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吃】坐下就不会忘记的云南味道一坐一忘

荷风浅浅 云贵菜 阅读(0) 评论()

一坐一望丽江主题餐厅(工体店)

人均:90元

地址:朝阳区 工人体育场北路21号屯三里永利国际大厦

推荐指数:★★★★★

京城的云南餐厅,怎么能落下这家呢,虽然早有耳闻,但是一直都没有来尝试过,难得和朋友小聚,选在这里,当然不能错过。

餐厅外是个小小的就餐区,如果夏天过来,肯定是非常棒的体验。随处的绿植充满了生气,一层的挑高非常高,空间就显得很大,桌子似乎点缀其中,不会觉得局促与拥挤,让人感觉很舒服

室内到处充满了云南的特色,但又融入了很多时尚的元素,

木棉甜品区的布局更加闲散,随意的小饰品,随意的书本,给人随意的心情


糯米奶茶:非常棒的口感和味道。

傣味烤茄子:一个完整的长茄子当容器,上面满满的茄肉,所有的味道全部融入其中,不会有以往茄子比较不容易进味的感觉,所有人都很爱。

屏边花米饭:艳丽的颜色,让视觉都很满足,软糯的米粒搭配金黄的蜂蜜,甜糯的更像是一道甜品。

菌香包烧花米饭:不同口味的花米饭,这个是咸口的,里面带有菌丝,带有淡淡地蘑菇香,很独特。

丽江腊排骨火锅:这个在云南可是相当有名,排骨腊味有点欠缺,但是沟咸

白族雕梅酥牛肉:薄薄的牛肉被炸得酥脆,裹上独特的酱汁,口感和味道都得到满足

石屏香煎包浆豆腐:云南的豆腐,内心软嫩,外皮是被煎制后的火的香气。

带皮牛肉火锅:冬天非常适合的菜品,牛肉带皮口感很韧,又很鲜嫩,汤非常好喝。

很像西红柿肉沫面阿,米线爽滑,汤汁浓郁,好一碗花红柳绿的小锅米线

弥渡酸腌菜土豆泥:土豆泥很多地方都有,这里独特的就是酸菜,让味道更加丰富。

最后来个甜品:榴莲莫反,如果爱吃榴莲和抹茶,那一定不要错过


很棒的餐厅,环境和味道。

mt.sohu.com true 荷风浅浅 https://mt.sohu.com/20141104/n405762320.shtml report 3664 一坐一望丽江主题餐厅(工体店)人均:90元地址:朝阳区工人体育场北路21号屯三里永利国际大厦推荐指数:★★★★★京城的云南餐厅,怎么能落下这家呢,虽然早有耳闻,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