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旅游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北京起止】巴厘岛+香港6晚8天

天津嘉信国旅 天津嘉信商旅国旅是经国家旅游局批准,具有法人资格的国际旅行社。嘉信国旅总部位于和平区新华路228号,市内下辖22家营业部,自有员工180余人,拥有服务型旅游车队,专门从事特色旅游、企业商旅服务、会展服务、酒店机票预订、度假旅游、汽车租赁等业务。看TA的文章>>

  参考行程:

  第1天

  出发地点:北京

  目的地点:巴厘岛

  住宿信息:巴厘岛

  详细信息:咱们一起渡假去啰!怀着一颗期待已久的喜悦心情搭乘豪华客机飞往集东南亚神话、艺术、梦幻于一身的南洋岛国-巴厘岛,随着飞机穿越朵朵重云而缓缓下降,心情更是不由自主的HIGH了起来!『欢迎、祝福』您来到神仙眷顾圣地。抵达后导游接机送您到酒店办理入住。

  

  第2天

  出发地点:巴厘岛

  目的地点:巴厘岛

  用餐信息:早餐,午餐,晚餐

  住宿信息:巴厘岛

  主要景点:南湾水上中心 海龟岛 乌鲁瓦图情人崖 YAUNG YAUNG下午茶 金巴兰海滩BBQ 精油SPA

  详细信息:早餐后乘车前往【南湾水上中心】,南湾位于巴厘岛最南端,是努萨杜瓦区潜水和水上活动的主要区域。游客大玩特玩的水上活动种类之多,可称世界之冠。

  首先乘玻璃底船前往【海龟岛】,接触可爱的野生动物,大海龟、蝙蝠、蛇、蜥蜴等稀有动物与您拍照留念;

  

  午餐【中式料理】之后我们前往巴厘岛【乌鲁瓦图情人崖Uluwatu】,这里一望无际的海天一色,坐拥在360无敌海景,品尝【YAUNG YAUNG下午茶】享受专属的浪漫时光;巴厘岛金巴兰海滩以海上日落著称,傍晚看着落日,享用烛光晚餐、海鲜烧烤,别有情趣。

  晚餐就在【金巴兰海滩Bali Jimbaran】,一边看日落美景,一边享用【BBQ海鲜烧烤Dinner Jimbaran】,伴着异国的歌舞,这一意境已令人欲醉。

  晚餐后尽情享受巴厘岛特色的【精油香薰SPA1小时】,它是配合巴厘岛古式按摩法,让精油渗入肌肤,给人带来最大的放松。精油按摩是讲求按摩时的环境、香薰、音乐,并利用古老的按摩手法和周到的服务让客人来达到真正的松弛,精油按摩后送您到酒店休息。

  

  第3天

  出发地点:巴厘岛

  目的地点:巴厘岛

  用餐信息:早餐,午餐,晚餐

  住宿信息:巴厘岛

  主要景点:圣泉寺 乌布皇宫 乌布市场 咖啡工厂 乳胶工厂

  详细信息:早餐后,前往巴厘岛著名的庙宇之一,也是每个观光客必到之处【圣泉寺Tirtha Empul】 “千寺之岛”其历史最早可追溯到西元962年,这里的圣泉永远都是清澈,还具疗效,而且不同出口的圣水疗效不同,

  庙里的泉水由水池里出,岛上的居民多在此请圣水回家祭拜,此地并且也设有泉水沐浴场。

  

  午餐享用当地特色【印尼脏鸭餐Dirty Duck】脏鸭餐也说是每位游客必要品尝的特色餐,到巴厘岛不吃脏鸭餐,等于没有到巴厘岛哦。

  饱餐之后首先将带您来到巴厘岛绘画和艺术重镇,蜚声世界的艺术村【乌布市场Ubud Pasar】体验当当地民俗风情,【乌布皇宫 Puri Saren】,它是乌布王朝聘请著名的艺术家所规划设计的,这栋在16世纪建筑而成的皇宫,皇宫外观雄伟的石刻技术堪称一绝,内部的风格精致手工细腻,处处的金箔装饰让整个气氛更显辉煌。

