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英国上调最低工资有何影响

枕边游戏sven分享情趣健康资讯看TA的文章>>

    尽管英国一些雇主签订了生活工资方案,英国生活最低工资上涨了20便士。去年加薪比例是21%,今年是22%,每小时最低生活工资增加了20便士达到了7.85英镑,提高了英国大约35000员工的最低薪酬。

    新的费率标准将在一周内开始实施,英国有约超过五分之一的员工收入仍然低于最低生活工资。根据新的比率,英国人基本生活费用提高,虽然1000多家公司签约,但英国还有很多低工资现象。

    第一,随着英国经济复苏持续,提高最低工资是至关重要的,可能将跑赢通胀,最低工资提高,对于一些小企业、小商业经营者,比如酒吧、餐厅等,最低工资增加使得雇佣员工支出增加。

    第二,在英国,低于最低工资现象仍然大量存在,但好消息是,签订最低工资协议的雇主数量增加了一倍。根据咨询公司毕马威一份报告,年轻人、妇女、兼职等岗位工作可能支付的工资低于最低生活工资。根据最新标准,英国提高工资人数将由147000人上升到528万人。


    第三,最新研究表明,在英国有更多的员工陷入了低报酬工作,而好消息是,对最低工资认可的雇主企业数量有所增加,帮助数以百万计的英国员工提高最低工资。根据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研究,英国43%兼职人员收入低于最低工资,全职工作者中有13%收入低于最低工资。

    第四,年轻人收入可能低于最低工资,中层30岁至39岁员工中有15%低于最低工资,四分之一女性员工低于最低标准,男性约为16%。大多数英国员工都停留在最低工资。

    第五,随着生活费用支出的增加,英国家庭财务紧缩很严重,意味着对很多人来说,被迫省吃俭用。

    英国最低生活工资是由英国公民和社会团体于2001年组成联盟推出的,根据英国周一一份报告,近几个月来,该联盟已经推动了一大批雇主签约,包括食品巨头雀巢和汇丰银行。

    第六,根据剑桥大学研究表明,最低生活工资提高后,对零售业、社会服务等是最具挑战性的。一些小公司按照最低生活工资,必须想办法减少员工流失率,提高生产效率。小企业联合会表示,最低生活工资比率并不是强制性的。

    第七,强制性的最低生活工资对某些行业,比如零售、保健等小企业有相当大风险,业务成本提高,小企业不得不通过储蓄来支付员工工资。超过一半小型企业认为,最低工资增加了员工劳动士气,给业务带来了好处。

mt.sohu.com true 枕边游戏sven https://mt.sohu.com/20141104/n405756693.shtml report 4415 尽管英国一些雇主签订了生活工资方案,英国生活最低工资上涨了20便士。去年加薪比例是21%,今年是22%,每小时最低生活工资增加了20便士达到了7.85英镑,提高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