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时尚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复古风潮 宝玑经典系列 7137BB/11/9V6

手表之家网手表之家(www.biao12.com)为广大手表消费者、爱好者提供手表购买、使用、保养以及其他相关资讯服务,力求以全面、专业、可信赖、高互动性的内容,多层次、多维度的影响广大手表消费者。看TA的文章>>

       [手表之家 腕表品鉴]   1747年,宝玑表创始人宝玑先生在瑞士的纳沙泰出生,他大部分时间居于巴黎,一生中创造无数伟大的发明。他活跃于制表业中每一个范畴,连串的突破令他的事业不断攀上高峰,如改良自动表、发明自鸣钟用的鸣钟弹簧,以及避震装置等等,而其新古典主义的简洁设计更予人惊喜。1823年,宝玑先生逝世后他的后人也不乏杰作。

       石英表对机械表的市场冲击促使腕表品牌集团化,宝玑加入斯沃琪集团后迅速成为“表王”级品牌。在斯沃琪集团下,宝玑依旧继承了品牌的诸多经典元素,下面我们来欣赏宝玑这款7137,它既有宝玑的古典美学,也是现代艺术的典范之作。

未标题-6

       贵金属的应用总是能够最大化的提升腕表本身的价值和气质,表壳、表冠、表耳以及表扣均由18K白金打造。表壳四周的银饰花纹对工艺要求极高,表耳细腻富有古典韵味。

2

       宝玑品牌拥有诸多独有的经典元素,外观上表盘的设计是最大亮点。银饰雕纹集合多种工艺和手法。有钉纹、纽索纹、放射纹、太阳纹等等,在盘面上被刻画的栩栩如生,敏感交错,富有层次。罗马数字的刻度字体清秀,充分体现古典主义美学。

       这枚腕表功能比较全面,拥有日历、月相月龄、动力储存显示。在盘面上功能布局经典和谐,也非常方便观察。盘面上最吸睛的就是宝玑的经典蓝钢“宝玑针”。造型别致、纤细优雅的指针让盘面生动,令读数清楚,对盘面的遮挡也是最小,充分的展现了盘面的魅力。

3

       每一款宝玑腕表均会有独立编号,通过编号便可查询其真伪及来历。此外宝玑品牌于1795年便采用了隐蔽签名的技术,该款腕表于12点左右两侧位置拥有签名,这也是大部分宝玑腕表的专有特征。

       宝玑对于月相盘的刻画可谓惟妙惟肖,月亮被描绘成人脸样子,非常俏皮可爱。月相窗口外圈还有月龄刻度显示,标示出两个满月之间29天12小时的时间间隔。

4

       通过扇形动力储存显示可以看出此款腕表拥有45小时动力储备时间。下方的日历盘面雕花细腻美丽,像一朵盛开的花朵,富有艺术气质。

5

       这款表搭载了Cal.502.3DR1自动上链机芯,通过背透表底可见机芯打磨上乘,纹饰漂亮。这款机芯的自动摆陀属于偏心式设计,这种设计对于腕表微小幅度的感应较中心设计更为敏锐,上链效率更高。

8

       表壳左侧下方有一个沉降式按钮,用来调校日历,较为隐蔽不影响外观。手表上腕效果非常不错,颇有古典主义大气风范,形容它低调奢华有内涵也一点不为过。

9

总结:

       这款腕表把宝玑经典特色展现的非常充分,腕表内外兼修,气质优雅古典。每一处细节都精心雕琢,每一个设计都巧夺天工。作为斯沃琪集团的最高端品牌,每只宝玑表都价格不菲,这款表参考价28.5万元。宝玑是把古典主义腕表诠释的最好的品牌之一,这种风格也是永不过时的一股时尚,相信其魅力一定会经久不衰。 (图片均来自A BLOG TO WATCH 文:包汉蒙)

更多手表精彩资讯可查看手表之家网站或关注微信公众号:wwwbiao12com

mt.sohu.com true 手表之家网 https://mt.sohu.com/20141018/n405234529.shtml report 11401 [手表之家腕表品鉴]1747年,宝玑表创始人宝玑先生在瑞士的纳沙泰出生,他大部分时间居于巴黎,一生中创造无数伟大的发明。他活跃于制表业中每一个范畴,连串的突破令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