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时尚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盘点史上最经典的16款包包

TEELNoT时尚大伽 从此不再萌萌哒看TA的文章>>

  一款经典的大牌包除了象征着你的品味和地位,更多的则是它经久不衰的时尚精神。纵观百年时尚史,汇总了16款经典的包包,拥有这16款中的任何一款,你都会永远走在时尚最前列。

  1955年2月,香奈儿小姐设计了这款解放她双手的小巧手提袋,宣告她对自由的向往。2.55的菱形格纹与金链子,成为香奈儿经久不变的经典元素。

  这款手提袋的名字取自Boy Capel,香奈儿小姐至爱的情人。作为2.55包包的继承者,Boy年轻调皮的风格十分动人,瞬时引发时尚狂潮。

  柏金包的名字取自英国女星简·柏金,有一次她和爱马仕老板同坐一架飞机,她向他描绘了自己心目中实用又时尚的手提袋长什么样。1984年,柏金包诞生,从此所向披靡。

  爱马仕凯莉包本来叫做“Courroie”,由于摩纳哥凯特王妃格蕾丝·凯莉爱用,怀孕时常用它遮盖肚皮躲避狗仔队的镜头,图像流传全世界,因而改名为凯莉包。

  笑脸包诞生于2008年,发明者是当时刚刚接过赛琳设计总监大棒的Pheobe Philo。这款包形状独特,线条纯粹,提供多种颜色组合,两边“蝙蝠翅膀”可以收入还原成四方袋,功能齐全,所以大受欢迎。

  竹节包自1947年就面世,这款竹节包则改变自经典版本。弯弯的竹柄把由至少140片竹片手工拼接而成,包身使用鳄鱼,野猪,小马驹皮或者蟒蛇皮,让人一眼就能辨认出来。

  Alma是巴黎的一个街区,充满巴黎气息,手提袋自诞生以来就成为LV销售量最大的包包之一,并且与时俱进,从1996年的牛皮款,1997年的棋盘款到2008年的漆皮款,每一款都能掳获人心。

  1995年,戴安娜王妃对巴黎进行正式访问。当时的总统夫人贝尔纳黛特·希拉克赠给她一款迪奥专门为她打造的手提袋。戴安娜王妃非常喜欢它,从此不离身。

  2012年,Hedi Slimane 接任圣罗兰设计总监职位,设计了这款手提袋,具有永恒感的线条是圣罗兰的标志之一,其不受季节时空限制的多方位用途使其受到现代女性青睐。

  意大利皮革品牌Tod’s创建于1978年,其经典包款Miky则诞生于2000年。这款包包的特性是多功能,可肩背,可臂挽,也可手拿,其材料工艺也无可挑剔。

  西班牙品牌Loewe 创建于1975年,其经典包款Amazona畅销至今,有三种尺寸和多种颜色可选。它的外号很多,“枕头包”,“炸弹包”,“24小时包”,“48小时包”等等称号证明了它用途的多元化。

  2000年,Nicolas Ghesquière 担任巴黎世家设计总监,设计了这款it 手提袋,传统的工艺与极度现代化的造型,征服了世界各地女人的心。

  2007年,米兰品牌Prada推出用Saffiano皮革精制的新款手提袋,也有鳄鱼皮和鸵鸟皮可选,非常奢华。

  Ralph Lauren 的经典包款是Ricky(劳伦先生妻子的名字),Soft Ricky 是经典翻新的款式,即使在意大利制作,它的美式风格一望而知。

  Verve包在2013年刚面世,就迅速成为品牌的标志手提袋。它专门为富有活力的现代女性设计,从里到外都富有说服力。

  软皮革和一个大锁头,冠上伦敦海德公园附近的著名街区Paddington ,就是诞生自2005年春天的锁头包。它兼具时尚和实用性,特征明显,所以进入经典的行列。

mt.sohu.com true 幻月胧 https://mt.sohu.com/20141020/n405288644.shtml report 2969 一款经典的大牌包除了象征着你的品味和地位,更多的则是它经久不衰的时尚精神。纵观百年时尚史,汇总了16款经典的包包,拥有这16款中的任何一款,你都会永远走在时尚最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