立和客观,你好我好大家好的事儿我是不干的,一篇文章,没有观点,那就不能被称之为文章。所以下面有些品牌可能就是我非常喜欢,但是它有什么弱点,我也会说。有些品牌,不是我的菜,但它真的超火超有腔调,我当然也会推荐,同时尽可能标注谁比较适合它,谁就真的过过眼瘾算了。

言归正传说新表。 

后台出现过好几次问劳力士切利尼的事儿,所以先说它。今年劳力士主推切利尼,4月在瑞士看到我就走不动道儿了,深觉审美就止步于此了,非常非常好看,特别是白盘的,无论你多不喜欢劳力士,很难违着心讲它的坏话。

很多人问我它值不值得买,这种问题我没办法回答,我只能做到把一块表的优势和短板都摆在这儿,买不买,值不值得买,那是你自己的选择。在这个订阅号里,我对哪个品牌都没私心,有私心就不是真客观,也不是真善。

很多劳黑总怪劳力士一招鲜吃遍天下,这个一招鲜说的就是防水性能一流的蚝式表壳,他们说的没错,劳力士的成名法宝有两样:一是蚝式表壳二是恒动机芯,这两样你在表盘上都能找到。但切利尼就跟这两样都没关系,所以切利尼卖得不好,尽管大家都喜欢它的设计。

还是昨天那位让我说国产表的读者,跟我调侃说,你不说噢,我就觉得你是在帮你喜欢的品牌游说。听到这句,我身为自己文章的读者,在这里都忍不住给出嘘声。 

同时,我要回应了哦(清嗓子)——我的确常说到很多劳力士,包括之前的PP啊,恕我直言,像它们这些被无数人捧着拥有广大销路的品牌来说,不需要任何所谓的权威给它们加冕,也不会怕来自任何方面的否定,除非它们自己想把自己给灭了。我说你好你就跟我亲近,我说点不足你就封杀我,这位朋友,你把我跟品牌的格局都想得太小了。你仔细想想我说的对不对,如果觉得不对,再想一次。   

 

在做这个订阅号之前,我是#万万没想到#欧米茄超霸系列会被问这么多次的,我对于手表的选择,有两点非常看重,一个是工具性另外一个是朴实朴素的设计,仔细想想,这两点其实是相辅相成的。朴素朴实猛一听好像是平凡的同义词,但实际上是一种高级的分寸感。虚张声势的唬人有什么难的,没有门槛信手拈来,如何以朴实的美感打动人才是大师间的博弈。水鬼是我最喜欢的工具表,月球表也不错,更精致。  

左边的是月之暗面右边的是今年上市的超霸专业月球表阿波罗11号45周年腕表,计时码表在中国卖的不好,事实上我觉得每个人都应该拥有一只计时码表,享受一下它的操作手感。超霸表一直卖得好是有理由的,它便宜(很多人拿它当欧米茄入门选的)、好戴、而且登月又实在太屌,男性消费者特别买单。

但我个人对欧米茄的感觉其实有点像这位后台读者所言, 登月款出了太多限量款了,我觉得有点没意思了,也可能我本人就是对限量款无感,喜欢一般款,而且往往卖得好的,都是不限量的。

所以比起月球表,我今年更推荐这一款海马的复刻款,太好看了,适合所有的一切人,好品位之选。 

而如果硬要限量,前两天一个资深表友传了这个给我看,二手,三万多块,用的是欧米茄历史上非常有名和经典的一个库存机芯269复刻的, 一共做了1894个,是纪念品牌的创始年份。 好看,买不起(优雅、经典一下都跟我没关系了,望向天,哭!)

卡地亚在后台被询问度之高我一点儿也不吃惊,因为走出虚拟世界,我身边的同事、朋友、家人……太多人都买了卡地亚,但我的建议就是你们都不要只选蓝气球了好吗,我已经看到麻木,每次都气儿不打一处来,想冲上去摇肩膀说:你给我醒醒,睁开眼看看品牌别的款式可以吗? 

