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时尚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如何摆脱秋冬头发尴尬难题?

去美吧去美吧—国内实力最强的自媒体电商平台,密切关注最新最全面的女性资讯,每日定时提供护肤、彩妆、纤体、时尚潮流等多角度原创内容。关注“去美吧“,带你一起发现最美的自己。看TA的文章>>

  

  

  冬天,你的头发总能给你找点事做,有时在空中飞舞,有时又被“电”作一团让你无法梳通。这还不是最极致的,当一进屋摘下帽子的一刻,头发就好像干枯的柴火,而自己,好像正在被干万台闪光灯关照,暴露在“光天化日”下无比尴尬。为了维护“面子”问题,你可得好好做一番功课了。

  

  场景1:约会,男友被发丝“电”走

  浪漫的烛光晚餐后,两个人甜蜜依偎在一起,准备享受接下来的浪漫二人世界。凸显身材的紧身裙,完美的妆容,再加上一双细跟鞋,是激发男人爰意的绝佳搭配。当他开始轻抚你的长发,却瞬间被头发的静电电到了!发丝随着他 的指尖飞扬,你的形象顿时一落千丈,别再幻想之后的拥吻和甜蜜的对白,他已经被这几缕头发搅没了兴致。至于接下来男友会做什么, 即便他不甩头离开,也一定没法和你浪漫地玩耍了!

  

  场景2:晚宴,别人秀长发,你只能秀帽子

  即便到了秋冬季节,晚宴的邀约依旧络绎不绝,在这些不得不展露自身魅力的场合,精心打扮必不可少。只是头发的问题会给整体造型带来处。比如别人就可以来个浪漫大卷,或者甚垂直长发,而你自己就算做了造型,也分分钟担心自己的造型被干燥的空气侵扰,美丽不再,因为不经意的摩擦秀发很容易蓬起,改变原本的头发造型,更让看到这一切的其他人尴尬。了减少这些纠结的事情发生,你只能用帽子把头发遮起来,做一个不受环境影响的造型,不过这样一来你只能在宴会上做个安静的女子无法高傲地“抛头露面”了。

  

  场景3:是的,一戴上帽子就摘不下来!

  办公室里总有那么一个女孩,永远戴着帽子,上下班路上戴,公司里也戴,甚至大家一起聚餐她还是摘不下来!是的,你身边永远有这么一个女孩逃不出帽子的魔咒。到底是什么让她对帽子如此“痴狂”?答案只有一个,那就是真的摘不下来!从早上出门开始,头发就已经被帽子压出了一个型,如果到公司摘下来,头发就会显得又扁又难看,所以只好一直戴下去,哪怕办公室很热,哪怕被暖气热到出汗,都没法再用没有帽子的造型见人了。

  

  场景4:正面美丽,背面惊人

  倘若你有常识就会知道,自己的背面尤其是肩膀处,常常是头发、头皮屑等掉落的地方,而这个地方你自己却看不到。也就是说,当你精心让自己的正面看起来那么美好,甚至超凡脱俗的时候,你的背面却已经将你出卖,告诉了别人你的百密一疏。

  

  想要杜绝以这样的形象出现,保护头发是重中之重。而头发在秋冬季,是最容易干枯分叉掉屑的。你要在冬天保护好头发不发痒不掉屑,还要尽量让秀发丰盈美观,那就尽全力养护它们吧。

  

  内在呵护,轮廓感发型重在养护

  1.不起静电小妙招

  *发梳也能防静电!

  是的,你没看错,为了让大家在秋冬季节免于静电的干扰,很多品牌推出了防静电发梳!只要接通电源,梳子里存在的离子就能让头发瞬间远离经典,变得柔顺很多。更重要的是操作非常简单,绝对是懒人必备的救发神器呢!

  *不喝水也不能忘了涂抹精华油!

  或许你感觉我说的太过激,但是对于这个特殊时节的头发而言,出门涂抹精华油不仅等于给头发添加了一层保障,而且能够及时滋润头发,让头发“喝”到养分,变得贴合而莹润,让你看起来好像做广告的模特呢!

  *吹风机原来是破坏王!

  如果秋冬天在家里洗头,如果不是睡前想让头发快干,基本上不建议使用吹风机,吹风机催出来的风会让头发在冬天起很严重的静电,因为双手不停在那撩动头发,被“撩”起的头发便容易在空气中飞舞。

  

  2.发根润泽秀发才完美

  干万别以为用完洗发露洗发就结束了,孜孜不倦地涂抹护发素是秋冬滋养秀发的关键,尤其是发尾容易干涩的部位。如果还想问发尾分叉如何护理,不如直接去理发店将分叉的部分修剪掉,修剪过后长出的新发会更坚韧润泽。

  

  3.发膜快点用起来!

  如果你已经养成了洗头用护发素的好习惯,恭喜你距离拥有完美头发更近了一步,不过可以一周再用一次发膜代替当天的护发素,发膜就像面膜一样,所含的精华能深入头发深层,让头发得到更好的滋润。

  

  4.如何不脱肩头皮不发痒?

  秋冬敏感季节,头皮也跟着变敏感,上班时总是不停地晓头发,看到肩膀上掉落的大量头皮屑,顿时工作 的心情都没了,形象也就此打折。头发抵抗敏感其实只有两个方式,第一是换用温和舒缓的头皮专用洗发水保护头皮不受损伤,你也能因此收获惊喜!它们温和而有力的清洁滋润力量,令头皮屑没有了栖身之 地,令你头发变利落顺滑。第二个方式是不间断对头发进行按摩,比如每天梳头100次,或者用指腹按摩头皮,持续15-20分钟,让头皮在舒缓中得到苏醒,恢复健康活力。

  

mt.sohu.com true 去美吧 https://mt.sohu.com/20141027/n405503851.shtml report 3584 冬天,你的头发总能给你找点事做,有时在空中飞舞,有时又被“电”作一团让你无法梳通。这还不是最极致的,当一进屋摘下帽子的一刻,头发就好像干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