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如何在“中国式”交易银行和产业金融中破竹而发

新闻热点纵横在这里,大家可以浏览到最热门的新闻热点,与大家一起分享,成为精神食粮。看TA的文章>>

——微码邓白氏首次公布独家治“囧”之道

 

在当今不确定的经济环境中,对中国经济和金融稳定最紧迫的威胁是高借贷成本、非金融企业利润低下,以及企业杠杆率畸高的组合问题。企业财资管理所面临的挑战依然严峻,而商业银行也在积极备战,希望在交易银行转型、互联网金融时代立于不败之地。

 

聚焦交易银行及产业金融行业群英面对面思想交锋

 

由圆石金融研究院主办的【陆家嘴现金管理论坛】中国交易银行及产业金融2014届年会(以下简称论坛)于2014年10月31日在浦东陆家嘴金融城召开。此次论坛聚焦中国交易银行及产业金融,来自于国内逾30多家主流商业银行高层行领导、顶尖的产品专家、逾百家核心大中型企业的管理者、政府监管机构等一起深入探讨,在实践层面,对相关行业发展、政策导向、技术趋势、转型问题,共同探讨、建言献策。

 

中国银行业之“囧”局

 

论坛当日下午,微码邓白氏总经理董阿晶女士应邀出席《集团财资管理的电子化、网络化》的圆桌讨论,围绕“大数据重构商业金融”这一议题提出全面且独到的见解。邓白氏金融研究部门认为,当前中国银行业面临以下问题:

 

1?利润高速增长不可持续:随着金融市场的发展,政策红利的消失殆尽,存贷款利差逐步缩小,将直接压缩银行的利润空间。开拓新的业务模式,寻找新的利润增长点,成了中国银行业的当务之急。

 

2?存款流失:各类理财产品和货基类产品对居民存款的分流持续增压,银行存款增长乏力。现有客户金融习惯改变、

 

3?贷款结构极不合理:很多经营良好的民营企业,尤其是中小微企业,无法获得银行贷款,而银行界都不否认,深耕细作的中小微企业业务才是银行的未来。

 

4?当前中国银行业的风险控制机制,已经无法满足在小微企业市场领域的市场拓展的需求。

 

邓白氏金融研究部门认为,当前中国银行业面临的 “囧”局,实际上是在互联网环境下,银行商业模式因循守旧造成的。

 

微码邓白氏的治“囧”之道

微码邓白氏总经理董阿晶女士发言

 

作为一家以数据为驱动的营销咨询公司,微码邓白氏不愧是“数据应用专家”,不仅从客户数据应用和风险数据应用两个维度深入分析如何利用大数据解此“囧”局,还研究出独家治“囧“之道,提出极具可行性的客户价值与风险控制相结合的综合治理方案。通过微码邓白氏的客户价值分析模型,摒弃仅以AUM为划分客户级别标准的传统价值观,可以深入分析客户价值,特别是资质不完整的中小微及个体企业客户,优化各类客户分级管理,提高‘价值’客户的感知。

 

针对备受关注的小微企业的风险控制问题,微码也给出了不仅简单易行、还能弥补我们对于小微企业价值判断缺失的解决方案。对于企业的风险评估,结合中国小微企业的实际状况,在传统模型的基础上增加了新的信息标签,目的是在传统信用信息捕捉不完整的情况下,通过更多的数据源和信息量重新描绘客户的企业特征,帮助银行更好更全面的认识客户的特性。“引入海量数据以及多维度全面分析的大数据分析应用不仅是对传统业务的补充和修正,更重要的是帮助我们拓展了业务开展的各种限制,并且有效的帮助我们在整个过程中都能良好的掌控各项业务的风险状况。”作为国内大数据商业应用的主要倡导者,董阿晶女士积极致力于数据应用对企业经营管理和资产增值的研究,先后从事企业战略管理、风险控制、营销及市场拓展的咨询和管理工作,在数据应用方面拥有丰富的实践经验。

 

微码邓白氏的心愿

 

谈到目前专注的创新业务是什么的时候,董女士说:“邓白氏是美国的上市公司,但我和我的团队都是中国人,我的心愿就是能够将邓白氏这两亿多全球企业数据库能够服务于中国的金融、企业创新业务。中国的企业,如果你们希望找到海外的目标市场、客户,希望服务于他们,如果中国的金融机构希望将产品提供给优质的、适合的中小企业,那么你们可以来找邓白氏。”主持人英国《经济学人》集团吴晨认为当今时代对大数据的应用能力很重要,大数据的发展、云的发展给邓白氏很多机会。

 

在各行各业不断受到互联网思维带来的冲击时,通过最有效的工具去提升我们传统和非传统的业务能力是唯一的解决方案,大数据正是解“囧”之道!

 
mt.sohu.com true 新闻热点纵横 https://mt.sohu.com/20141110/n405922701.shtml report 7566 ——微码邓白氏首次公布独家治“囧”之道在当今不确定的经济环境中,对中国经济和金融稳定最紧迫的威胁是高借贷成本、非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