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美容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5大秋季补水小常识 补足水分对抗干燥

  

  秋季护肤小常识

  1、多饮水、饮凉水

  如果说林青霞养颜秘诀是多饮水,那么意大利影星索非亚·罗兰护肤之道更为具体,每天喝上8杯水。保持一定的饮水量,不仅能有效地改善机体的新陈代谢和血液循环,促进体内代谢产物的排泄,而且 可调节皮肤的pH值,维持皮脂膜的稳定。因此切莫等口渴身体出席缺水信号时,才想到饮水。

  2、留住水,锁住水

  不管是人体每天都要喝水,肌肤也要每天的补水,但有时多补水或者是补水过分多也容易导致水分流失,可要如何补水才能保湿,主要依赖于由无机 盐所构成的晶体渗透压和蛋白质所构成的胶体渗透压,所以补水除了多饮水,还应注意配置合理的饮食营养结构,需多补充含骨胶原、粘多糖、卵磷脂、维生素、矿 物质丰富的食品,以改善皮肤的营养,增强皮肤的储水能力。

  3、沐浴补水

  喝水是一种补水的方式,但在日常生活中,沐浴也是一种补水的方法,假如全身皮肤中,眼部皮肤就最为娇弱、非常容易缺水和干燥,因此应予以特别的护理。另一方面由于手足部位远离心脏,血液循环相对较弱的缘故,四肢的皮肤更干燥、更需要保养。浴后采用植物精油进行全身的皮肤按摩,一方 面涂抹能将皮肤表面的水分密闭封藏起来,另一方面手法按摩能消除神经的紧张、促进血液和淋巴循环,使肌肤充满活力。

  4、洗澡谨慎用面膜

  在众多需要补水的关键中,面部的水分是最为重要的,因为脸给人的第一感觉,如果太干燥给人印象也会非常差。假如你在充满蒸汽的浴室敷面膜补水的话,不但会让面膜中的成分被快速吸收。但洗澡时,不推荐使用果冻型、剥离型面膜进行补水,因为它们不仅不会让水分被皮肤吸收,反而会让肌肤更干燥,建议洗澡时使用乳霜型面膜。

  5、DIY面膜补水保湿

  蜂蜜蛋黄补水面膜

  蜂蜜面膜能够供给皮肤充足的水分和营养,取适量蛋黄,搅拌后加入蜂蜜和杏仁油并搅拌,均匀涂抹到面部后休息10分钟左右,然后用温水洗净即可。

  猕猴桃补水面膜

  奇异果天然面膜能够供给皮肤充足的水分,同时还能有效去除皮肤暗斑,色斑,令皮肤变得更加白皙光泽。将奇异果粉碎后加入适量海藻粉后搅拌均匀,再将制作好的面膜涂抹到面部,10分钟后洗净。

  黄瓜眼部补水面膜

  黄瓜眼部面膜能够另皮肤变得更加光亮,非常适合深夜使用,将黄瓜切碎后和酸奶混合,然后用2个绿茶带,并在其中加入混合好的黄瓜,放入冰箱5分钟,然后取出冰袋放在眼睛上部10分钟左右。

  茶叶红糖补水面膜

  茶叶所含的营养成分甚多,经常饮茶的人,皮肤显得滋润好看。将红茶和红糖各两汤匙,加水煲煎,以面粉打底调匀敷面,15分钟以后用湿毛巾擦净脸部。每月涂敷一次,一个月后容颜就会变得滋润白皙。

mt.sohu.com true 茹薇浅浅 https://mt.sohu.com/20141018/n405230351.shtml report 1607 秋季护肤小常识1、多饮水、饮凉水如果说林青霞养颜秘诀是多饮水,那么意大利影星索非亚·罗兰护肤之道更为具体,每天喝上8杯水。保持一定的饮水量,不仅能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