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星座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如何攻陷12星男的心

星吧GEO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看TA的文章>>
令自己心动不已的男生就在身边,脑袋却始终一片空白,不知如何接近、了解?过于直接主动害怕会吓到他,可若只是呆在一旁暗暗地关注又实在不甘心,害怕被人抢占先机……别犹豫了,机会稍纵即逝!让摘星工厂—星吧助你一臂之力!12星座的男生个性不尽相同,来看看你该如何叩开你的那个他的心扉,并进一步攻陷他的心吧!
 
牡羊男:展现你母性的一面
牡羊座的男生外表看似强悍,其实内心跟个长不大的孩子一样,也会在伤心失意之时流露出与往常不同的一面:脆弱,并且迫切渴望能有个女孩可以让自己撒娇、依赖。这时,是赢得牡羊男好感的最佳时机,如果你能在他需要的时候默默安慰他支持他鼓励他,给他母亲般的呵护和归属感,牡羊男会很容易对你敞开心扉的!
 
金牛男:真心付出+坚持到底
金牛座的男生对待爱情的态度是很认真的,假如你喜欢金牛男,你不必送他多么贵重的礼物以表真心,因为金牛男衡量恋人是否爱自己的标准是她是否对自己真心付出,而不是愿意为自己花多少钱!此外,金牛男向往一份坚持到底的爱情,所以,拿出你不懈努力的精神,用心对金牛男好,相信你的付出会换来美好结局!
 
双子男:证明你有足够吸引力
假如你求爱的方式有点老土甚至一成不变,双子男很可能对你直接划叉,向来求新求变的他可不希望跟无趣的女孩在一起!看来,你得想办法让自己变得足够有吸引力,不管是从妆容、穿着上下功夫,还是让聊天话题丰富有变化且不失趣味,总之,激发出双子男对你的好奇心、探索欲,那么,距离攻陷他的心也就不远啦!
 
巨蟹男:温柔善解、顾家爱家
巨蟹男谈恋爱是奔着结婚去的,假如你喜欢上巨蟹男,那就一定要用贤妻良母的标准来约束自己,并努力让巨蟹男看到你温柔贤惠的一面。要知道,巨蟹男对温柔善解、顾家爱家的女子向来是没有抵抗力的,假如你本身就是上述那样的女子,那么搞定巨蟹男不成问题,假如你不是,只要你加把劲儿努努力也是很有希望的!
 
狮子男:上得厅堂、下得厨房
狮子座的男生可是很爱面子的,他们的择偶标准也比较严苛,“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假如你喜欢上这样的狮子男,就要从外在气质、内在修养上完善、提升自我,并恰到好处地展示给狮子男,让他看到你的足够优秀:既可以带出去让脸上有光,私底下又能用自己的魅力抓住自己的心,那么,狮子男很可能会爱上你!
 
处女男:在细节上打动他的心
处女座的男生很在意细节,在爱情这件事上也是如此,假如你能抓住处女男敏感、细心的特点,在追求他的方式方法上用点心思,让他看到你满满的诚心,以及巧妙地设计一些足够打动他的亮点、细节,处女男会很吃那一套的!不妨从现在开始就开动脑筋想一想,如何从细节取胜,从而快速、精准地攻陷处女男的心吧!
 
天秤男:心多美他就多喜欢你
天秤男往往都是情场高手,假如你爱上了他,不必耍心机、玩手段去讨好他,因为天秤男是美丽心灵的拥护者,他们不喜欢心机太重的女孩子,所以你只要直截了当地表明自己的心意便好,此外就是在交流互动中自然而然地流露你内心真善美的一面,那么,看惯了身边来来去去的妩媚,天秤男会格外钟情于你的style!
 
天蝎男:用你的温柔读懂他心
天蝎男个性内敛,不善于向外人表露内心的喜怒哀乐,假如你不那么有眼力见儿又有点笨笨的,不擅长琢磨人心,建议还是默默退出,如果你实在不甘心,那就学会察言观色吧,用你的似水柔情去感染天蝎男,用你的善解人意去深刻领会天蝎男的思想、观念,当天蝎男认为你读懂了他,你便有资格真正走入他的世界了!
 
射手男:独立洒脱、别太啰嗦
射手座的男生喜欢自由,希望自己的思想和行动能受到他人的尊重,而假如你喜欢上了洒脱不羁的射手男,那就不要像个小女生一样成天缠着他、黏着他嘘寒问暖甚至碎碎念个不停,那会让射手男因感到自己被人管而不自在,最稳妥的办法还是让自己独立洒脱一点,恰到好处的关怀,也许更能让射手男的心为你着迷!
 
魔羯男:对未来有一定的规划
魔羯座的男生喜欢有思想、有主见的女生,所以,假如你喜欢上魔羯男,就要试着朝这方面努力啦!如果你是爱跟风的女生,那么,多看书多思考丰富自己的阅历吧;如果你是犹豫不决爱纠结的女生,那么,培养自己的果断力吧……当你渐渐变得有思想有主见且对未来有一定规划,魔羯男很难不被你的率先示好电到!
 
宝瓶男:率真自我魅力电到他
宝瓶男一向不走寻常路,假如倒追自己的女孩在一些事情上表现得世故圆滑,那么,宝瓶男会很快将其列入人际黑名单。只有那种有个性、保持自我、率真坦诚的女孩,才能引起宝瓶男的好感,所以如果你是上述类型,那么恭喜你,你只要开门见山说出你的爱,并在之后的互动中展示自己的魅力,宝瓶男很可能爱上你!
 
双鱼男:诚恳地表达你的感觉
双鱼座的男生不擅长拒绝别人,而在感情上比较被动的他们,更是将自己这种心软的特质展现到极致:假如你喜欢上双鱼男,只要诚恳地向其表露爱意,双鱼男很容易给出令你惊喜的回应,而在之后的追爱过程里,如果你能继续表现出自身温柔善良、细心贴心等一系列美好品格,双鱼男会忍不住地深陷爱情的漩涡!
        ————————————

  微信添加朋友:

  星吧Geo

  ID:xingbargeo

  占星是一种修行

       ————————————

mt.sohu.com true 星吧GEO https://mt.sohu.com/20141021/n405324759.shtml report 8217 令自己心动不已的男生就在身边,脑袋却始终一片空白,不知如何接近、了解?过于直接主动害怕会吓到他,可若只是呆在一旁暗暗地关注又实在不甘心,害怕被人抢占先机&hel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