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旅游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自驾游小贴士:简单易行的应急修车方法

自驾行多人游自驾行适合家庭、朋友的舒适小团游,和朋友一起玩选地方零操心,自助贴身提醒,有问必答独家资源更便宜,分享和记录其中点滴,专为热爱生活 喜欢旅行的朋友打造看TA的文章>>

  驾车出行,说不定开着开着一不小心就突然出现毛病,爱车搁浅公路的尴尬,肯定会使你出行的喜悦大打折扣。假如行驶过程中真的出现了故障或有故障而暂时无零配件供应,却又需急用的情况,我们就不得不采取一些应急的修理方法。现将一些简单而易行的应急修理方法介绍给大家:

  1、油管折断。可找一根与油管直径适应的胶皮或塑料管套接。如套接不够紧密,两端再用铁丝捆紧,防止漏油。

  2、油管破裂。可将破裂处擦干净,涂上肥皂,用布条或胶布缠绕在油管破裂处,并用铁丝捆紧,然后再涂上一层肥皂。

  3、油管接头漏油。可用棉纱缠绕于喇叭下缘,再将油管螺母与油管接头拧紧;还可将泡泡糖或麦芽糖嚼成糊状,涂在油管螺母座口,待其干凝后起密封作用。

  4、漏油漏水。可根据砂眼大小,选用相应规格的电工用保险丝,用手锤轻轻将其砸入砂眼内,即可消除漏油、漏水。

  5、油箱损伤。机动车在使用时,发现油箱漏油,可将漏油处擦干净,用肥皂或泡泡糖涂在漏油处,暂时堵塞;用环氧树脂胶黏剂修补,效果更好。

  6、沉淀杯破裂。用胶布管或塑料管把沉淀杯进出油管套上,使油不经过沉淀杯直通。

  7、进、出水软管破裂。破裂不大时,可用涂有一层肥皂的布将漏水处包扎好;如破裂较大时,可将软管破裂处切断,在中间套上一个竹管或铁管,并用铁丝捆紧。

  8、气门弹簧折断。可将断弹簧取下,把断了的两段反过来装上,即可使用。也可找一片1毫米厚的铁皮,剪成比弹簧直径大1毫米的圆片,内部剪一圆孔,直径小 于弹簧直径4毫米,外部边缘每隔6毫米剪成4毫米长的裂口,剪好后每隔一片折叠一片,形成双面弹簧座槽,再将弹簧调头装入铁皮槽内即可使用。如弹簧折断成 数节时,可将该缸的进、排气门调整螺钉拆下,使气门保持关闭状态,让该缸停止工作。

  9、风扇皮带断裂。可把断了的皮带用铁丝串联好或采用开开停停的办法把车开走。

  10、膜片或输油泵膜片破裂或折断。可拆开油泵取出膜片,用胶木板、电工绝缘胶木或塑料布按原形状、尺寸锯锉成型,并磨光装上。

  11、螺孔滑扣。螺孔滑扣会导致漏油或连杆松动,使其无法工作。这时可将原螺杆用锤子锤扁,使其两边膨胀增大再紧固好,但不可多次拆卸,待下次保养时修理。

  自驾出游,可别让汽车问题扫了你的兴致,以上的应急修车方法,您掌握了吗?

mt.sohu.com true 生活梦9977 https://mt.sohu.com/20141017/n405212247.shtml report 1033 驾车出行,说不定开着开着一不小心就突然出现毛病,爱车搁浅公路的尴尬,肯定会使你出行的喜悦大打折扣。假如行驶过程中真的出现了故障或有故障而暂时无零配件供应,却又需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