对我而言,卡地亚的优势在于品牌形象非常正面,口碑好,如果你想戴一款别人一眼能认出来的表,卡地亚绝对是最好的选择,街拍图太多了,消费者口口相传的群众基础,这事儿你真是嫉妒眼红没办法。

但我觉得卡地亚的问题是它们的男表不是非常成功,像之前特别推出过一个只为男士佩戴的系列卡历博,我自己很喜欢,但好像戴的人也不多。今年的新款挺漂亮,是Rotonde de Cartier系列的,两款都有点复合型小复杂功能的意思,左边那款是两地时/日历/月相,钢款售价7万5,右边那款有三天日历和能量储存,感觉蛮以人为本的,价格是6万5。尺寸一个40一个42,女生也能戴,但我个人觉得是从此以后男表的入门进阶二合一佳品,喜欢。最后我想说,卡地亚的话,还是别买石英表买机械表吧。 

读到这儿~~不禁担心读者读得累了倦了怎么办,所以,讲一个#搜瘦小窍门#,别跟我客气,尽管拿去用~~~~~~

—“喂你的表真好看”(由衷赞)

—“哎哟哪有啦多土啊我就凑合瞎带带你的卡西欧才好看”(指)

—“嗯你说的对”

#教你如何击中虚伪婊 #

业内人都知道万国习惯一年主打一系列,今年转到柏涛菲诺,我觉得表最大的惊喜是年轻化和女性化,很多一边爱IWC一边抱怨只能戴品牌大男表的女性今年会有很多选择。这些五颜六色的腕表表带正跟柏涛菲诺小镇上的房屋外墙颜色一样,颜色都很高级(只能google到黑白图,心栓望向天~)

这款表好像是给做成了37毫米的表盘,说是中装腕表,其实我自己更觉得是女装腕表,哪个男的要是真敢戴一大贝母,也真是太母了吧……37的尺寸对于男性来说是传统尺寸,我觉得略小,对于现代女性来说算差不多的,有人抱怨自己手腕太细,驾驭不好,但怎么着也细不过下面这位吧。

对于万国我情绪复杂,最早最喜欢葡萄牙,觉得斯文又艺术;后来喜欢葡萄牙的越来越多,我这种标新立异特立独行婊哪儿受得了啦,立刻转头了大飞怀抱,跟品牌的人聊天,说大飞表迷都是五大三粗的硬汉,那得是全世界买大飞限量款才行,我撇嘴,我喜欢普通款和非卖品。不知为什么,只要任何东西【限量款】三个字,我就觉得有种虚张声势强买强卖的标签在。

话说回来,我觉的这款日历表是整个系列里面的短板,因为日历窗口对于整体设计来说算败笔,影响美观。

↑最好看的则是日夜显示两地时,光晕流转。贵金属不加钻款据说要人民币8万多,值不值得购入,你自己考量。

在街拍的世界里,劳力士、卡地亚、香奈儿和爱马仕都是时髦人的宠儿,爱马仕Cape Cod几乎是他们的唯一选择,为什么?当然是这个中流砥柱型系列辨识度太高。

今年爱马仕Cape Cod家族出了一个 Nantucket腕表,有双圈的单圈的,镶钻的不镶钻的各种选择。先说这个名字,在离美国波士顿大概一小时车程的地方有一个浪漫小岛叫Cape Cod,爱马仕以这个名字作为腕表系列名,想表达的是一种旅行中优雅和从容的风格。设计方面灵感,其实来自他们自家银质饰品Chain d'Ancre (法语意思是锚链链子),手表设计师别出心裁地锚链项链中的的一节拆分成表耳,于是就有了Cape Cod系列Nantucket是Cape Cod的窄长型离岛,人更少,海水波光粼粼银光闪闪,与这只新表的意境类似,算是Cape Cod家族里不同个性的产品。

这个表最大的特色就是表壳连同表耳,表扣全部都是一种新型的银合金。说到银材质,大概十多年前爱马仕也出过类似的表款,后来不做了,为啥?氧化太快了,不到一年,整个表完全变黑了,黑到没办法给捞回来,就这么夸张。今年重新做回来,银合金的材质做了调整,不是纯银,虽然配方保密,但据说品牌为此做了两年测试,氧化速度相当之慢,特别是如果你老戴着它,反而不容易氧化。

说好了优点来说所谓的短板,首先它是石英表,一定要买机械表的就别入了。另外上面我们提到的银合金,爱马仕虽然用了保密配方让这种Siver*耐氧化性能非常优,但优不等于不会氧化,但据佩戴者说它的表针扣这些藏在里面的小细节会有轻微的氧化,它呈现的氧化颜色是淡淡的金色,欧美那边的文艺狗们表示【就爱这种佩戴痕迹,能让人看到时光和人一起成长】,我个人认为能买得起的人都没资格抱怨生活,就酱。

以上。

mt.sohu.com true 芭珠表姐 https://mt.sohu.com/20141015/n405137973.shtml report 23015 上篇之后,非常多人针对具体表款留言,我思前想后夜不能寐,想着2014年的新表差不多上架了,就挑了几款热门表款大家一起看看,希望可以对行业外的普通的消费者真的有一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