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婚嫁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八月照相馆】自助婚纱照不同于传统婚纱照的特别之处

八月照相馆黄立强「八月照相馆」是中国婚纱摄影领军品牌、中国高端婚纱摄影专家及领导者、 首届中国结婚产业十大风云企业、2013年7月,八月照相馆荣获由中国人像摄影学会颁发的"中国十大婚纱摄影品牌"殊荣!中国国际婚博会战略合作伙伴,值得消费者信赖。咨询:01052450527看TA的文章>>

  自助婚纱照不同于传统婚纱照的特别之处

  很多人都知道婚纱照,但鲜有人知自助婚纱照。所谓的自助就是按照自己的喜好选择合自己口味的东西,而这个自助婚纱就是按照新婚夫妇的喜好来挑选婚纱,场景,摄影师等,也可以说是自由搭配组合,按照自己的意愿进行,别具一格。

  

  众所周知传统的婚纱照都是由摄影馆制定好的场景,服装及固定的摄影师,因此大家拍出来的婚纱照感觉都没两样,一点新意都没有。自助婚纱照适合那些比较有主见且追求新颖,独特的纪念方式的新人。根据自己的品味选自己喜欢的一切场景,摆自己喜欢的动作,这样的婚纱照拍出来往往更自然,更有纪念意义。很多人不敢打破常规,总是觉得按照影楼的安排来拍婚纱照会比较专业也会比较好看,认为自己的业余眼光不能上得了台面,但是这就是自助婚纱照的与众不同。

  

  或许自助婚纱照不能适合于每一个人,但它却忠于每一个人,因为它是新人们自己量身定制,看起来也会让人感觉舒适许多。传统婚纱照确实让人更省心省力,但其效果一般。现在的新婚夫妇越来越有思想,因此自助婚纱照必定会成为大势所趋,从小众变成大众,婚纱照也必将拍摄出更多意想不到的效果,让新人们眼前一亮。只要敢于尝试,自助婚纱照肯定会更让人们喜欢。

  

  自助婚纱摄影是指新人自由选择摄影师、造型师、礼服等等,不受婚纱摄影包套内容限制的一种摄影新消费形式。相信很多新人拍婚纱照都有这样一个烦恼,在婚纱套系里面的林林总总产品,有些不想要的,想推却推不掉,想要的还要在套系之外二次消费,因此近年来,由于新人越来越希望拍婚纱的过程是由自己掌握,婚纱摄影开始炒个人化发展,自助婚纱一词也应运而生。

  

  自助婚纱的服务对象对自己的婚纱照有极为个性的要求,同时,想去以往不曾到达的地方体验一番,自助旅行婚纱更多是指被拍摄者的一种状态和情绪,最真实的自然的感受。对于造型,后期的要求不会特别固化。

  

  更多关于婚纱摄影问题可随时登陆八月照相馆官方网站:www.8photo.cn或拨打18810722686进行咨询,更加详细情况您可到店查看了解,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38号北京国际中心C座安联大厦5层。

mt.sohu.com true 八月照相馆黄立强 https://mt.sohu.com/20141021/n405327303.shtml report 4695 自助婚纱照不同于传统婚纱照的特别之处很多人都知道婚纱照,但鲜有人知自助婚纱照。所谓的自助就是按照自己的喜好选择合自己口味的东西,而这个自助婚纱就是按照新婚夫妇的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