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旅游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上海柏悦酒店美食美酒盛宴即将开启

行乐旅游网“我要免费游”网成立于2012年,归属上海行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目前有效的旅游企业推广平台、免费旅游产品获取平台,以及旅游资讯服务平台。看TA的文章>>



 

        上海柏悦酒店即将举办第四届美食美酒盛宴,为美食与美酒爱好者带来新一轮的传奇之旅。此次上海柏悦酒店举办的为期四天的活动将云集世界上最有名的厨师,品酒专家及艺术大师,为上海这一世界一流的城市创造一场举世无双的盛宴。

        空前的明星阵容让今年的上海柏悦愈发值得期待。11月25日至28日期间,举世瞩目的明星厨师Alain Passard先生,Yannick Alléno先生,Philippe Conticini先生将分别献上三场晚宴,而从日本远道而来的花艺大师,法国侍酒大师等专业领域的名人将与柏悦的大师一起主持大师课堂。

        正如上海柏悦酒店总经理Etienne Dalançon先生所说的:“全世界的大师都将聚集在上海柏悦酒店一展风采,而酒店出色的服务和设施也将配合大师发挥出自己最大的才能,给贵宾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

        法国米其林三星餐厅L’Arpège始终秉承传奇主厨Alain Passard对美食的理解,早在1996年获得米其林三星的荣誉。对食物本质,口感与口味的不断探索是Alain Passard先生创作的源泉。正如他自己所说,“大自然谱写出伟大的食谱,而春夏秋冬是它卓越的篇章!”

        被西方媒体称为“宫殿王子”的Yannick Alléno先生是2007年被授予米其林三星餐厅的明星厨师, Yannick坚持创新,他于2008年建立了自己的公司,致力于推广奢华餐饮的概念与产品。“我喜欢创作,每年我都会新推200道新菜品。旅行赋予我灵感,我也喜欢与当地农户交流并发掘新的产品和原料。”Alléno先生说道。

        素日热爱精致甜食的您,一定不能错过由味觉魔法师,著名法国甜品大师 - Philippe Conticini先生带来的法国精美甜食晚宴。Philippe Conticini先生曾在法国经营知名米其林餐厅La Tabled' Anvers,Petrossian等时荣获多项奖项,并创立了于法国,日本和英国都有专卖店的法国糕点餐厅 – La pâtisserie des rêves餐厅,同時兼任烘焙主厨。Conticini先生尤其希望也喜欢运用他的烹饪作品来传达情感,其中比较受欢迎的作品有Taste。

        此次为期一周的活动也为顶尖中餐烹饪大师们提供了合作交流的平台。来自凯悦集团北京的两位知名主厨 – 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的欧阳庆成先生与北京柏悦酒店的欧阳庆龙先生,将以独具匠心的构思为美食爱好者们完美呈现中华饮食的精华。

        盛宴期间,2007年获得法国“巨匠奖”又于2010年被授予Master of Port称号的Fabrice Sommier先生将与热爱美酒的您一同品鉴一系列的优质葡萄酒。届时,拥有22年白酒从业经验并被授予“国家级白酒评委”称号的卓飚先生,也会出席盛宴,与关注中国传统白酒艺术的您一同品味,分享中国白酒源远流长的文化。

        大师课程将延续知识性与互动乐趣并存的传统。来自日本的知名花艺师Yuji Kobayashi先生将与上海柏悦酒店花艺大师吴敏毅先生合作,融入东京柏悦酒店理念,创造出独特的花艺风格。同时,来自Illy咖啡的Eduardo Vastolo先生将会引领客人进入历史悠久且品种繁多的咖啡世界,咖啡课程定会让您收获颇丰。

        依然怀念去年风靡上海滩的巴黎雅顾摄影?这家于1934年创办的著名摄影工作室将于11月再次现身上海柏悦酒店,续写“永恒”光影的传说。 而传奇亦不止步于此;百年经典路易威登集团也将在上海柏悦美食美酒周期间,集结该品牌旗下制表和制包领域最顶尖的手工匠人,为热爱生活的人生旅者揭示这传奇品牌流传不息的终极秘密。

        除此之外,Ercuis - Raynaud的资深餐具艺术设计师Olivier Maillefer先生也将主持并展示个人专属瓷器银器绘制大师课堂。如此精彩纷呈的年终活动尽在上海柏悦酒店美食美酒盛宴。

        上海柏悦酒店多年的实践和全心全意的款客之道创造了这场奢华的艺术体验,只为让客人在美食美酒周中体会舌尖上的满足与身心的愉悦。这样丰富且华丽的美食美酒盛宴绝对不容错过。

关于上海柏悦酒店

        上海环球金融中心位于浦东陆家嘴金融贸易区中心区,是世界上最高的大厦之一,位于79楼至93楼的上海柏悦酒店也随之成为世界最高的酒店之一。

        上海柏悦酒店的室内设计由屡获奖项的纽约设计师季裕棠(Tony Chi)先生及公司tony chi and associates设计。他的设计理念是具有现代中国特色的私人住宅式酒店,在体现富丽堂皇的家应有的舒适之余,亦注重传统中国几何学和建筑学。

        为保持一贯对产品质素和服务水平的严谨态度,酒店只设客房174间。所有客房都能眺望黄浦江和浦东的壮丽景致。标准客房面积由55至60平方米(592至646平方呎),为全城最宽敞雅致的客房。所有客房的顶棚平均高度设定为3.1米高,使客房更增加宽敞感。

        酒店提供中,西,日式菜系的餐厅带给客人尊贵的用餐体验,或者仅仅在上海最高的酒吧欣赏窗外震撼的美景品啜手中的鸡尾酒。酒店著名的水境水疗更是客人放松自我,寻求身心平衡的理想场所。

mt.sohu.com true 行乐旅游网 https://mt.sohu.com/20141101/n405662888.shtml report 3273 上海柏悦酒店即将举办第四届美食美酒盛宴,为美食与美酒爱好者带来新一轮的传奇之旅。此次上海柏悦酒店举办的为期四天的活动将云集世界上最有名的厨师,品酒专家及艺术大师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