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母婴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准妈妈冬季保暖五项须知

宝宝地带亲子网宝宝地带是北京南熙航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一家以专业亲子服务为核心 ,倾力打造以胎教服务、亲子阅读、亲子教育以及亲子活动内容为一体的综合母婴媒体网站,亦是国内首家专注绘本阅读的亲子网站。看TA的文章>>

                          

  保暖对于冬天时的孕妇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可以保证孕妇的身体健康,避免因为受凉而感冒等。那么冬季时孕妇如何保暖呢,有哪些是需要注意的?

  一、冬季时孕妇保暖并不是穿得越多越厚就越好

  有些孕妇在严寒的冬季,会感觉到很怕冷,同时也是害怕会受凉,所以穿得很多,基本上是里三层外三层的,但这样的穿法其实并不正确,因为孕妇的特殊性,其新陈代谢也更加的旺盛,相对的皮肤的散热量也就会增加得比较多,而如果在冬季时过多过厚的穿着,那么就特别容易出汗,而当出汗时外出一不小心就很容易会因为受风而着凉感冒,所以在冬季不能一味的追求穿多穿厚,而是要根据实际的气温来增添或者是减少衣物。

  二、保暖时的围巾不能用来围嘴巴

  很多孕妇在冬季都会用围巾来保暖,而厚实的围巾可以让孕妇的脖子不会受风,但是有些孕妇不仅用围巾来围脖子,还有的会直接就把围巾给围到脸上,挡住脸部还嘴巴,要知道这样的做法可是十分的不妥当,这是因为当把围巾围到脸上时,嘴巴处因为呼吸的原因而会造成这个部位潮湿,这样一来在这个部位就很容易会有致病菌或是微生物的滋生繁衍,而如果孕妇吸入这些就很有可能会引起身体出现病症。

  三、孕妇所穿着的保暖内衣要选择那些棉质的

  这是因为孕妇的新陈代谢比较的旺盛,而纯棉的衣物的透气性还有吸汗方面都比较好,而且棉质的内衣触感轻柔,穿着时不但很舒适,同时保暖的效果也更好,所以孕妇在选择保暖的内衣时,首选就是棉质的材质。

  四、孕妇保暖慎用热水袋

  对于腹部的保暖不少的孕妇尤其的重视,一些孕妇就喜欢在冬季时用一个暖水袋捂在自己的腹部处,但这样的做法相当的错误,胎儿对于温度其实是十分敏感的,而过高的温度会造成胎儿流产或者是发育方面出现畸形,所以对于暖水袋的使用,孕妇们要小心谨慎。

  五、暖气的使用也要注意

  在不少的家庭尤其是北方,家中基本上都有磁卡供暖的系统,这样的暖气可以随意的开关,使用时十分的方便,不过对于孕妇来说,要注意不能随意的开关暖气,因为当暖气关上之后,气温会很快的降低,会让孕妇很容易就患上感冒。因此平时可以采用低温的供暖,保持家中的温度舒适。

——————————————————————

更多胎教知识、孕产百科请手机下载“胎教盒子”App获取

扫码一键下载,及时收听海量胎教音乐

mt.sohu.com true 宝宝地带亲子网 https://mt.sohu.com/20141020/n405279860.shtml report 2264 保暖对于冬天时的孕妇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可以保证孕妇的身体健康,避免因为受凉而感冒等。那么冬季时孕妇如何保暖呢,有哪些是需要注意的?一、冬季时孕妇保暖并不是穿得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