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美容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糅情】万圣节仿鬼妆胆小勿入/ Footpure鞋

糅情绕指尖百万人气博主;各大论坛达人;知名美容撰稿人。多一线品牌撰稿人。合作请加Q详谈34651251。看TA的文章>>

HELLO,大家好~!我是糅情绕指尖微博@糅情绕指尖 ,微信tang34651251

言归正传,节日即将来临,糅情当然知道大家想要的是神马。

恐怕大家最期待的就是在这样的节日,怎样装鬼吓唬人了吧~!说到一年一度的万圣节,相传在这个由西方由来的传统节日,扮鬼不仅仅是因为好玩儿而已。

其实是因为那时人们相信,人死后的鬼魂会在这一天回到自己生前的地方,然后在活人身上找寻生灵,并且借此再生,而这又恰恰是人在死后能获得再生的唯一希望。

但是活着的人会惧怕死魂来夺生,于是人们就在这一天熄掉炉火、烛光,让死魂无法找寻活人,又把自己打扮成妖魔鬼怪把死人之魂灵吓走。

时至今日已俨然成为欢乐的节日,大家齐聚一堂就像一场大型的化妆舞会。群起的吸血鬼、僵尸、女巫已是恶俗的雷同,当然演变至今的这热闹节日,已经不仅仅属于西方,中国国内自然也不会甘于落后。凭啥你西方“鬼怪”就能过万圣节,中国“鬼怪”今儿也是一样滴地位~!那么最好能有点儿独特的中国风格新花样儿。倘若你没有比较稀奇古怪的想法儿,就跟糅情一起分享下,如下的“万圣节”鬼新娘,妆容。Oh~NoNoNo。当然不是COSPALY那款已经过气很久的“儿童动画片”伤不起。而是真正的中国气息~

 

 

 

此次用到的彩妆大概这一些些(以下按步骤叙述),有娇兰的金钻亮采凝露(娇兰焕彩凝露);娇兰的金钻粉底液;娇兰的幻彩流星粉球、化妆刷;爱丽小屋的PALY眼线笔;丝芙兰的眼影、M.A.C的眼影;资生堂的唇釉、M.A.C的唇膏。当然还有后续的假伤疤啊,神马的道具,到步骤在细述。真滴不是卖关子啦,而是忘记拍在一起啦吗~

 


{C}{C}{C}

 

首先呢,不管是万圣节也好,还是日常彩妆也罢,肌肤足够水润柔嫩,很好上粉底不卡粉不说,还不容易出油脱妆,才是最关键。即使万圣节在装扮的像鬼,打着厚厚的墙皮灰一样的粉底,可也不能为了一整个万圣节疯狂HIGH翻天之夜,第二日让肌肤干燥、爆皮,油腻腻、冒痘痘,“臣妾真的不能够啊~!”那么想要在这样特殊的日子,给肌肤一个彻底的保湿新技能get√,还是挺重要滴。糅情依旧选择了娇兰金钻亮采凝露,为自己打造一个长久水润柔嫩不缺水的肌肤,同时还可以为妆前乳的它绝对会为你持久定妆~

 

{C}{C}{C}{C}{C}{C}{C}{C}{C}

 

上粉底也是必不可少的一项,糅情选择了娇兰的这个金钻粉底液,其实它足够轻薄,所以要化“那种”妆容,只能一层一层,一层一层的,厚厚的涂。但是为什么糅情还是会选择它呢?首先它的延展性相当好,所以即使涂的再厚,也不会像别的产品那样,形成一块一块雷同“白..风”一样的面部尴尬效果,其次它的保湿度绝对的够,那么即使涂的再多再厚,也不会让肌肤干燥~

也许您会问,那你干嘛不选一款特白“哥特风”的粉底液,直接涂一层就完了,简单又方便~!哎~~~!糅情想告诉你,倘若你脸不要了,你就涂吧,那种漆料似的东西,久而久之会让你的皮肤,毛孔堵塞、肌肤敏感、出现红斑、丘疹、潮红、甚至肿胀······啧啧啧~!可真是得不偿失啊,SO~千万不要涂省事儿,而让自己“抱憾”~

