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中国城镇化基本已经结束

张功赞管理哲学 管理者重要的是找到适合自己的管理哲学。看TA的文章>>

            中国城镇化水平官方统计2013年已经到52.3%,实际上要远高于此,根据实际建筑面积,早已经达到70%还要多点。户籍的城镇化在中国城乡二元经济结构中很难实施,农民不愿意放弃农村户籍的利益,导致在城市买房的农民,户籍并没有迁出,这部分农民像候鸟一样的在农村与城市之间迁徙。

              中国处于逆城市化阶段,居民生活郊区化,带动大城市周边的发展,进一步空化了中心城区,人口外迁趋势正在形成。

             

             在当前条件下中国城镇化已经没有动力

            赶农民上楼,不能解决农民的就业问题,就会产生大量的失地无业农民,成为社会动荡之源。天津武清区搞农业产业化集约经营,把农民赶出土地,导致大量土地撂荒,农民没有就业出路,生活水平直线下降,居住地成了新的贫民窟。中国是个人口大国,就业问题关乎吃饭,关乎国家安全稳定,因此城镇化一定是一个渐进的市场行为,而不是政府或资本的简单圈地行为,把农民赶出来容易,让农民乐业就难啦!

 

          城镇化需要成本40万亿,没有人付出此成本是没办法实行的。改革红利在哪里?对大家都有利才是利,简单的从张三口袋拿到李四口袋,是打土豪或劫贫济富,都是存量改革,并没有创造社会财富。城镇化提40万亿,意思还是要搞投资拉动经济的老套路,现在已经证明行不通啦!所以城镇化口号提出快两年啦,也不见落实,看样子中央也明白投资驱动经济不行啦!

 

         房地产下坡路才开始

         十月房产黄金月,再次证明老百姓已经学聪明,不会那么容易就上当,对政府的政策也不再盲信,观望情绪很浓啊!我以前有一个观点“楼市限购”在当前的意义是为房地产托底,如果取消限购楼市崩盘,现在看来此观点还正确,房地产已经处于暴跌前夜,除非政府拿出更大力度的救市措施。当然政府本不想救市,但必须救地方政府,所以间接救了房地产。现在大呼后悔前段时间没拿地的房产企业争抢拿地,这才是政府的真正目的。

        

        房地产企业流“道德的血”的时候到了

        我知道的一家房地产企业从7月份到十月四个月销售不到30套,还要包含20几套内部房销售,外部根本就卖不动,就这样的销售成绩,在整个区域还是比较好的啦!房地产企业流血、倒闭开始啦,现在都处都是破产重组的房产企业。目前房价基本上已经回到2012年的水平,有些跌的跟多,只要你用现款买,优惠力度大的惊人。

 

         不要再迷信房地产不会跌,中国不会发生经济危机。

         大家有没有感觉到现在做什么生意都不好做,因为老百姓没钱,要勒紧裤腰过日子。中国发生过很多局部的房地产崩盘,如海南、温州、鄂尔多斯、贵阳等,但大部分老百姓还没有经历过资本主义式的大萧条,认为与自己很远。我要告诉各位的是看看你身边的人和事,你的感受就是真的,相信它吧!

 

mt.sohu.com true 张功赞管理哲学 https://mt.sohu.com/20141104/n405763731.shtml report 1874 中国城镇化水平官方统计2013年已经到52.3%,实际上要远高于此,根据实际建筑面积,早已经达到70%还要多点。户籍的城镇化在中国城乡二元经济结构中很难实施,农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