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星座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深度解读12星座符号

占星师Anovia占星师,命理师,塔罗牌占卜师。看TA的文章>>

从白羊座的开始,直到双束,大每隔四周经过黄道上的一个星座。而每个星座都有一个符号,来代表一个人出生时太阳所在的位置,也象征着一个人生命中核心而关键的部分。本期将从符号的角度,来深入解读十二星座背后的象征意义。

 

 

白羊座:

它的符号就是公羊头上的双角,它的原型代表着竞争与决斗。它是蓄势待发的,猛烈而不屈服。想象自然界中,公羊在为着争夺生存和配偶时所展现出的绝不退让的姿态。在相互撞击的过程中,任何事情都无法让它害怕,那是一种纯粹的生命力的体现,是渴望存在、生存下去的绝对意志。这个符号背后隐藏着一种要么胜利,要么在追寻胜利的过程中自我毁灭,有着白羊符号的人们,这两种命运,其中一种会召唤他们。

 

金牛座:

它的符号就是一头公牛,比起白羊座单一的部分,金牛座的符号形象开始丰满起来,渐渐有了更具体的形象。正如它的原型代表着丰饶与稳定。经历过白羊座的火焰,在这里需要被学习的是如何为蓬勃的生命力找到更稳定的方式,如何将它投入到更加现实的境遇当中。这个符号背后隐藏的是宁静会取代激情继续延续生命,白羊的战争已经胜利,有着金牛符号的人们,找到和拥有了最初的抚慰。

 

双子座:

它的符号是罗马数字中的“二”,这让我们想起双胞胎与爱人,两个存在体被奇妙地维系在一起,彼此充满好奇,却有可能面临分离。它的原型是光与暗,是任何事物的一体两面。在金牛座学会的稳定和维持,至此已经不能再得到满足,而双子符号透露出新的方向,那些对万物的好奇,促使心灵在位置的领域寻找一种彼此交互的能量。这个符号背后隐藏的是再度的活跃,一切开始处于变化当中,除却存在和拥有,那些“被看见”一样变得很重要。

 

巨蟹座:

它的符号是蟹壳与蟹钳、是哺育的乳房、是孕育的子宫,它是更加复杂而具体的形象。想象螃蟹的样子,它们有一副坚韧的铠甲。这是与外界划下的一道壁垒,保护着柔软而纤细的内在。它的原型代表着哺育和照顾的天性。在双子座持续不断地心智刺激中感到疲惫,需要退回生命能量的根基,设定好应有的界限,找到令自身舒适的位置。这个符号背后隐藏的是回到那些熟悉的生命领域里,学习用直觉去体验生命延续而带来的感受。

 

狮子座:

它的符号是狮子浑圆的头颅,高拱的身体,翘起的尾巴。这是一种很明确的表达方式,它是强烈表现和引人注意的。当一头狮子从你面前经过,它会向你展示它的威严,而你也无法控制自己不去看它。它的原型代表着表达和展现的魅力。在巨蟹的怀抱中生命得到了充分的滋养与关照之后,需要一个反拨,需要更明显的展现。这个符号背后隐藏的是创造力与个性的浮现。大幕拉开,踏上舞台,要在这世界留下自身历程的有形证据。

 

女座:

它的符号是一个少女手持麦穗的形象,同也是阳性力量引下呈出的阴阳合。饱满的谷物是筛选的结果,处女座向人展示着这种追求纯粹的意图。它的原型代表着辨别与谦卑。这个符号的抽象性,引子的外露和强烈,进入沉默的观察、分析和比较当中。这个符号背后隐藏着从个性化体现回归到纪律和恢复当中,透过追随那些有条理的、秩序化的法则,学习如何从谦卑当中获取智慧。

 

天秤座:

它的符号是最原始的秤的形象,杠杆两端放上托盘,用于衡量轻重,决定价值。这是一件需要从容的工作,因为轻微的震动也可以引发两级之间的再度摆荡,所以正确的判断必须来自平静之下。它的原型便是衡量与公平。脱离处女座的严格与绝对标准,天秤关注得则是事物的相对性。这个符号背后隐藏着从个人标准到社会标准的延伸,开始向着更大的整体进发,成为自发的参与者和见证者。

 

天蝎座:

它的符号是蝎尾与鹰的双重象征,这代表一种不同层次的体现。在神话当中,鹰变成了凤凰,自灰烬中重生,展现它卓越的本质。它的原型是生存与死亡。徘徊与生死边缘的求生欲望会带领生命进入更深层次的体验当中。在天秤座寻求的平等性的群体活动,而在天蝎座中,它寻求更深层的情感体悟和完整的传达。这个符号背后隐藏着必须抛开表象,抱持披荆斩棘的决心,寻找任何事物本后本质性的真相。

 

射手座:

它的符号是自半人马手中射向天际的箭,半人马是神话中活泼而刚健的力量,代表着充满热情、想象和探索的形象。射出的箭以飞快的速度在空中穿行,朝着遥远的天际奔去,如果从箭的视角来看,弓箭手和大地上的景物变得越来越小,成为景物中可以忽略的点,一切都变得简单扼要。它的原型代表着直接与热忱。在天蝎座身历生死之后,在射手座,灵魂得到了新的自由和广阔。这个符号背后隐藏的是对生命直接又热情的信任和开放,放开怀抱去迎接无尽的旅程。

 

摩羯座:

它的符号是羊尾的合,它是一种只存在在神话当中的生物。它有着阳性的犄角和阴性的尾巴,于海中或岩壁之上,它是两个世界的高手,在空气最稀薄的地方呼吸,横渡最广阔的大洋,没有任何事物能够阻止它。它的原型代表着大地与海洋的结合,形成赖以生存的世界。在射手座经历了无尽的旅行之后,灵魂需要再一次地,从前一个存在循环的僵化中脱出,寻找一个世俗的落脚点,继续它的旅程。这个符号背后隐藏着完全的掌控与参与,成为最核心生命的建构者,成为最纯粹的自我。

 

水瓶座:

它的符号是少年瓶中的涟漪,是看不见的电波,也是伊甸园中的蛇,是智慧的象征。在伊甸园的故事中,蛇引诱夏娃吃掉智慧果实,然后神令他们离开了伊甸园,于是人世有了开端,在这个叛逆的行为当中,它创造了比安全和智慧更珍贵的自由。它的原型代表着不拘于型的自在和跳脱。在摩羯座构建出的完整再一次的被打破,注入全新的智慧和活力,从而进入更高的理想当中,有不媚俗和豪不做作的慷慨。这个符号背后隐藏着无私以及无止境地对陈旧的挑战和释放,不受任何胁迫,对于真相的绝对忠诚。

 

双鱼座:

它的符号是两尾反向游走却彼此羁绊的鱼。鱼这个意象在神话当中有着很高的地位,它常常与神的形象联系在一起。而看到鱼也会想起水与海洋,那些覆盖于大部分地球表面的,深不见底,最是神秘的地方。下面藏匿的,是能够被感知却无法全然理解的东西。它将陆与陆相连,造就了自然的无界限结合。它的原型代表着无界限的融合和包容。那些在水瓶座中被踢开的一切,需要重新回归到混沌当中,融合成一体,分不清界限、形体和身份,回到了宇宙的子宫当中等待。这个符号背后隐藏着宇宙包容而慈悲的法则,每一件事都在被超越,所有的尝试和准则最终都会被安详的放下。

mt.sohu.com true 占星师Anovia https://mt.sohu.com/20141028/n405553374.shtml report 14252 @font-face{font-family:"宋体";}@font-face{font-family:"CambriaMath";}@font-face{fo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