所以还是听糅情的吧,那话怎么说来的 “跟着党走,吃喝啥都有~”糅情想说,“跟着糅情走,坏皮肤再也不像你招手。”o(_)o 哈哈

其实吧,再者说,你说这万圣节,咱扮鬼,也要扮个“香香”的鬼,是吧,弄的满脸让人无法忍受的味道的涂料产品,还怎么一起愉快的玩耍啊?只能让人家对你近而远之啦,即使你装扮的再美在漂亮,也顶多是个“孤独”的艳鬼。在这样聚众happy的日子,又有何意思?使用娇兰这款粉底液就不同了,粉底液散发着幽香却又不腻的熏人,总之醉人的好闻,毕竟娇兰家以前是做香水出身的,绝对让你香艳迷人~

 

{C}{C}{C}{C}{C}{C}{C}{C}{C}

 

定妆当然是一个相当重要的步骤,化了那么厚的粉底,真的像抹了一层墙灰。白白的毫无血色,乍一看真的很像鬼。但是通体都白,却没有重点,除了显得肌肤不健康的同时,更让整张脸缺乏了立体感,而且单单的粉底上操作彩妆,真的会脱妆。顿时让糅情想到了一直深爱的娇兰幻彩流星散粉球,打造立体小脸、建康气色、让妆效更持久,就靠它啦~!(小提示一则:配套幻彩流星散粉刷使用,妆效更自然。)

其实娇兰家的产品,都特别能过外貌协会的眼,简直个顶个的产品这包装都是奢华、完美、精致到极点。而这款幻彩流星散粉球则更是,像它的名字一样完美的无与伦比,就这样的小东西,把它“供”在家里,都可以当个摆设小物件儿了,这么漂酿的东东,看着心里都舒坦,何况它还这么的好用呢~

 

{C}{C}{C}{C}{C}{C}{C}{C}{C}

 

然后也是挺重要的一个步骤——眼线,画好了整个妆容也会显得倍儿有气场,爱丽小屋PALY30号色,的这款眼线笔的颜色正好是糅情今天想要打造的妆容的重点颜色。

然后2号色,跟35好色混合画出眼线,看起来不会那么漆黑突兀,有点儿淡淡的幽兰,却又更深邃些。这样的妆容一定要粘贴假睫毛的,所以双眼皮贴也是必备利器。糅情已经画好眼线,眼睛看起来大了好多,其实要是简简单单出门儿,不过万圣节,就这样也是蛮清新可人。

 

{C}{C}{C}{C}{C}{C}{C}{C}{C}

 

然后眼影,就像糅情之前说的,糅情选择了爱丽小屋PALY30号色,做了打底,然后用MAC五色眼影盘的最下面两个颜色,从眼尾至眼头轻扫眼尾处,做了眼尾的晕染,然后用丝芙兰的三色眼影盘,从下眼卧蚕处眼头至眼尾轻扫,少量多次,提亮眼头,让眼睛看起来更大更深邃。这样的眼妆会不会看起来有那么点儿像“鬼了”已经?眼妆完毕哦~

 

{C}{C}{C}{C}{C}{C}{C}{C}{C}

 

带上白色美瞳,画上MAC唇膏,并用资生堂唇釉做咬唇妆。看看这嘴唇,像不像才刚刚喝过了“血”一样~!已经初见成效了吧,您觉得,有点儿慎人可怕的意思与概念没有?

 

{C}{C}{C}{C}{C}{C}


{C}{C}{C}

 

为了更能体现那种破坏的、撕裂的,皮肤的感觉,糅情选择了肤蜡,涂抹在脸上及手腕手背处,然后用刮刀,刮出自己想要的伤痕效果。但是单单这肤蜡的颜色与感觉,也顶多就像是被烧伤破皮了那种,而完全没有腐烂掉肉的惊悚之感,这可不是糅情想要的理想效果。所以糅情使用了丝芙兰三色眼影最上面的深紫色,以及刚刚用以画眼影的爱丽小屋PALY30号酒红色,还有MAC五色眼影最下面两色加以融合,哈哈作孽啊,其实就是一样挖一点儿颜色出来,然后混合在一起碾碎,然后用面巾纸团城团儿沾取混合好色颜色,在分别沾在刚刚用肤蜡制作的伤痕处,这回好多了,完全是糅情想要FEEL

不过还是缺少点儿神马,对了,“血”~!怎么能没有“它”的存在!

 

{C}{C}{C}{C}{C}{C}{C}{C}{C}

 

正好肤蜡也干的差不多了,可以挑破做出那种破裂皮肤的感觉哦,然后在挑破的地方点入人造血浆,哇靠~!立竿见影的吓人有木有。看看这破掉的皮肤,流出的血液,再加上没有瞳仁儿的双目,惨白的脸,鲜红的唇,你会不会跟着尖叫?你还敢在往下看吗?其实整个妆容已经完成了,其实也不算很复杂,倘若换上衣服,带上行头会不会真的酷毙了?

