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恋爱宝典 > 相亲

专家支招:网上相亲 如何快速辨别骗子

 

网上相亲,经常会遇到一些个人条件看起来不错的人,长相很好,工作单位很好,收入不错,年龄也不算老,很多人会有疑问,这样的人怎么还没结婚?如果和对方联系,怎么才能迅速判断他是真心交往还是骗子?日前,中国最大的婚恋交友网站世纪佳缘专家杨冰阳支招,教网友在网上相亲时如何快速辨别对方是不是骗子。

         

  杨冰阳说,一个很值得参考的问题是对方资料的个人描述。一般来说,女性比较喜欢展示自己,而男性很少会通过用语言自我展示的方式来交友,他们多数在个人介绍里随便填几个字,然后通过主动出击的方式来寻觅女友。如果他的自我介绍过于花哨且丰富,你应该要明白这不是为了吸引你,而是为了吸引很多女人。这里面有个很强硬的逻辑:如果他的条件已经可以吸引你,他不会需要使用到语言文字来展示自我;如果他的条件好,语言文字也足令你倒追,那么只能说明他真正匹配的是比你更高层次的女人。不过他未必会拒绝你的主动出击,很可能只是把你当做一道appetizer

  如果职业填得很含糊,或者他的职业本身很自由,有大量与其他人接触的机会。你就要小心对方是否是个猎艳老手。公务员、教师之类的稳定职业要相对安全一点(但也不绝对)。

  回到开头的问题上来:迅速判断一个男人是真心还是骗子,几乎是不可能的。如果存在迅速判断的方式和通用手法,也就不会有那么多女性上当受骗的先例——你以为她们都是笨蛋吗?不是的,是生理特性决定了女性的弱势。不客气地说:在男人和你发生关系之前,所有说的话做的事,都可以看成是为了达到目的而采取的手段。两人发生关系是你们的一个重大拐点,骗子会在一个月内消失或者冷淡下来。

  与并不知根识底的男人过快地发生关系,就好比是近亲结婚,两个隐性基因碰在一起的后果,很可能会诞生一个畸形儿。英美有一个很著名的调查显示,女人总是倾向于拉长她们在择偶前的时间,用来考验和观察对方。而且这一点事实上对她们而言很有好处。请放心,骗子在听你说“我觉得我们的感情还没到火候,我觉得两个人应该相处半年以上才应该有进一步的亲密关系”之后,他们会突然人间蒸发,就好像他们从来没有存在过一样。注意,就算他答应你,你也千万不要放松警惕,而是坚持自己的原则,牺牲一点你自己的性欲来换一个长期伴侣,是值得的。

  如果你对自己其他方面的魅力很有信心,或者对性也不是那么看重,不会因为发生关系而依赖对方,那么也可以通过快速上床的方法来达到筛选男人的目的。就像刚才那个比喻,当隐性基因碰在一起,劣质个体会被快速淘汰——这就是为什么有的物种长期近亲繁殖却没有出现基因缺陷的缘故,因为已经被快速淘汰掉了。发生关系后,只对你身体有想法的男人会很快消失,剩下来的会是真正喜欢你的男人。

  这里教给大家一个小妙计:在发现问题时,可以用假装兴趣的方式来暂时麻痹对方。比如说,我常用的一个办法就是以进为退。当我想中止一段和陌生人的不愉快的谈话的时候,我会说:这样,我们qq联系吧,然后主动将qq留给对方(当然我和别人聊得很高兴也会这么做)。这种做法和正常的愉悦谈话一样,很容易让对方高兴,等到对方加我的时候,会发现:需要正确回答我的电话号码才能加上我。也就是根本加不上我。退一万步说,即使加了,也可以随时拉黑。

  还有一个书上看来的极端的例子是,一个女孩晚上遇到强奸犯,她装作很高兴地说:大哥,别那么用力拖我嘛,不就是那个嘛,我也好久没那个了,我们找个好点的地方吧。结果强奸犯很高兴地跟着她走了,之后她趁其不备用力踹了他的下身,然后顺利地逃走了。也就是说,当你觉得不中意或者很厌烦,对方却想纠缠,你大可以麻痹对方,免得带来后患。

  我敢保证,如果你不中意对方,那么始终拒绝对方的亲近,抱怨对方只想得到你的身体,抱怨对方不重视你,要他每天打电话两小时给你,要他经常送花给你,经常打电话问他去哪里了,怀疑他的回答,经常和他聊起你们的未来蓝图,何时结婚,想要三个孩子,都叫什么名字。那么,无论他是不是骗子,大多数男人都会自动蒸发的,然后你可以继续选择下一个。当然,骗子会跑得更快一点。

mt.sohu.com true 世纪佳缘LOVE https://mt.sohu.com/20141021/n405334158.shtml report 5856 网上相亲,经常会遇到一些个人条件看起来不错的人,长相很好,工作单位很好,收入不错,年龄也不算老,很多人会有疑问,这样的人怎么还没结婚?如果和对方联系,怎么才能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