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股票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调整后市场的四大确定要素

玉名投资家园财经撰稿人,著《股民十大赢家实战系统》《日历买股法》《解套第一课》《主体思维选股法》等系列书籍看TA的文章>>

调整后市场的四大确定要素
  10月行情经历了13个交易日了,每天都有跳水,三个月市场集中的筹码已经明显松动了,这样的结果就是频繁的派发和局部跳水,同时指数来到了2300点一线,这里对多头意义很大,如果多头继续失守这个关键的点位,那么无疑会进一步加剧恐慌,如今量能已经开始萎缩,热点稀少,又处于政策利好真空期,那么行情就需要一段时间来休整了。玉名认为目前股民需要对四季度航行情做梳理了,我个人认为四季度应该是中间高而两端低的走势,即10月的调整,其实是为11月的年底资金排名战做铺垫的。如今股民要做的就是耐心做好功课,本周六日博文我还会对市场下一步选股方向和对应板块特点做研究,具体来看,当下有四个方面可明确。
  基本面定调四季度行情性质。三季度的宏观经济数据出炉了,GDP增速下滑,三季度GDP同比增速7.3%,较二季度降0.2个百分点,创下2009年一季度以来新低。三季度以来,经济三期叠加的压力,结构调整的阵痛超出预期。由于三季报已经基本能够体现全年的走向了,四季度也很难有超预期的走势,所以基本面并不支撑四季度行情再出现类似7月和9月那样的逼空走势,而是防御为主。玉名认为综合当下的经济数据来看,两个特征:一是多年积累的传统产业的产能过剩,这个问题仍然比较突出,所以类似煤炭、钢铁等低价股还是超跌反弹性质;二是今年以来房地产持续调整的累积效应有所增加,难以期待金融、地产等大权重股板块走出行情,更多地只是护盘。
  三大变盘要素引领四季度行情转向防御。第一个方面是资金在节后进行了四季度的调仓行为,这点从盘中持续出现的跳水,已经对应的热点板块反弹性质改变和赚钱效应降低就能够看出,“日历买股法”中玉名总结过,四季度拥有资金排名和年底结算压力,资金往往会选择谨慎一些的要素,也容易出现砸盘和重仓股异动现象。第二个要素是重要会议和消息面密集节点,20日-23日的四中全会召开,另外三季度经济数据同样在近期连续公布,沪港通、退市政策等频繁公布,这使得市场未知要素增加,资金不敢贸然发动行情。第三个要素是新股,如今管理层保持着每个月10-12只新股的发行速度,而每逢新股申购节点,市场都会出现例行的资金紧张,近3天有12只新股申购,这也是导致下跌加速的关键,那么至少要等待申购新股资金解冻后的机会。
  技术角度分析。技术上,7月起步以来,上证指数已累积350余点的涨幅,险资、社保都出现了局部的撤离行为,游资也出现了恐高现象。从大周期来看,沪指的250周线、60月线和120月线都在2450点附近,市场达到此阻力位后会有一段时间的震荡消化期;而创业板则面临历史新高压力和外盘科技股大跌的双重打压,确实需要蓄势才能突破。玉名认为指数中长期反弹趋势没有改变,但就四季度而言,资金会在11月发动一波排名的冲刺行情,而10月和12月更多地还是以调整为主,尤其是随着时间推移,年底的压力更大,所以股民要注意这样的操作节奏
  热点板块反弹性质的改变。节后市场进入到的一个过渡期,即节前行情逼空和节后开门红留下的获利盘需要消化,同时资金也在为四季度资金排名战进行腾挪,一些机构要兑现利润,一些机构在相互拆台,所以机构重仓股异动明显,砸盘和拉升共同进行。进入到四季度之后,行情最大的特征就是没有持续反弹的板块,包括医药板块连续攻击后也出现了明显的调整,这就是波段行情的特点,只有高抛低吸,而不能追涨杀跌,策略上的正确才能够带来操作上的收益,因此从这个角度来看,市场已经从原有的9月逼空反弹模式进入到了防御型的波段振荡拉锯。如今个股分化严重,比如说“玉名微博”的解套金股中,今天有厦门国贸为首的期货,天津海运的为首的航运,*ST合泰为首的摘帽股都出现了大涨,乃至逆势涨停,但同板块内也有个股下跌,这就是股民要注意的,指数弱势后,个股机会是在下降,需要谨慎。

mt.sohu.com true 玉名投资家园 https://mt.sohu.com/20141024/n405433550.shtml report 1740 调整后市场的四大确定要素10月行情经历了13个交易日了,每天都有跳水,三个月市场集中的筹码已经明显松动了,这样的结果就是频繁的派发和局部跳水,同时指数来到了23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