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时尚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新郎该搭配什么样的领带?其实很简单!

美薇亭婚礼顾问创建于2007年4月,是婚礼行业的顶级品牌。曾筹划佟大为婚礼,陈羽凡文章宝宝宴等。并出演《失恋33天》、《我愿意》等影视剧,也成为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顾问。美国只为好莱坞明星筹备婚礼的明星专家,如Preston Bailey是美薇亭的强大顾问团。看TA的文章>>

 

婚礼时新郎都会非常重视的挑选一件合体、庄重的西服,其实很多人都不知道,小小的领带却能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它将比其它的配饰,更能左右男人身份、地位、以及时尚品味的展示。但领带的搭配也有不少讲究,特别是婚礼当天,颜色、图案、材质等,都是需要考虑的因素。

西装和领带是为浑然一体的,要遵循基本的法则才能有品有质。

有些男人的衬衣、系的领带,分开来看都是不错的,但配在一起明显地让人感到颜色不协调,这其实是很糟糕的情形。但只要知道规律,选配领带就不是一件令人头痛的事,而会变得相当简单。

领带的长短宽窄很重要

领带过长或太短总是不雅的,适当的领带长度,是领带的尖端恰好触及皮带扣,不能多也不能少。领带的长度、种类很多,较好的领带往往较长,标准的长度是 55 或 56 英寸,也就是一英寸约等于 2.54 厘米。

领带的宽度也很重要,虽然并无一定的规则,但基本上,领带的宽度应该与西装翻领的宽度相符,这样让人看起来会很舒服。目前标准的领带宽,是指领带末端最宽的地方为 4 至 4.5 英寸。

同时,一条领带应该在较宽的未端背后,拥有一个小垂悬物,也就是所谓的领带夹,这样较窄的未端才会平顺的垂落,不至于落出领带的反面。

要根据婚礼主题色选择单色系领带

领带的图案、颜色很多,最常见也是最实用的一种款式,是完全没有图案或花样的领带,即单色领带。这种领带在婚礼中也是很常见的,大多数新郎都会根据婚礼现场的主色调来选择,或者是喜庆的大红色。这种单色的领带,能够与任何款式的西装或衬衫搭配。无论是花衬衫或大格子、或深色宽直条纹的各种西装,搭配起来都会非常出色。

几何图案得领带更显气质

几何图案的领带也是十分普遍的。这种领带的底色是主色。应该选择与西装同色系或对比色系配搭,领带上的圆点、网纹或斜条的颜色应选择与衬衫相同的颜色。譬如,宝蓝色的底色,配上纯白的点子图案的领带,应配白色的衬衣,因为衬衣的白更能映衬领带上的白,西装则可选择与领带底色一致的宝蓝色。

同时,同类型的图案之间不要相配。如:格子的西装不要配格子的衬衣和格子的领带。如果你穿了件暗格子的西装,配素色或条纹、花纹的衬衣和领带就很漂亮。格子的衬衣配斜纹的领带,直纹的衬衣配方格图案的领带,虽然都是直线条,但却有纹路方向的变化,不会单调呆板。暗格图案的衬衣配花纹的领带。暗格在这里能当作素色处理,印花或花型图案的领带最好配素色的衬衣。如果配格子或线条的衬衣,多少都会令人有一点眼花缭乱。

材质最能体现领带的品质

领带的材料非常重要,一条领带的价值全都体现在了材质上面。目前市场上主要分真丝和涤丝面料两种,真丝面料是现在的主流面料,一般领带的成分标上用“桑蚕丝”或“silk”标明,真丝面料的优点是领带的颜色、质感、观感都比较高档,但是价格相对较贵些,涤丝的面料也就是化纤面料,一般用“涤丝”或“南韩丝”或“Polyester”表示,颜色比较亮,但是缺乏稳重的效果,垂感和质感欠佳。需要注意的是,所谓的“南韩丝”就是涤丝。当然如果你的婚礼是复古风格,也应该选择其他更加厚重些得非主流材质领带。

 

mt.sohu.com true 美薇亭婚礼顾问 https://mt.sohu.com/20141020/n405293921.shtml report 8542 婚礼时新郎都会非常重视的挑选一件合体、庄重的西服,其实很多人都不知道,小小的领带却能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它将比其它的配饰,更能左右男人身份、地位、以及时尚品味的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