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时尚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禀承世纪制表传统 探秘帝舵表发展历史

LorieLi搜狐时尚,搜狐奢侈品,生活方式品类编辑看TA的文章>>

  1926年2月,帝舵品牌于日内瓦成立。汉斯.威尔斯多夫先生以劳力士为帝舵表的技术及美学品质的保证,秉承传统制表工艺,严格把关材质选配,精工细作,以独一无二的手工技艺打造出一只只有生命、有灵魂的腕表。一个世纪以来,帝舵表一直给人以精确可靠,风格鲜明,锐意创新的形象,其推出的Oyster Prince系列和Advisor系列堪称创世经典,其非凡性能,坚固可靠,自动上链,高效防水,及先进的响闹功能给世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1926品牌的诞生

  1926年2月,制表及钟表经销商“Veuve de Philippe Hüther”为汉斯·威尔斯多夫(Hans Wilsdorf)注册“The Tudor”商标。品牌于日内瓦成立,威尔斯多夫从经销商处取得独家使用权。

  1932首批帝舵腕表在澳大利亚推出

  首批表盘上有“TUDOR”字样的腕表,其中英文字母“T”的横线较长,跨越其他字母。部份珍稀表款更有劳力士字样。劳力士在帝舵表尚未获自主经营权前,为帝舵表的技术及美学品质作保证。帝舵腕表包含男装及女装表款,外形多以长方形、酒桶形或斜切边缘设计。1932年,供澳大利亚市场销售的帝舵腕表独家供货给Willis公司,该公司亦受委托将腕表分销至全国最顶级的珠宝店。

  1936汉斯·威尔斯多夫接管帝舵表品牌

  1936年10月15日,“Veuve de PhilippeHüther”将“The Tudor”品牌转让予汉斯·威尔斯多夫。与此同时,腕表的表盘上均可见都铎王朝的玫瑰图案。此标志镌刻于盾牌图案内,象征着力量(腕表坚固)与优雅(线条美态)的完美结合。

  1946创立“MONTRES TUDOR S.A.”公司

  第二次世界大战刚结束,汉斯·威尔斯多夫便意识到是时候扩张业务,并正式确立一个清晰的品牌形象。因此在1946年3月6日,他创立了“Montres TUDORS.A.”(帝舵表)公司,专门制造男装及女装表款。而劳力士则为腕表的技术、美学及性能,以及分销与售后服务作保证。

  1947商标的演变

  自1947年起,即帝舵表正式成立一年后,盾牌图案便逐渐不复见于品牌商标中。从此,商标仅包含公司名称与玫瑰图案,精致刻画,或以浮雕呈现,突显品牌的优雅气质与独特风格

  1952帝舵OYSTER PRINCE的诞生

  帝舵Oyster Prince于1952年推出,当时所推行的广告计划不仅构思新颖而且非常瞩目。这些广告不仅采用当时常用的手法,展示并说明产品特色,而且图文并茂,阐述帝舵表佩戴者在极端环境下辛劳工作的情况,从而强调腕表坚固、可靠与精准的特质。此广告有别于传统广告以运动做卖点。这些强而有力的画面令人联想到产品可靠,成功为帝舵表建立时尚与可靠的风格和品牌形象。

  

  此外,汉斯·威尔斯多夫藉此新广告计划将帝舵表与劳力士品牌联结在一起,以其信誉对此新产品表示认可:“我决定帝舵Prince值得享有劳力士两项优势--著名的独特防水蚝式表壳及原创自动上链恒动摆陀机械装置,此两项优势是其它腕表无法共享的。所有帝舵Oyster Prince腕表均配备这两项原来只属劳力士独家拥有的装置。由此足见我们对此新款腕表的信心,而我亦非常荣幸为此腕表作保证。”

  这些技术装置有助此腕表在市场中占有一席之位,并迅速取得成功。同年,英国皇家海军携带了26只帝舵OysterPrince腕表前往格陵兰进行科学考察,由此印证了帝舵表腕表的坚固、可靠及精准。

  

  帝舵OYSTER PRINCE 7909

  于1952年问世的Oyster Prince是一款防水腕表,表壳尺寸为最小的31毫米至令人瞩目的34毫米。由于要搭载以黄铜铸造的390型号自动上链机芯,故表身设计较厚,摆陀镌刻了“TUDORSwiss Patented AUTO-PRINCE”(帝舵表瑞士专利自动-王子)字样。上图便是型号7909, 其奶油色表盘上不仅镶贴金阿拉伯数字钟点标记,还在钟点标记旁边镶了精致的夜光小点,另外还有夜光太子妃指针及黑钢大秒针。表壳底盖镌刻“Montres TUDOR S.A.GenevaSwitzerland Patented”(瑞士日内瓦帝舵表专利)字样。

  帝舵OysterPrince配备390型号自动上链机芯,以经过改良的FEF(Fabriqued’Ébauchesde Fleurier)半成品机芯研制而成。此12.5法分的机芯摆动频率为每小时18,000次。摆动频率的提升全靠密排小孔“V”形摆陀(收藏家称之为“蝴蝶”) ,并镌刻“AUTO-PRINCE”(自动-王子)字样。

  

  1953坚固的证明

  1953年,劳力士推出另一个广告计划,测试帝舵OysterPrince在特定恶劣环境下的坚固耐用:

  -煤矿工人佩戴腕表252小时以人手挖煤

  -使用气钻受振动30小时

  -石匠佩戴腕表3个月

  -工人佩戴腕表1个月,为兴建大厦进行金属梁铆接工程

  -摩托车手佩戴腕表驾驶超过1,000英里

  广告重点在于腕表的非凡性能、坚固、精准、高效上链,以及即使在极端环境下依然能有效防水。

  1957帝舵ADVISOR: 首款响闹腕表

  

  帝舵Advisor响闹腕表既是品牌其中一个最独特的表款,也是唯一一款设有响闹功能。于1957年至1977年间,品牌推出三款不同的帝舵Advisor腕表,其中两款(型号7926及型号1537)装配蚝式类型表壳,而余下的一款则配备全新款的专属表壳(型号10050)。2011年,这款传奇的响闹腕表以型号79620T再度推出市场,经重新设计之余,表壳直径亦扩阔了8毫米(由34毫米扩阔至42毫米)。

  帝舵ADVISOR 7926

  上图是一款独特且极为珍稀的腕表(型号7926) ,配备纪念型表带。此腕表于1957年至1968年间制造,仅推出数千只。帝舵Advisor型号7926的蚝式类型表壳经改良后,其响闹的振动性能得以提升。设于2点钟及4点钟位置的两个表冠,分别用以调校响闹及设定时间。此腕表的机芯为著名的A.S.1475(A.Schild)手动上链机芯。

  1969商标的革新

  自1969年起,帝舵表建立了古典美学法则,品牌亦逐渐生产趋向讲究坚固及技术性能的产品,玫瑰标志不久便为盾牌标志所取代,象徽坚固与可靠。

mt.sohu.com true LorieLi https://mt.sohu.com/20141016/n405176247.shtml report 3808 1926年2月,帝舵品牌于日内瓦成立。汉斯.威尔斯多夫先生以劳力士为帝舵表的技术及美学品质的保证,秉承传统制表工艺,严格把关材质选配,精工细作,以独一无二的手工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