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旅游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富春山居获亚洲最佳酒店奖

美通社旅游新闻专栏全球最大的企业新闻通讯社看TA的文章>>

杭州2014年11月7日电 /美通社/ -- 法国时尚之都巴黎举办盛大的馥里居酒店大奖 Prix Villegiature Awards颁奖典礼,富春山居以黑马之姿一举摘得“亚洲最佳酒店大奖”,这是目前第一个获此国际殊荣的中国酒店,也是亚洲区唯一得奖的酒店。

位列全球最佳酒店富春山居与有荣焉 
位列全球最佳酒店富春山居与有荣焉

馥里居国际酒店大奖 (www.prix-villegiature.com) 在欧洲非常具有影响力。总部设在法国巴黎,由独立评鉴机构创办于2003年,每年10月举行颁奖典礼,奖励酒店业的各项专业,如最佳餐厅最佳酒吧最佳Spa最佳服务最佳早餐最佳装潢设计等。由23个来自世界重要酒店及旅游界专业媒体记者组成评鉴委员在各地参访评鉴,选出表现最杰出的酒店。今年颁奖典礼在法国巴黎的顶级马赛克磁砖品牌 Sicis 总馆举行,来自欧洲高级酒店业主集团总裁经理人媒体记者,以及各国大使代表约两百多人盛装赴会。

富春山居以亚洲最佳酒店的头衔与莫斯科罗帝酒店 Lotte Hotel,巴黎布里斯托酒店 Hotel Le Bristol,摩洛哥的 Palais Namaskar,阿布达比的 Jumeirah at Etihad Towers 并列全球最佳酒店之列。

富春山居坐落于中国杭州富春江畔,中国元代画家黄公望1347年的名作《富春山居图》,描绘的正是富春山居度假村所在地的绝色景致。整体度假村由比利时籍世界著名建筑设计师、安缦集团御用设计师 Jean-Michel Gathy 规划,除70间酒店客房和套房之外,还有17栋私密独立别墅,一间获奖的水疗中心,一个18洞的标准高尔夫球场和众多独一无二的活动空间。自2004年开业以来,以“优闲自在,宁静致远”的独特度假理念,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宾至如归的服务以及让客人感受“世外桃源”的度假氛围。

富春山居以能代表中国于亚洲同业中胜出并首次夺得“亚洲最佳酒店”的荣耀感到骄傲,并承诺将继续坚持品质为先,使更多人认识富春山居,爱上富春山居!

关注富春山居

微信账号:杭州富春山居度假村
新浪微博:@杭州富春山居度假村

如需了解更多资讯,请访问www.fuchunresort.com
如需预订,请联系: +86-571-6346-1111 / reservation@fuchunresort.com
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市东洲街道江滨东大道339号

馥里居酒店大奖

Prix Villegiature Awards 创立于2003年法国巴黎,是一个完全独立的机构创办的。 机构的经济与资金来自参赛酒店的报名费和赞助单位,如 Ayala 香槟,法国 Ercuis & Raynaud 顶级银器瓷器,Sicis Mosaics 高级马赛克磁砖,Technogym  健身器材,Fastbooking  网站订房和 Etihad Airways 航空公司。”

馥里居大奖颁奖典礼

2003年起馥里居酒店大奖于每年十月的第三个周一,在巴黎某大酒店内举行。来自全世界酒店业主,大使馆代表、酒店集团主席和代表、知名建筑设计师、艺术文化界知名人物、出版业与媒体广告人以及赞助厂商都前来参加这场年度盛会。今年颁奖典礼于2014年10月13日在巴黎 Maison Sicis Mosaics 马赛克拼贴磁砖总馆举行。

以下为历年的得奖名单:

亚洲最佳酒店:
2013年泰国曼谷Sofitel So Bangkok
2014年中国富春山居

欧洲最佳酒店大奖:
2007 - 2012 - Hotel de Paris (SBM) - Monaco
2013 - De L'EuropeAmsterdam - The Netherlands
2014 - Lotte Hotel Moscow - Russia

mt.sohu.com true 美通社旅游新闻专栏 https://mt.sohu.com/20141107/n405873053.shtml report 7708 杭州2014年11月7日电/美通社/--法国时尚之都巴黎举办盛大的馥里居酒店大奖PrixVillegiatureAwards颁奖典礼,富春山居以黑马之姿一举摘得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