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时尚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潇洒飞行 汉密尔顿卡其系列起飞限量版腕表

手表之家网手表之家(www.biao12.com)为广大手表消费者、爱好者提供手表购买、使用、保养以及其他相关资讯服务,力求以全面、专业、可信赖、高互动性的内容,多层次、多维度的影响广大手表消费者。看TA的文章>>

       [手表之家 新表图解]  汉米尔顿卡其起飞限量版自动计时表是品牌与著名空军飞行战队及特技机师Nicolas Ivanoff合作研发的一款全新腕表。新腕表忠于二战时期计时钟的设计,亮黑色调搭配夺目黄色标记,指针选用传统机师腕表的经典样式。此外计时大秒针尖端上还有一个黄色箭头,为腕表增添活力和观赏性。这枚腕表限量1999枚,盒子和附件也是别具特色,宛如置身飞机驾驶舱,手表上腕也绝对能成为时尚的焦点。

11

22

      汉米尔顿的卡其系列腕表外观一向硬朗霸气,这款腕表更是霸气中透露着很强的时尚感。表身与表壳可以扭动后分离,让您取出活动的表壳,放进细节一丝不苟的独特木表盒。表盒表面镶有飞机常见的铝铆钉及铝牌,四个正宗仪表拼成飞机仪表板,完美衬托出中间的卡其起飞限量版自动计时表腕表。

77

33

       腕表46毫米表径,算的上大号的专业飞行员腕表。整体黑色PVD镀层令腕表酷劲十足,倒计时表圈旋动时可带动蓝宝石玻璃及内部刻度旋转,这种结构对手表防水是一个考验。好在官方标称该腕表有50米防水深度,还算理想。外圈0至15刻度用黄色标注以起到警示作用,黄黑搭配也有很强时尚感。表冠设于12点位置,类似“牛头”的设计,工艺卓然,凸显硬朗阳刚气质。

44

       腕表稍显厚重,搭配黑色牛皮表带降低了一定的重量,佩戴起来还是比较舒适的。不过显然腕表不太适合正装佩戴,而且非硬汉也不太好驾驭,我感觉演《敢死队》那些猛男佩戴应该有很好的效果(李连杰的体型稍微差点)。

55

       表壳侧边7点钟位置还有一个沉降式按钮用来调节日历,我认为要是能集合到表冠调校会更好,应该也是不难做到,不知道为何这枚腕表要这样设计,也可能品牌另有其打算吧。

66

       表冠向上的设计适应一段时间应该会习惯,市场上很少见,这对于时尚潮流硬汉可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与众不同才更能突显他们的魅力。汉米尔顿这个美国品牌虽然腕表在瑞士制造,但其灵魂依旧保持着汉米尔顿独有的美国气质,那种难以磨灭的硬汉风貌,是美国精神与瑞士精密制表工艺的完美结合。

       总结:腕表限量1999枚不知道这个数字对品牌又什么特殊意义,价格上这枚腕表自然不会很便宜,美国公价3295美元,约合人民币两万出头。喜欢硬朗大表并且比较壮的男士不妨留意这款,手表之家也会第一时间关注腕表的最新动向。(图片均来自A BLOG TO WATCH   文:包汉蒙)

更多手表精彩资讯可查看手表之家网站或关注微信公众号:wwwbiao12com

mt.sohu.com true 手表之家网 https://mt.sohu.com/20141017/n405207377.shtml report 7632 [手表之家新表图解]汉米尔顿卡其起飞限量版自动计时表是品牌与著名空军飞行战队及特技机师NicolasIvanoff合作研发的一款全新腕表。新腕表忠于二战时期计时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