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健康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山东新华医药集团暨山东新华制药第四次党代会隆重召开

徐禾靖倡导时尚、贴近生活、服务大众、深入挖掘社会新动态,新思想。看TA的文章>>

  近日,中国共产党山东新华医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暨山东新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第四次代表大会在新华制药隆重召开。中共淄博市委常委、副市长庄鸣,中共淄博市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察局局长张维政,华鲁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韩惠忠,淄博市政府副秘书长范桂君出席了此次会议;来自公司各单位的225名正式代表、6名列席代表参加了大会。

  

  这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大以来系列全会精神,总结公司第三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审议确定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选举产生新华集团暨新华制药第四届党委会和第四届纪委会,动员全体干部职工,解放思想,锐意改革,凝聚力量,加快科学发展,实现升级跨越,为建设高科技、国际化、充满人文精神的崭新新华努力奋斗。

  

  山东新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代铭代表新华集团暨新华制药第三届党委会作了题为《加快科学发展,实现升级跨越,为建设高科技、国际化、充满人文精神的崭新新华而奋斗》的工作报告,回顾了第三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总结了过去五年党建工作和公司发展的成绩和经验,客观地分析了当前形势,提出了今后五年公司改革发展的指导思想和党建目标。第三届纪委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忠实履行职责,强化监督执纪,不断取得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成效》的书面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会和纪委会。

  过去的五年,是山东新华医药集团公司、山东新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持续发展的五年。坚定推进结构调整,努力抓好园区建设,加快推进科技创新,积极实施国际化战略,不断强化基础管理,着力加强党的建设,取得了各项工作的新成就。2013年山东新华医药集团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4.07亿元,比2008年增长47.36%;实现利润7072万元,比2008年增长132.71%;资产总额41.28亿元,比2008年增长68.7%;出口创汇1.85亿美元,比2008年增长32%。2014年以来,公司克服诸多不利因素的影响,全力做好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企业发展呈现出可喜势头。今年1-9月份,山东新华医药集团公司实现营业收入同比增长8.4%,实现利润同比增长38.8%,出口创汇同比增长7.81%。

  新华制药科技创新再攀高峰。五年间,累计投入科研资金4.4亿元,总部园区新的研发中心投用,与山东大学、淄博高新区共同建设了山东大学淄博生物医药研究院,建立了院士工作站、博士后工作站、泰山学者岗位,与20多家国内外科研机构开展深层次合作,取得新药证书3个,生产批件7个,保健品文号4个,新药临床批件7个,受理文号36个,布局新产品80余项。公司获得授权专利39项(其中发明专利27项),异丙安替、布洛芬、阿司匹林等先后获得国家重大专项8次。五年来,共完成公司级技术攻关项目60多个,取得直接经济效益4000多万元,雷贝拉唑钠、格列美脲、布洛芬、尼莫地平等产品生产工艺获得重大突破,连续结晶、碳纤维过滤等一批新技术应用于生产。 五年来,新华制药着力进行结构调整升级优化。原料药规模优势、配套优势得到巩固扩大。主导原料药阿司匹林、“五安”系列、布洛芬、咖啡因、左旋多巴规模均居全球前列,产品配套更加完善。制剂获得新发展,舒泰得、介宁、佳和洛、库欣、新达罗等7大战略产品快速成长,年均增长22%。以特色原料药为代表的新增长点正在形成。五年来公司新投产特色原料药产品10个,累计实现销售收入年均增长120%。

  新华制药大力推进国际化战略。五年来,共实现出口创汇8.04亿美元,年增长8.78 %,目前年出口额近2亿美元,成为全国原料药出口五强企业和全国制剂出口十强企业。制剂出口迅速发展,2011年固体制剂通过了英国卫生部检查,2013年针剂通过了国际药房协会(IDA)检查,与拜耳、百利高开展制剂加工合作,制剂出口欧盟规范市场,累计实现收入2.6亿元,年均增长34%,成为全国首批15家实施制剂国际化战略先导企业。与可乐、三菱、葛兰素史克、罗氏、强生、拜耳等100多家知名跨国企业的战略合作关系更加紧密。2013年美国分公司成立后,与欧洲分公司一起大力推进对外贸易、国际注册和国际并购。聘请两名海外高层次人才,大力开展海外研发与产品注册,其中德国专家获得山东省齐鲁友谊奖,引入项目被列入山东省2014年度引进国外技术、管理人才项目,合作项目被列为国家外专局高端外专项目。

mt.sohu.com true 徐禾靖 https://mt.sohu.com/20141120/n406204605.shtml report 2099 近日,中国共产党山东新华医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暨山东新华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第四次代表大会在新华制药隆重召开。中共淄博市委常委、副市长庄鸣,中共淄博市纪委常务副书记、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