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教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3个中国投资方领投美国Minerva大学

沙沫儿“逆流宣言”看TA的文章>>

  MinervaProject宣布7000万美元的增资计划

  旧金山,加利福尼亚-2014年10月16日-为全球最具智慧、最积极进取的学生提供一种全新体验的MinervaProject今日宣布其B轮融资的两期中的第一期已完成,B轮融资总计将为Minerva增资7000万美元。三个来自中国的投资方领投了这一轮增资,包括:好未来(TAL)教育集团,领先的中小学课外培训服务提供者;涌金集团,一家专注于金融、医药、以及私募股权投资的综合型控股企业集团;以及真格基金,中国领先的早期投资基金。2012年为Minerva注入第一笔早期投资的美国基准资本(BenchmarkCapital)本轮也继续参与增资。B轮融资的第一期投资人包括了三位领投的投资方、基准资本、以及其它投资方,而B轮的第二期增资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完成。截止至今日,B轮融资已经达到了目标增资金额的70%,而剩余的30%将在2015年初以前完成融资。Minerva将使用这些资金扩大Minerva大学的规模,兑现其建立顶尖本科教育的承诺,并让全世界的每一名达到录取标准的学生都能够获得并享受将这样的顶尖教育。

  "至今为止,我们成功实现了我们最初为Minerva设定的所有里程碑:我们定义并建立了大学课程,研发了教学互动平台ActiveLearningForumTM,创造了Minerva独特的学生体验;与凯克研究院(KGI)合作确保了学历获得美国西部院校联盟的官方认证;聚集了一批常春藤大学水准的师资队伍;并且招收了全球最具有才华的一批学生,加入创始届。现在,我们准备扩大我们的影响力,而我们的B轮融资将帮助我们更好地做到这一点,"MinervaProject的创始人、主席兼CEOBenNelson说。"在这一轮增资中,具有教育创新力的TAL国际教育集团,加上基准资本、真格基金、涌金资本在内的最具有前瞻性思维的投资人,是一个能够帮助到Minerva下一阶段发展的极其有力的组合。

  "我们非常认同Minerva独特的教学理念以及他们对于科技的创新应用,并将两者结合,提供了一种能够带来教育改革的新模式。在TAL,我们的任务是站在教育和科技的十字路口,将互联网、移动互联网与课堂教学结合,提供更有效的学习方式",TAL教育集团首席执行官兼主席张邦鑫说。"每一年都有许多TAL的学生,通过我们的课程教学,进入了中国顶尖的大学。TAL对Minerva的战略投资将使得最顶尖的中国学生也同时能够获得一个横跨中国和美国教育体系的创新教学视角。TAL和Minerva有着共同的目标,就是将新科技更好地融入教学体验中。我们期待一起合作,通过用科技提升教育体验,将更多有才华的学生培养成未来的社会领袖。"

  在Minerva首席执行官BenNelson和基准资本合伙人KevinHarvey的基础上,一名TAL的代表将加入MinervaProject的董事会。BenNelson将在未来制定另外两名董事会成员。

  在短短的两年时间内,Minerva从一个高等教育的创新理念发展成为一家获得广泛认可、录取极为严格的本科教育学府,并拥有了出色的师资队伍和来自全世界的优秀学生。Minerva大学此次先锋班的招生共收到来自全球96个国家的2464份学生申请,并录取了每一个符合其极高的招生标准的申请者,录取率为2.8%。

  Minerva大学与其它筛选标准同样严格的美国大学相比,在本科教育上有着本质的区别。

  o整套课程规划重点开发学生的关键思维习惯和基本技能,而不仅仅是教授知识。并且不设置入门级课程。

  o所有课程都是实时互动的,每一堂课的人数都控制在少于19名学生,由知名教授通过Minerva的专利技术平台--ActiveLearningForumTM实时授课

  o在四年的大学生活中,学生们将共同走遍七个分布在世界各地大城市

  o作为课堂学习的补充,学生可充分利用各地资源,融入不同文化,体验当地民俗

  o学费只有每年10000美元,相当于很多顶尖的私立美国大学学费的25%

  Minerva大学现在正在接受2015年秋季入学学生的申请。Minerva大学严格实行无限定、无歧视的招生政策,对申请者的身份地位、身体状况、地域国家和支付能力等差异没有任何限定。感兴趣的学生可在官方网站https://minerva.kgi.edu/application/start/进行申请。

  关于MinervaProject

  MinervaProject为全球最具智慧、最积极进取的学生提供一种全新的大学体验。凭借创造性的教学课程、严格的学术标准和优秀的师资队伍,利用尖端技术的互动式学习平台,加上四年真实的全球体验,Minerva大学致力于向全球的未来领袖和创新者们提供非同一般的文理科教育。

  Minerva由首席执行官BenNelson创立于2011年,于2012年获得来自基准资本的种子投资,并获得来自包括TAL教育、基准资本、真格基金、涌金资本等在内的教育、科技、创新领域的投资人的B轮融资。

mt.sohu.com true 沙沫儿 https://mt.sohu.com/20141015/n405150900.shtml report 2257 MinervaProject宣布7000万美元的增资计划旧金山,加利福尼亚-2014年10月16日-为全球最具智慧、最积极进取的学生提供一种全新体验的Miner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