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时尚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宇舶表&艺术家徐震大型公共艺术跨界合作

昆卡卡lifestyle搜狐时尚频道腕表&生活方式编辑,为你提供最独特的私享生活方式~看TA的文章>>

  瑞士顶级制表品牌HUBLOT宇舶表从诞生之初,品牌的DNA中即被“融合的艺术”赋予了强大的驱动力。也许艺术之于他人是一种流于形式或随声附和,但宇舶表之于艺术则是流淌在血液中最执着的信仰和挚爱!

  “宇舶爱艺术”2014年度重磅级大秀于10月10日在北京798艺术区拉开帷幕。首先,宇舶表与中国著名当代艺术家徐震先生联合创作的大型公共艺术装置作品《永生-时间沙漏》在798包豪斯广场中央震撼落成。自此,宇舶表正式迈进象征中国先锋艺术高地的中心舞台,更开创了全球范围内顶级奢侈品与公共艺术跨界合作的先河

  紧随其后的是,由宇舶表倾力赞助的M WOODS美术馆开馆大展《微暗的火——打开收藏的国界》开幕典礼于当晚在798艺术区北街盛装登场。宇舶表与来自中国艺术界和文化界的百位名流挚友共聚这场艺术界的豪门盛筵,包括了M WOODS创始人暨收藏家林瀚、参展艺术家徐震、收藏家乔志兵、周大为、刘雯超、赵凌甲、陆寻和赵友厚。宇舶表大中华区总经理路易·比弗先生(Loic Biver)分别向徐震先生和林瀚先生赠予了宇舶表2014年巴西世界杯裁判计时牌。

  宇舶表&徐震:顶级奢侈品牌与公共艺术跨界融合的创举

  以“融合”为本的深厚品牌哲学,为宇舶表的艺术之路开启了无限的想象空间。当瑞士顶级制表品牌遇到中国当代艺术界领军人物徐震,这样的融合潜能被最大化的激发出来。徐震的这幅代表作品《永生》,取材和翻制于中国天龙山石窟佛像与希腊派欧尼奥斯胜利女神的无头雕像,这些带有缺憾美的、象征永生的神与佛被艺术家用独一无二的方式解构和重组,强烈的冲撞感把东西方文明和各种文化之间的冲突、分歧、包容和共生表达的如此直截了当、触目惊心、令人敬畏!

  与《永生》并存的《时间沙漏》,其设计灵感源于一种测量时间的沙钟装置,时间由上至下流淌,从中国古代的时辰在时光流转中变幻为西方的阿拉伯数字。宇舶表“融合的艺术”在这里被展现为一个中西方文化符号相互转译、彼此交融的过程。《永生-时间沙漏》以时间的永恒呼应了文明的永生,表达出艺术家对时间的哲学思考,以及对于当今世界多元并列的全球化趋势解读。

  这座高达五米的大型装置艺术的主体、挂钟、底座等部分分别在中国和瑞士制作,历时数月、横跨几千英里,最终在北京798安装落成。《永生-时间沙漏》的诞生过程即是对东西方制表师与艺术家倾力协作的致礼,见证着艺术家和工匠们精益求精的严谨与智慧。

  “宇舶爱艺术”的意义远不止于此。在博大精深的艺术世界中,宇舶表率先选择与公共艺术领域进行跨界携手,更加成为奢侈品牌发展创新艺术合作的标新立异之举。公共艺术在全球范围内的影响与日俱增,强大的公众号召力和感染力表达出一个城市、一个地域的文化价值,唤起人们对社会问题的思考与认识。宇舶表赞赏公共艺术的精神:艺术是属于公众的,人人都可以平等地参与和享受。正因如此,宇舶表与公共艺术的大胆跨界合作是极具突破性的,高级制表艺术和先锋公共艺术以前所未见的形式彼此融会贯通,让奢侈品牌和艺术的关系不拘泥于传统的标准,而是用包容的情怀和融合的理念创造属于未来的经典。

  

  宇舶表大中华区总经理路易•比弗先生(Loic Biver)表示:“中国的当代艺术事业正在蓬勃发展,涌现出很多令人钦佩的艺术家和具有国际水准的艺术作品,我们很荣幸能够参与其中。与徐震合作的北京798公共艺术项目是我们迄今为止最令人骄傲的跨界创举!他的艺术思想充分彰显了融合的理念,让我们的合作激荡出了最震撼人心的艺术光芒。”

  自2001年参加威尼斯双年展和2004年获得CCAA“最佳艺术家”奖项以来,徐震先生的作品在世界范围内被广泛展出。同时,他也是活跃在中国艺术界的策划人和艺术活动家,在艺术与商业领域都颇具影响力。徐震先生说:“我和宇舶表的合作是机缘巧合,宇舶表强调时间、融合,这正好是我的作品所表达的思考。雕塑语言是一种凝固的时间,《永生》和《时间沙漏》本身有两个不同的概念,将它们放在一起却非常合适的体现了我对这个世界融合、多元的理解,对传统的尊重和对未来的展望。”  

       

  宇舶表赞助M WOODS美术馆开幕: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年轻藏家集体首展

  宇舶表艺术季的热潮在当晚M WOODS美术馆开幕展得以持续升温和发酵。开幕典礼上,中国艺术界、文化界、传媒界的代表人物云集在此,宇舶表与各界名流挚友共同见证了这一2014年中国艺术极具意义的时刻。

  M WOODS由中国当代艺术收藏家林瀚先生创立,同时刷新了世界最年轻创办私人美术馆的记录,在未来将联手国际一流艺术机构,搭建中国最具活力的艺术平台。馆内陈列有包括装置、绘画、雕塑、影像在内的近百件私人当代艺术藏品,不但囊括国际知名艺术家的作品,也包含来自于国内外年轻艺术家们的先锋代表作。

  M WOODS创始人林瀚先生表示:“感谢宇舶表对艺术事业的支持。在全球化的背景下,艺术品收藏已突破国界和文化的限制,我们的宗旨和宇舶表的融合理念不谋而合。我们的使命是在中国打造一个以全球性为基础的、无边界的非盈利艺术平台,鼎力支持国内外青年艺术家的发展和交流计划,为中国当代艺术发展不断注入新的生命力”。

  M WOODS美术馆开幕展主题为《微暗的火——打开收藏的国界》,召集了目前中国最具影响力及国际化视野的一代藏家共同参与,并邀约美国MoMA美术馆、英国泰特美术馆、高古轩画廊、佩斯画廊、White Cube Gallery、Hauser & Wirth Gallery等艺术机构参与协助。

  随着宇舶表登陆中国艺术核心腹地,宇舶表将与中国当代最前沿、最具活力的艺术家、收藏家和艺术机构携手合作,集结未来艺术圈最具潜力的新锐力量,共同分享对艺术的创新与热诚。

mt.sohu.com true 昆卡卡lifestyle https://mt.sohu.com/20141015/n405145557.shtml report 3970 瑞士顶级制表品牌HUBLOT宇舶表从诞生之初,品牌的DNA中即被“融合的艺术”赋予了强大的驱动力。也许艺术之于他人是一种流于形式或随声附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