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理财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如何避免海外投资误区

z质子y搜狐,媒体人,每日更新一手新闻。像质子一样,新闻,无处不在。看TA的文章>>

  近年来,随着国内经济形势不确定因素的不断积累,越来越多的国人开始把投资目光转向海外市场。日前于广州举办的澳洲投资经济论坛上,著名学者丁学良教授、澳洲知名投资专家约翰·菲茨杰拉德现场进行主题演讲和高端对话,解读海外投资的操作理念,剖析投资理财中存在的观念误区,揭秘澳洲市场上的投资机会。

  丁学良教授指出,“要想做好投资,首先必须要做的就是研究清楚当前的发展趋势;只有看清楚大的趋势,才能真正把握住趋势,从而做出理性的投资决策。”

  论坛上,丁学良教授指出了海外投资的趋势,他表示海外投资研究已成大势所趋。丁学良教授指出,“在过去六七年间,中国是海外投资增长最快的国家,中国在世界近代史上第一次成为重要的资本输出国,海外投资对中国经济的发展起到了越来越重要的影响。”中国大量的资金在全球范围内寻找更好的投资机会,那么,作为普通投资者不能再把眼光仅仅局限在国内。深入研究海外投资的发展趋势和操作模式,稳步开展海外投资,就显得日益迫切和必要。

  约翰·菲茨杰拉德则先生表示,“澳大利亚已成为中国最重要的海外投资国之一,在澳大利亚的许多投资领域尤其是房地产行业,已经出现了越来越多的中国人的身影。”

  针对中国投资者如何开展海外投资这个话题,大家最关心的关键词就是误区。约翰·菲茨杰拉德先生在30多年的投资从业经历中接触过不少来自中国的投资者。他认为,“中国的投资者深受中国国情的影响,头脑中往往存在着诸多固有观念和传统思维。他们习惯于把在中国国内的想法或作法带到在国外的投资当中去,这样就会在有形或无形中损失本来可以取得的更高的投资收益。这实在是非常可惜的。其实,只要因地制宜转变投资观念,这些损失是完全可以避免的。”

  论坛上,约翰·菲茨杰拉德先生着重剖析了几种比较常见的投资误区,其中包括对独立永久产权土地缺乏概念,把国内的买房思维套在国外,不善于利用金融杠杆等等。约翰·菲茨杰拉德先生认为,“很多中国投资者按照在国内买房的惯性思维,在西方国家投资置业,并没有及时转换思维。其实,国内与国外的国情不同,生活观念和状态也不相同,盲目地坚持固有观点,往往是南辕北辙。”

  丁学良教授也建议中国的投资者在进行海外投资时,要尽可能深入地了解投资目标国的政治、经济、文化、生活方式及消费心理等方面的情况,不能想当然地思考问题,认识到两国之间的不同之处,理性地进行投资。当然,如果能够得到专业投资机构的全方位协助,投资的收益和效果会更有保障。

 

  丁学良:

  丁学良先生1992年获得哈佛大学博士学位后,曾在哈佛本科生院、澳大利亚国立大学亚太研究院、美国卡内基基金会教学或全职研究。现为香港科大教授,深圳大学“中国海外利益研究中心”首席顾问,浙江大学公共政策研究院资深学术委员。研究领域包括转型社会、比较发展、全球化、大中华圈政治经济发展和互动关系。

  约翰·菲茨杰拉德:

  约翰·菲茨杰拉德(John.L.Fitzgerald)先生是领先澳洲的房产界投资专家,澳洲JLF集团创始人兼总裁,著名演讲家、畅销书作家、慈善家,17岁创建JLF集团,自1981年投身于房地产业经营至今拥有超过30年丰富的房地产投资从业经验,并著有《房产投资“7步”为盈》一书。

mt.sohu.com true z质子y https://mt.sohu.com/20141030/n405624683.shtml report 1666 近年来,随着国内经济形势不确定因素的不断积累,越来越多的国人开始把投资目光转向海外市场。日前于广州举办的澳洲投资经济论坛上,著名学者丁学良教授、澳洲知名投资专家

相关新闻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