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美容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肌肤越来越脆弱!!学习抗压护肤日程表,重拾光彩肌肤

马锐老师马锐风尚美学创始人看TA的文章>>

       身处现代都市的职场女性,在越来越恶劣的环境威胁、办公室里一年四季的空调吹拂,以及电脑辐射与各种压力的挑战下,肌肤越来越脆弱,皮肤问题频频爆发。想要摆脱肌肤低谷,赶快为自己定制一张从早到晚的抗压护肤日程表,精确掌握护肤要点,重拾光彩肌肤。

一、清晨醒肤术,给肌肤一道活力早餐
  消除肌肤疲劳感,就要从每天一睡醒开始做起。20分钟的晨间护肤步骤,能让你告别惺忪倦态,令肌肤保持一整天好状态。
秘诀一 化妆水醒肤面膜。
  早上醒来觉得气色不佳的话,可先用冷热水交替洁面来摆脱倦容,然后把浸透保湿化妆水的化妆棉撕薄,敷在额头、颧骨、脸颊等容易干燥的部位,为肌肤做一次保湿面膜。等待5分钟后揭除并擦拭干净脸庞,就能唤醒黯沉肌肤。
秘诀二 为晨间肌肤添营养。
  使用高营养日霜,能让肌肤更快恢复“体力”。冬季温度过低会影响营养成分吸收,因此要在手心搓热保养品,然后顺着肌肤纹理的生长方向轻轻按摩,就能帮助肌肤更好地吸收日霜中的营养,令你精神焕发一整天。

二、通勤美容术   
  有了基础护肤的底子,再上一层淡淡的通勤妆,不仅能帮你遮去瑕疵,更能瞬间改变憔悴倦容,让你拥有迷人神采。
秘诀一 选用带有隔离效果的妆前底乳。
  不仅能让上妆更容易、妆容更服帖,还能有助于隔离空气中的灰尘,减少外界环境对皮肤的刺激和伤害。  
秘诀二 出门前务必涂防晒霜。
  涂抹防晒品是每日基础防护至关重要的一步。要在出门前半小时进行,并且,也别遗漏耳朵、嘴唇以及眼部周围等细微部位。

三、活肤保湿术,8小时内补水不间断
      公司的中央空调虽然能让我们的身体保持暖和,却也让自己皮肤的水分被抽干。在8小时内随时为肌肤补水,能即时舒缓肌肤干燥与压力。

秘诀一 保湿喷雾随手挥洒美丽。
       小巧的保湿喷雾总是能在办公室里一解你的燃眉之急。选一款具有舒缓、镇静肌肤作用的温泉水喷雾直接喷在皮肤上,可以有效缓解肌肤的干渴状况。

秘诀二 护肤品小样发挥大功散。
       在办公室备些常用基础护肤品的小样和一条小毛巾。每天午休时,用浸湿的小毛巾拭去脸上浮尘,随后补上一层基础保湿护肤品,为肌肤加一顿“简餐”,水润好肤质和明亮好气色瞬间回复。

四、抗辐射保养术
       工作总是给职场女性带来重重压力,不仅是身心的劳累,更有办公环境的辐射和污染侵害健康。因此忙碌工作的同时也别忘了做抗辐射功课。清洁屏幕和清洁肌肤一样重要。电脑在开机状态下产生的静电会使荧光屏表面吸附大量的粉尘和污物,同样也会落在近在咫尺的脸上。及时清洁电脑屏幕,即是从源头上减少空气灰尘对皮肤的伤害,因此非常重要。同时,记得在工作的间歇经常起身走走,去休息室或走廊上做个深呼吸,稍稍离开—下辐射环境,这会让你比其他同事更不容易受到斑点、黯沉的困扰。

五、夜间美肌术,从卸妆到深层保养  
  积累了一整天的疲劳感,总是在夜晚回到家后上升到顶峰。因此夜间保养是重中之重,从卸妆洁面到深层保养,每一步都是消除肌肤压力的关键点。
秘诀一 双重洁面为肌肤减负。
  在任何护理之前,一定要将皮肤彻底清洁干净。先用卸妆油或卸妆乳彻底清除彩妆、防晒霜等油溶性污垢,为肌肤卸除“假面具”。随后使用温和的洁面乳完成“二次清洁”,将残留在肌肤表面的污垢一并洗净。  

秘诀二 放松身心的香氛蒸脸。
  在热水中加几滴精油,利用蒸汽蒸脸。三分钟后就会觉得十分轻松。如果皮肤缺水、起皱纹,可以选择橙花、茉莉精油,如果肤色黯沉则可以选择玫瑰精油和天竺葵精油的搭配。  

秘诀三 按摩让肌肤全面提升。
  当压力大的时候,体内废物就会累积,使脸色看来格外黯沉。我们可以借由按摩,把老废物质通通代谢出去,同时促进保养成分的有效吸收。取樱桃大小的按摩霜,在掌心中搓热,均匀涂抹于脸部,随后按以下步骤按摩:首先,双手手掌覆面,由面部中央往耳朵方向轻轻按摩脸部。然后以指腹由上而下在眼周画圈,共6次。再用中指与无名指指尖由嘴角两侧向太阳穴方向滑动。屈起手指,用食指关节沿下巴轮廓向太阳穴方向按压。最后,由上而下按摩颈部,最后按压锁骨,共6次即可。

六、睡眠养肤术,提升肌肤的自愈能力  
  白天的基础保养虽然能让肌肤维持良好的状态,但夜晚才是皮肤休养生息的重要时期,做好睡眠保养才能让肌肤真正容光焕发。   
秘诀一 晚安面膜修护一百分。
  晚安面膜搭配睡眠的黄金修护力,是肌肤越睡越美的推手。为了让肌肤拥有自我修护力,最好一周使用2—3次。睡眠面膜最大的功效就是加强吸收,将面膜中的各种保养成分锁在肌肤表层。就像是给肌肤盖了层被子一样。一觉醒来,立刻神采奕奕。
  
秘诀二 芳香舒眠更安心。
  如果是因为紧张、压力或焦虑等心理因素所导致的失眠,透过适当的芳香疗法,可以减轻症状,提升睡眠质量。薰衣草、洋甘菊、檀香、依兰等精油都有安眠效果。

       马锐风尚美学致力于打造全能美学专家,推广传播化妆造型技术,分享智慧,实用信息。添加马锐风尚美学公众微信:rui4008004973.在线收藏学习。
课程咨询电话:400-800-4973
QQ:2037229525
官网:www.ruistudio.cn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百子湾路苹果社区北区2号楼B座2310

mt.sohu.com true 马锐老师 https://mt.sohu.com/20141022/n405362462.shtml report 3636 身处现代都市的职场女性,在越来越恶劣的环境威胁、办公室里一年四季的空调吹拂,以及电脑辐射与各种压力的挑战下,肌肤越来越脆弱,皮肤问题频频爆发。想要摆脱肌肤低谷,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