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美食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经典美食电影 让爱吃的人变得更有腔调

稻米Dommy如果以吃为职业,我一定很敬业。尊重食物,尊重生活。看TA的文章>>

  作为吃货,我们的理想,不过是走遍全世界,吃遍全天下的美食!而这些世界最具代表性的美食的电影,没看过的也真是枉为吃货!

  【第一站:日本寿司】《寿司之神》

  一旦选好了职业,就该全身心的投入。就如同剧照里所写的那句话:You must fall in love with your work。最简单的食材,却有最丰富的味道。日本人不论何种行业总有能力上升到“道”的境界,无他,唯“认真”二字。

  

  【第二站:日本乌冬面】 《乌冬》

  以食物为题材的文学作品,最重要就是让观看的人产生‘同吃’的念头,看完这部片子,我在半夜里冲进附近的日式小馆,要了一份乌冬面。

  

  【第三站:韩国料理】《食客》

  韩国料理予人粗中带细之感,没有花巧雕饰与繁杂工序,自然纯朴却别有风味。做为料理电影,片中的料理戏虽然相对弱了点,但“一碗让人落泪的牛肉汤”赚取观众味觉的同时,也赚取了眼泪。

  

  【第四站:韩国泡菜】《食客2:泡菜战争》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种妈妈的味道,但是每一种味道都不一样。”“电影之于美食,犹如导游之于购物,看完第二天中午就去食堂点了辣白菜。”

  

  【第五站:新加坡海南鸡饭】《海南鸡饭》

  说起新加坡的美食,一道是肉骨茶,一道便是海南鸡饭。海南鸡饭是从中国海南来到新加坡的早期移民的菜色。如果去到新加坡,一定要记得去吃一次黎记的海南鸡饭。

  

  【第六站:意大利菜】《美食、祈祷和恋爱》

  如果你的生活也如同片中的朱莉娅•罗伯茨一样陷入了僵局,不如去周游世界。“一个人真正的生活平衡,也许就是Eat、Pray、Love。”去意大利吧,品味意大利美味的同时,与意大利男人来场浪漫的邂逅。

  

  【第七站:法国大餐】《美味情缘》

  以用料取胜的法国菜除了鹅肝和松露,还有黄油。如凯瑟林•泽塔•琼斯在片中所说的那样,法国菜的三大关键词就是黄油、黄油,还是黄油。

  

  【第八站:法国料理】《朱莉与茱莉亚》

  一个博客,365天,524道菜,灰心沮丧的朱莉偷师朱莉娅的《精通法国烹饪的艺术》,在这个过程中找寻自我,重拾生活的信心与美好。

  

  【第九站:德国菜】《心灵厨房》

  影片获得2009年第66届威尼斯电影节评委会大奖。在片中你能看到的除了各式美味养眼的德国美食,还有阿金式的轻松幽默、浪漫励志。

  

  【第十站:英国菜】《吐司》

  “在我还年少的时候,生活甘甜得像舌尖的雨水。”英国菜以简单著称,即便是烤面包片,也能吃出“腐国”特有的味道。

  

  【第十一站:中国蛋炒饭】《蛋炒饭》

  三十年倏忽而过,他还是那个又笨又呆的王大卫,却终于懂了父亲所说蛋炒饭的秘诀,切个葱花要慢,翻炒米饭要慢,掂起勺子也要慢,慢慢慢,所有的感情都沁入到一颗颗米粒,所有的岁月沉淀到味蕾里,当蛋炒饭充满了生活气,焉能不打动你的心肝脾胃呢?”

  

  【第十二站:中式拼盘】《饮食男女》

  最后还是回到中国,结束我们的“美食之旅”。“人这一辈子,怎么也不能像做菜一样,把所有的材料都集中起来才下锅。”李安的《饮食男女》借由这些菜品丝丝入扣的传达了中国传统文化里的精髓。

  

mt.sohu.com true 小稻640 https://mt.sohu.com/20141028/n405548315.shtml report 2830 作为吃货,我们的理想,不过是走遍全世界,吃遍全天下的美食!而这些世界最具代表性的美食的电影,没看过的也真是枉为吃货!【第一站:日本寿司】《寿司之神》一旦选好了职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