有木有期待的?掌声在哪里?HIGH起来,好戏即将登场······

 

{C}{C}{C}{C}{C}{C}{C}{C}{C}

 

这不离万圣节还有好多天,糅情就已经克制不住“提前预演”了。既然都已经扮成这样了,自然要进行到底啊。九十九步都走完了,还差一步吗;这样的妆容、搭配、都已完毕,还差一件儿衣服拿出来配配吗?对吧~

~莫喊莫叫哈~!不是真鬼,吓哭表怪糅情哈~呜呜呜······强调过“胆小勿入”,倘若你已做好准备壮胆儿往下看了,那么千万挡好电脑周边,时刻注意以免孩子与老人的出现接近,被吓到的话糅情可是真负责不起啊!

 

{C}{C}{C}{C}{C}{C}


{C}{C}{C}

 

不过话说回来,因为糅情一直在强调,吓人(当然已足够吓人)外,一定要是中国风的“国内鬼”,想来想去也无非就是狐啊,白衣长发啊那种鬼魂儿啊,特没劲~!所以糅情想了这么个“鬼”新娘扮来玩儿玩儿,唐装、头冠佩戴一番,乍看一下,是不是还蛮有乐趣的^o^

面对热乎又新鲜的“鬼”新娘,大家若是喜欢非常欢迎随时交流“扮鬼”心得~~

即使不喜欢也请尊重糅情的劳动成果!

糅情喜欢彩妆、护肤,不能说深有研究,但也略知一二,可以关注糅情,互相探讨互相学习(*^.^*)

 

 

 

 

女人一定要精致到每一处细节

 

都说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糅情想说脚也不例外,试想一下一个温婉娇媚的女子,一双足却臭气熏天。魅力分将会大打折扣,想一下甚至都觉得恶心到头皮发麻,太煞风景~!这哪是一个优雅的气质美女应当有的啊,所以糅情决定从细节做起,精致到每一处。

其实自己很喜欢那个《女人我最大》啦,也是为了了解一些时尚“气息”,也通过了它了解到柔情一直想要的,解决足部尴尬的产品,它是被强力推荐的去脚臭、灭细菌、除脚汗的Footpure鞋蜜粉,糅情当时就心动了,并在官网购入了正品,真的希望从此有了它真的能“穿鞋不穿袜,干爽不尴尬”。

 

{C}{C}{C}

 

现在店铺还在搞活动有买有送的哦,很优惠,糅情一下子就入了这么多,(左起)首先有footpure香靴秘密心机喷雾60ml,然后是footpure袜子变身除臭喷雾150ml,再来footpure升級版二代鞋蜜粉/足蜜粉10g一瓶60g一瓶。

说实话,糅情一直在心里都觉得台湾的产品包装,总是那么萌萌哒好可爱,事实证明也的确如此,看看着五颜六色的瓶瓶罐罐,就连自己的心情也会跟着悸动起来呢,(*^__^*) 嘻嘻,好喜欢哦。

 

{C}{C}


{C}

 

首先糅情想要说说介个,香靴秘密心机喷雾,汗脚导致鞋里都臭臭的,将这些臭臭的鞋放在家里会污染空气,啧啧啧·····没法想象吧,不管是去别人家,还是朋友一帮来家里做客,都未免尴尬许多的吧,尤其对于一个女孩子来讲,真的是太跌份儿了了好不好~!糅情时间绝不允许这种情况发生的啦,所以现在市场那么多空气净化剂啦,什么香水啦,但是万事不如从根源做起呢。

 

{C}{C}


 

其实别看它叫香靴秘密心机喷雾,它可不是限定只能喷靴子哦,糅情可以信誓旦旦地说,他人和鞋子都可以喷一喷的哦,(*^__^*) 嘻嘻。

而且哦由于它的特殊设计(日本专利技术),倒着喷也是可以的哦,这样的话,把手伸到长长的靴子里去喷,也不会不方便的呢。值得点32个赞~!喷完了以后,在鞋子里形成一层保护膜哦,这层保护膜可以除臭抗菌~并分解掉臭味~留下淡淡的香味,产品天然又安全~因此沒有使用大量酒精~所以要等三分钟后稍干再穿鞋。

 

{C}{C}{C}

 

{C}{C}{C}

 

