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时尚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那本圣诞礼品书,我都是当作励志教材来读的

舵小手舵小手,成长速度最快的女性生活方式新媒体品牌,致力于为睿智、优雅、独立、时髦的现代女性提供灵感和启发。看TA的文章>>

Neiman Marcus是美国最高端的百货商之一,已经有100年历史。从1926年开始,Neiman’s会在圣诞节前夕推出介绍当季礼品的“圣诞书”(the Christmas Book)。

最早的圣诞书是作为贺卡设计的,送给最“可爱”的顾客,只有16页。发展到现在,圣诞书能有杂志那么厚。除了制作更精美以外,圣诞书与常规产品目录区别最大的地方是,它包括十来件真正奢侈的“梦幻礼物”。

这不是几千美金的手提包级别的奢侈,而是床单被套都要5.5万美金级别的奢侈!!!Neiman's的梦幻也不用宝石的克拉数来衡量,25克拉的钻石是为你预备好了的,但是一场发现之旅价值185万美金(直接吓尿)。

每年收到圣诞书,小主都能特别明确地感受到,我不属于这个奢侈和梦幻的世界。

但是悲桑之后,小颠又很是庆幸——再奢侈再梦幻也还是有个价签儿的$¥£?只要足够拼,哪天能奢侈上梦幻上只是时间问题。

来,一起来励志~

这是今年的Christmas book封面。

2014年的起步价产品是这台摇酒机,由酒仙Jason Crowley根据19世纪的设计草图监制,比人还高。价格还包括一次调酒课和一年的Tanquery十号特级金酒供应,是不是感觉还挺实惠?

出自明星御用派对师(呃~)Preston Bailey之手的丝质花造型孔雀,大只的这个价,一人高,还有个小只的两万五。来倆?

Slot Mods USA是美国最著名的轨道车模型制造商,这套1:32的轨道模型有真正赛道上有的一切,全手工能解释这个价格不?

The house of Creed据说是几乎跟美国同岁的香水制造商,每一代只有两位香水大师,来自Creed家族的两父子。这个礼物就是让当家的Olivier Creed为你定制独一无二的香水,其中吃喝玩乐的奢侈体验就当买香水送的了。

好吧,小主也是眼前一亮,在掏信用卡了的节奏。Neiman Marcus一百周年限量版玛莎拉蒂,全球100台,这价格放内地是连最低端的卡宴都开不走的呀。

六对夫妇新奥尔良Mardi Gras狂欢节穷奢极侈套餐,除了吃好喝好,包让你上领头花车,受万民景仰。(土豪~我们做朋友吧)

“梦幻礼物”每年必有项目就是“His & Hers”,小颠称之为“你有我也有”。今年的是水陆两栖四轮车,从越野车切换成摩托艇只用五秒。

还不够励志咩?我们再复习下过去两年的教材,明天上班势必要满鸡血状态出场。

后院装套娱乐影音系统要这么多钱,小主也是惊呆了。201寸的屏幕可以自动收折,下降到地下。附送两个iPad mini当遥控器这种事情,你觉得说了就对得起150万美金了么?

这是著名建筑师Philipe Johnson的作品和产业,3万美金包括十位客人与大师共进晚餐,和两位客人在玻璃房的体验之夜(49英亩内没人管你干什么)。不过,这种“吃完饭就给我滚”的拉仇恨的套餐是谁设计的?

机车界传奇人物Indian Larry在布鲁克林的车间打造的“wild child”,全手工,这个价格可还好?

不仅仅是25克拉Forevermark钻石,你还会到非洲原产地参观、与Forevermark和De Beers总裁在伦敦共进晚餐,然后指定大师为你切割设计。

向18世纪独轮自行车致敬的设计,价格也是太亲民了。

驯鹰术曾经是中世纪欧洲、中东、蒙古帝国贵族专项的运动,不要觉得15万是买了这个镶金嵌银套装,当它是穿越回去的车票吧。

酒器是Neiman's每年必备的起步商品,看到这个Jeff Koon的气球维纳斯酒器,小主也是醉了~

四位全球最顶级大厨会好好招待你和你的九个朋友,同意你回家时顺走为定制水晶酒瓶。

3-10只血统纯正的鸡和全套鸡舍……有钱人的爱好小主可以假装理解,但是为了养三只鸡,真得花十万美金么?

本莱特波本威士忌专用移动酒吧,有全套影音娱乐系统,开到哪儿Party到哪儿,全年的威士忌本莱特包了。

包你有个能上台的角色,音乐剧剧目是《安妮》,差旅费自理。

Van Cleef & Arpels白金钻石对表,男款上有站在巴黎圣母院上的男小人儿,女款上有站在巴黎铁塔上的女小人儿,还邀请你参观巴黎的店和日内瓦的车间。时间就是金钱的正解……

mt.sohu.com true 舵小手 https://mt.sohu.com/20141020/n405282133.shtml report 7981 NeimanMarcus是美国最高端的百货商之一,已经有100年历史。从1926年开始,Neiman’s会在圣诞节前夕推出介绍当季礼品的&ldquo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