  举世闻名的【猫屎咖啡】产于印尼,是全世界最贵的咖啡之一。猫屎咖啡只是别名,它的正式名称为Kopi Luwak,Kopi是印尼语“咖啡”的意思,Luwak则是一种叫麝香猫的野生动物。冲泡出的咖啡香味可谓“独家”。我们来参观【咖啡工厂】咖啡的制造过程从咖啡树..咖啡豆..去壳..晒干..烘焙….的处理制造过程,这有教大家咖啡正确的冲泡方式及冰咖啡、热咖啡的不同做法,当场可品尝,无限畅饮。

  接下来我们来到【巴厘岛最大的乳胶店】乳胶是天然的橡胶树汁经过多道工序加工发泡而成,是天然的绿色的、高级产品。只有两个国家品质最高,它们是: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这是因为日照强度和海洋气候的天然结合而决定。天然乳胶能够完全适应颈部形状的变化而让您的颈椎处在均匀撑托状态,从而使您在睡眠状态充分解放颈椎的压力。非常有助于释放颈椎的白天的压力,并对颈椎疼痛的人带来辅助康复作用。

  晚餐享用特色【印尼风味餐】后,送客人回酒店休息。

  

  第4天

  出发地点:巴厘岛

  目的地点:巴厘岛

  用餐信息:早餐

  住宿信息:巴厘岛

  详细信息:自由活动

  这是一个没有morning call的早晨,今日整天为自由活动您可以尽情享用酒店内设施充分的放松。

  全天自由活动(自由活动不含餐、车及导游)纯玩无购物,无自费~!让您尽享欢乐自由时光.

  

  第5天

  出发地点:巴厘岛

  目的地点:香港

  用餐信息:早餐

  住宿信息:飞机上

  主要景点:库塔海滩 洋人街

  详细信息:这是一个没有morning call的早晨。中午时分收拾好行李退房后开始最后一天的行程。前往巴厘岛繁华的【KUTA库塔海滩】、【洋人街】(自由活动),这里是巴厘岛一定不可错过的必到之地,可以在热闹的沙滩上充分享受巴厘海滩风情,而且附近热闹的商业街定会让你流连忘返;之后我们抵达巴厘岛机场准备前往时尚之都“香港”。准备开始第二天快乐的香港自由行。

  巴厘岛- 香港

  参考航班:HX708 01:05-06:05 或HX6704 01:50-07:05

  

  第6天

  出发地点:香港

  目的地点:香港

  住宿信息:香港

  详细信息:抵达香港之后客人自行前往酒店(香港酒店入住时间为下午2:00,客人可把行李寄存前台)

  全天自由活动(自由活动不含餐、车及导游)纯玩无购物,无自费~!让您尽享香港欢乐自由时光

  

  第7天

  出发地点:香港

  目的地点:香港

  住宿信息:香港

  详细信息:自由活动

  全天自由活动(自由活动不含餐、车及导游)纯玩无购物,无自费~!让您尽享香港欢乐自由时光.

  

  第8天

  出发地点:香港

  目的地点:北京

  住宿信息:温馨的家

  详细信息:抵达北京

  费用包含

  1、全程往返机票、机票税、空调旅游车。

  2、巴厘岛2晚当地度假酒店(双人标准间)+ 2晚别墅VILLA + 2晚香港酒店。

  3、行程中团队标准用餐(自助餐、中餐或风味,含飞机上用餐)景点第一门票。

  4、全程导游领队服务费。

  费用不含

  1、印尼机场落地签证费25美金。

  2、印尼离境税15万印尼盾(约合人民币110元左右,按当时汇率计算)。

  

  签证资料

  中国公民到巴厘岛旅行,实行落地签证,报名时只需提供护照扫描件。

  特别提示:中国政府规定您出行回程日期距离护照有效期不足半年者,将禁止其出境,请注意您的护照有效期,且须有空白盖章页。

  团期:11月份天天班

  价格:7280元/人

  详询电话:022-23321187/27057955 手机:15034213525 QQ:421441419

  报名地址:天津市和平区新华路228号(新华路与睦南道交口)

  本文由天津嘉信商旅国际旅行社发布

  欢迎关注嘉信旅游~~~

mt.sohu.com true 天津嘉信国旅 https://mt.sohu.com/20141019/n405247833.shtml report 5144 参考行程:第1天出发地点:北京目的地点:巴厘岛住宿信息:巴厘岛详细信息:咱们一起渡假去啰!怀着一颗期待已久的喜悦心情搭乘豪华客机飞往集东南亚神话、艺术、梦幻于一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