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母婴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全职太太,有多安逸,就有多危险,女人们一定要看!

瑞敏儿童教育资源提供心理学儿童发展测评工具,在线有声中英文绘本,经典育儿电子书下载等优质教育资源,分享优秀的教育理念和育儿方法,帮助家长深入理解孩子。尊重儿童发展的客观规律,关注孩子核心能力培养和心理健康,瑞敏的理想是家长不再迷茫,孩子不再是迷茫教育的试验看TA的文章>>

  

  她们以为只要把老公的三餐起居照顾好她就拥有了整个世界!却忽视了尤其是优秀的男人更是需要精神层面的沟通和共鸣!

  

  身边又有一个全职太太面临离婚。她凄凄惨惨地说:我父母都不在了,这个世界上就他一个亲人了,我不知道为什么他如此绝情,10年的感情说没就没了?作为朋友,我去劝她的丈夫。我说:你知道吗?她有多爱你!你是她唯一的亲人。男人说:你错了,她是爱她自己,她非常清楚抓紧我就有了一切,她可以打着爱我为照顾我而放弃自己的成长与改变,面对一个多少年不成长的老婆我能过好吗?我太悲哀太累了,所以我选择放弃……

  

  欢迎关注瑞敏儿童教育资源,微信号:amttcc

  这对朋友夫妻我熟悉,女的在结婚之后就不去工作了,男的也口口声声说:我能养的活你。正是在男人的信誓旦旦下,女人安心地做起了全职太太,她的整个世界就是照顾老公的三餐起居。

  

  欢迎关注瑞敏儿童教育资源,微信号:amttcc

  我曾劝过她,找份工作干吧。“我能干什么啊?”是啊,一般的工作她看不上。而随着年龄的增长,这句问话越来越掷地有声。

  终于有这一天故事发生在自己身上了。女人问:我的故事是不是特别通常?我说再家常不过了。很多婚姻通俗剧都是这样结束的。而女人总是要在离婚幕布拉开时才猛然醒悟,懊悔不及。

  

  欢迎关注瑞敏儿童教育资源,微信号:amttcc

  很多人羡慕全职太太,多悠闲自在啊,可以不经风雨不用努力可以享受。可是事物都有正反两个方面,有多安逸,就潜藏着多大的风险。可以说,全职太太承受着比职业女性更大的风险。尤其是那些在职场上拼搏过的职业女性,常常把全职太太生活当作全面的休假。而当每天只能往返于菜市场和家的两点一线,谈论的话题只有老公、孩子和商品打折信息的时候,就会从心底里产生一种疏离社会的失落感。由此而产生“无能感”。这种“无能感”会随着脱离社会时间的增长而增强。

  

  欢迎关注瑞敏儿童教育资源,微信号:amttcc

  我有一个漂亮女友,生孩子之后当了3年多的全职太太。后来出来工作了,可是她换工作的频率相当快。后来才知道,每次当她在工作中遇到问题的时候,他老公就在一旁敲边鼓:辞职,我又不是养不起你!就这样女友动不动就辞职,走马灯似地换了无数个工作。这是全职太太的后遗症。职业的“断档”不但让她们的职业没有了连续性,她们本人也因为“全职太太”的经历而失去了坚持与坚韧的心态与品质。

  某种程度上看,全职太太是一种“残 ”。 一个人走路需要两条腿保持平衡。作为女人要坚持两条腿走路。一条腿是家庭,另一条腿是工作,只有两者相互配合协调才能走得好、走得稳。

  全职太太是自动斩去了自己的一条腿——工作,结果就一条腿走路了,一瘸一拐的。这样不但你的速度比不上别人了,风险也增加了一半。一旦婚姻出现问题,你就是一个瘫子。

  工作或者说职业,对每个人的重要性,不仅仅在于你从那里得到一定的经济报酬,更重要的是你在做事中不断挖掘开发自己,不断认识社会和人,包括你自己。你各方面的能力的锻炼提升以及对自己认识的深入,才是追寻幸福的根源。

  (本文转自父母在线)

  瑞敏儿童教育资源提供免费自助的专业心理学儿童发展测评工具,帮助家长真正了解孩子,还有香港朗文英语,牛津英文有声绘本,中文绘本等精彩免费内容,欢迎加入QQ群249561976,关注官方微信号:amttcc,扫描二维码关注更方便:

  

mt.sohu.com true 瑞敏教育资源 https://mt.sohu.com/20141112/n405961824.shtml report 2610 她们以为只要把老公的三餐起居照顾好她就拥有了整个世界!却忽视了尤其是优秀的男人更是需要精神层面的沟通和共鸣!身边又有一个全职太太面临离婚。她凄凄惨惨地说:我父母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