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O MINI Plus洁面仪---紧颜焕肤新体验

  爱美的女生一定都很清楚,护肤的最重要的一部就是洁面了。爱美的女生每天都会上妆,打扮的美美的同时,卸妆彻底的清洁肌肤,更是关键的一步,只有彻底的清洁肌肤才能让你后面所做的保养充分被吸收。

  平日里,雾霾,空气污染,以及彩妆都会导致肌肤因为清洁不净而导致起痘痘,皮肤暗淡气色差。平日里方法不对,导致洁面总是不够彻底,闺蜜们纷纷入手了洗脸神器,让我长草到不行啊!女人对自己肌肤的呵护,可是比穿金戴银买品牌包包来的实惠啊。

  

  现在洗脸神器成为大热,那么多不同品牌的产品,要选就一定要选有口碑的。闺蜜们都推荐FOREO洁面仪,自己也是FOREO的粉丝,在FOREO刚上市不久就种草了,在标准版和MINI版之间犹豫了好久,还是入手了兼具舒缓功能的FOREO LUNA标准版,从那时候起就爱上了FOREO。

  由于自己经常旅游,所以心里还是一直放不下FOREO MINI,总想说再旅游的时候化妆包能轻一点都是好的啊。

  这次FOREO推出了全新的FOREO MINI Plus,淡淡的薰衣草紫色,非常可爱很适合女生用,小巧的包装,出去旅行的时候带着也是方便的很,更关键的是MINI Plus除了洁面功能还整合了标准版才有的舒缓导入功能,价格也比FOREO LUNA标准版便宜,绝对是一举两得。

  别人说千好万好,不如自己亲自试试。赶紧从丝芙兰买回家看看效果吧。

  

  FOREO的洁面仪都是硅胶刷头,很轻柔,用在脸上很舒服。与其他的纤维刷不同,这样柔软的材质可以模压特定的路线以满足不同的皮肤类型。对皮肤绝不会有伤害。

  

  很小巧,拿在手里没什么重量感。方便携带。出去旅行也可以带着它啦~~~~

  

  背面是舒缓功能,平时可以涂抹护肤品后,用这端导入。震动可以让护肤品更好的吸收在皮肤里。

  

  正面在高频脉动可以分离污垢,油和彩妆的残留~~~彻底的清洁肌肤。每分钟8000次T-SONIC透肤声波脉动,温和安全硅胶轻柔呵护。两分钟紧颜减纹,惊艳焕肤。

  

  

  面部的每一个地方都不能放过,彩妆的残留通通消失~~~~~针对鼻头,可以用最上端的粗一点的硅胶刷头端去清洁噢~~~~

  人体工学设计,非常贴合,每个肌肤角落都不放过~~~

  

  超轻柔,完全没有那种尼龙纤维的刷头那种对皮肤的刺痛感。硅胶的太舒服了~~~为了保护肌肤,避免过度清洁,洁面仪每十几秒钟会停顿一下,提醒换清洁位置。在清洁2~3分钟后洁面仪就会自动停止。避免太久了对皮肤有伤害。用了洁面仪几次,就特别明显的感觉比自己用手洗效果要好,绝对秒杀其他尼龙刷头的洁面仪。因为洁面仪的震动,总觉得肌肤也跟着变紧致了呢。

  

  清洁肌肤后,肌肤净白透润,上妆都更美丽动人了呢~~~

  

mt.sohu.com true 梓瞳的时尚旅行 https://mt.sohu.com/20141117/n406106617.shtml report 2268 爱美的女生一定都很清楚,护肤的最重要的一部就是洁面了。爱美的女生每天都会上妆,打扮的美美的同时,卸妆彻底的清洁肌肤,更是关键的一步,只有彻底的清洁肌肤才能让你后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