其实鞋子穿久了吧~哪怕脚不臭保护的再好,也会因为沾到因为下雨或是环境关系而把鞋子弄得发臭,那么这个时候,就可以使用香靴秘密心机喷雾香分解臭味~除臭抗菌,SO糅情坚决入了这款香靴秘密心机喷雾。

 

{C}{C}


{C}

 

其次呢糅情想要说一说这个footpure袜子变身除臭喷雾,现在市面上的除臭袜子不是黑色就是白色,很单一哦,搭配起来也不方便,糅情在想那么就没有一种产品,只要方便的喷一喷就能让所有袜子都变成除臭袜呢,现在这种想法竟然实现了,糅情还真的是挺满怀兴奋的。

 

{C}{C}


{C}

 

这个袜子除臭喷雾在喷头下面有一个可以掰动的小小扳手,只有把扳手掰动到与喷头喷嘴儿一致的位置,才能够按动喷头,喷出袜子除臭喷雾里头的液体呢,很贴心对不对,这样哪怕没有喷头盖帽,放置在包包里,里面的液体也不会被随意挤压喷头而喷出产品,很贴心哦!

配扭动小扳手,按压喷头,轻轻喷到袜子上,等袜子干掉以后,你就拥有了一双高级的防臭袜哦,而且除臭的效果可以达到一周的呢。出国旅游携带也超级方便呢!!!

 

{C}{C}{C}

 

{C}{C}{C}

 

糅情只是做了一个小实验而已呢,其实它也一样各种袜子都可以喷一喷哦,什么棉袜、丝袜、连裤袜、都不在话下的好不好~!超级牛吧,鞋子香香一定也不要忘掉让自己的袜子也香喷喷的哦,才会更显品味的呢!

 

{C}{C}


{C}

 

最后,卫生么要把它放在最后介绍呢,当然糅情想说就像一场晚会一样,总有“压轴戏”吧,糅情此次购入Footpure 当然完全是冲着这款鞋蜜粉来的呀。就像糅情之前说的那样它真的是被很多时尚杂志啊,很多点事实上节目啊推荐的,糅情一直相信群众的眼光是雪亮的,而且既然是众望所归的产品,怎能叫糅情不心动,那心动当然不如行动啦,所以毫木犹豫的收入,也不是什么稀奇的事儿呢。

 

{C}{C}



{C}

 

话说这款鞋蜜粉的粉质很是不错,竟然比大家一般常在脸上用的蜜粉都要细致哦,糅情出于好奇,也为了给大家一起做个见证啦,所以拿来了自己常用的蜜粉做了一个比较哦。

左边是freeplus的蜜粉,右边的是Footpure的鞋蜜粉,从粉质细腻程度上看,鞋蜜粉很是优胜,而且除了细腻程度,相比较透明程度也更略胜一筹哦,看看涂开了的鞋蜜粉,的确比freepuls的蜜粉透明度也更强一些。糅情毫不夸张的开一个玩笑真想拿鞋蜜粉去抹脸啦。

 

{C}{C}


{C}

 

糅情还一期收了一小瓶10g的薄荷味儿的,哦对,之前忘说了,那瓶大的黄色的60g的是优雅的桂花香味儿,最主要的是天然萃取物哦,就连婴幼儿都可以使用哦

而且代言人台湾艺人韦汝;香港lisa s也是爱用推荐者呢。

 

 


{C}

 


{C}

 

 

正确的使用方式是喷洒在鞋內哦,或是像糅情一样直接涂在脚丫上呢(*^__^*) 嘻嘻,依照每個人得生理狀況!

不需要天天使用哦,两三天使用一次就可以了,据说这次升级除了包装上的改变

还多添加了日本的柿子萃取消臭成份和EGCG儿茶素,对于除臭非常有效的呢

{C}{C}{C}

 

这夏天穿凉鞋再也不怕汗脚尴尬,臭气熏天了,这款产品的包装大家要认准哦,貌似除了柔情这个二代,还有一代的,只有这两款包装哦,要认准正品

 

{C}{C}{C}

 

千万不要买到了假货而导致了皮肤病再来后悔不已哦,那可真是得不偿失呢。

怎么样你心动没有,糅情好东西可是从来不独想的呢,推荐给大家啦~

 

mt.sohu.com true 糅情绕指尖 https://mt.sohu.com/20141019/n405240625.shtml report 43918 HELLO,大家好~!我是糅情绕指尖微博@糅情绕指尖,微信tang34651251言归正传,节日即将来临,糅情当然知道大家想要的是神马。恐怕大家最期待的就是在这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