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情节 两大火锅家族争夺秘方遗憾 天下第一锅环节被取消看点 洪崖洞朝天门都将入镜(组图)

重庆晚报“用真情抚慰读者心灵,用报道构筑和谐社会”,是一张有巴渝文化内涵,能代表重庆城市符号的都市大报。看TA的文章>>
南滨路及钟楼广场人山人海
情节 两大火锅家族争夺秘方遗憾 天下第一锅环节被取消看点 洪崖洞朝天门都将入镜
情节 两大火锅家族争夺秘方遗憾 天下第一锅环节被取消看点 洪崖洞朝天门都将入镜
南滨路及钟楼广场人山人海
拍摄计划取消后,市民围着“天下第一锅”不愿离去。
情节 两大火锅家族争夺秘方遗憾 天下第一锅环节被取消看点 洪崖洞朝天门都将入镜
拍摄计划取消后,市民围着“天下第一锅”不愿离去。
选手分成黑白两组进行PK
选手分成黑白两组进行PK
明星在秀一字马(微博网友供图)
明星在秀一字马(微博网友供图)

  昨日,第四季度最受欢迎的综艺真人秀节目《奔跑吧,兄弟》(简称《跑男》)在重庆进行了最后两期节目的录制,“跑男团”队长邓超携王宝强、陈赫、王祖蓝、Angelanaby、郑恺“嗨”翻重庆,羽泉组合和白百何作为节目嘉宾也参与了此次重庆站拍摄。

  昨日的首场录制在朝天门码头边游轮上进行。原本游轮拍摄结束后,节目组将移师南滨路钟楼广场拍摄吃火锅,为此节目组将德庄的“天下第一火锅”搬到钟楼广场。昨天的拍摄也吸引了大量重庆市民前往南滨路围观,一度造成了交通瘫痪。为了不影响节目拍摄,也考虑到围观群众的安全,节目组最终取消了南滨路的拍摄计划。节目组透露,接下来几天的室外拍摄或许也会取消。

  天下第一锅环节取消

  工作人员痛哭

  《跑男》总制片人俞杭英之前接受重庆晚报记者采访时,说到为何会选择重庆作为节目最后一站拍摄地,是因为重庆太有特色,“首先重庆人特别热情,还有重庆鳞次栉比的建筑和道路,这些背景拍出来会特别好看。”虽然节目组这次很想把重庆的坡坡坎坎表现出来,“但是摄制组人太多,也担心围观群众太多。”

  从昨天录制开始,俞杭英的担心变成现实。原本节目组定于下午在南滨路钟楼广场录制明星们吃“天下第一锅”火锅的环节,最后由于围观群众达到上万人,导致南滨路交通陷入瘫痪。考虑到围观市民的安全,节目组商量后决定取消这个开放式录制环节。对此,俞杭英也表示很遗憾,“这个大火锅我们花了两天时间安装,很想把这个重庆特色展现给全国观众,但是因为人太多,担心大家受伤,不得不取消了。负责那边拍摄的同事很心痛,都蹲在地上哭了,我们希望未来有机会再来重庆拍摄。”

  俞杭英也透露本次重庆站录制的节目主题,会以山城特色—火锅作为切入点,“本期嘉宾会分成两组,扮演成两家火锅家族,为了争夺唯一的火锅秘方展开PK。”除了火锅以外,重庆美丽夜景也会出现在节目中,“像洪崖洞朝天门这样的重庆特色美景我们肯定会保留。”

  白百何秀一字马

  Angelababy撞流鼻血

  昨天上午十点左右,邓超、Angelababy、羽泉组合、李晨、陈赫、白百何、王祖蓝、王宝强等明星现身朝天门码头。面对热情的围观群众,“跑男团”也很热情地挥手打招呼,不少现场粉丝都惊呼“Angelababy好漂亮”!根据节目组的设置,十位嘉宾以服装颜色区分为黑白两组,在游轮顶层正式展开游戏环节。其间,白百何还在一条黄线上表演了“劈叉”,身体的柔韧性很高,让身边的一众嘉宾感叹不已。随着游轮的启动,“跑男团”一边领略了重庆的江景,一边完成了节目组布置的游戏环节。由于南滨路的“天下第一锅”拍摄环节取消,节目组原本想把大锅运到游轮上来,但由于难度太高,只能换成一个小锅。

  晚上的录制依然在游轮上进行,重庆晚报记者在现场看到,游轮楼顶上被布置成了游戏现场,中间立着一个半米高的黄色泡沫圆柱形墩子,墩子四周也铺满了泡沫,旁边还准备了丰盛的火锅大餐。导演组宣布了游戏规则,十位明星将在音乐声中围着墩子跳舞,现场导演一喊停,大家就必须停下来爬上圆柱形墩子,还要坐在上面并停留30秒才算获胜。现场音乐声一响起,大家都开始手舞足蹈的围着墩子转圈,但细看每个人的眼神都时不时停留在墩子上。突然现场导演喊停,邓超、李晨等人立刻抱住墩子,使劲往上爬。对手们当然不可能眼睁睁看他们爬上去,每当某位明星将要爬上墩子,对手队伍的人就会用力把对方往下拉,双方来回拉锯数十次,现场嘶喊声尖叫声不绝于耳。最终,能力者李晨率先爬上墩子,作为优胜者的奖励就是他可以率先吃上摆在旁边的火锅。因为玩得太尽兴,女汉子Angelababy不慎被撞倒在地流鼻血了,吓得大家赶紧暂停安慰。Angelababy的鼻子已经被撞肿,但她仍坚持参加晚上在国泰中心拍摄的撕牌大战。

  王宝强对兄弟心太软

  不敢发威撕名牌

  昨日,王宝强率先接受了重庆媒体采访,刚一落座,王宝强就展示了自己的招牌“杀人”微笑,十分呆萌。此前多次来过重庆的王宝强表示自己对重庆很熟,也很喜欢这个地方。这次因为要来重庆拍摄,王宝强还四处打听重庆特色,“后来大家跟我说重庆的游轮是一大特色,果然我们今天就上游轮来做节目了。”

  作为今年最会“虐星”的节目,《跑男》除了挑战明星们的体力,对于明星们的协作精神和智商情商也是一个考验。王宝强称《跑男》的综合性很强,“节目里面大家就是各种控,技术控、策略控、体能控,在我眼里李晨各方面都很强。”王宝强还自谦地表示自己在节目里脑袋不够用,只能用体力来补充,“为了录节目,我也会一周去健身房两次。”

  因为常常和王祖蓝分到一组,两人也被粉丝称为“宝蓝”组合,在节目中经常被率先淘汰。对此王宝强也有点委屈,“其实我在节目里是最心软的人,对身边的兄弟更下不了手。娱乐节目安全最重要,还是要给观众传递正能量。”

  因为录制节目很辛苦,“跑男团”自己也建立了一个微信群,每次录完节目大家都在群里吐槽:“累爆了,困爆了,互相损对方。我们都说游戏归游戏,生活中别记仇。”昨日王宝强开玩笑地“补刀”:“谁整了我,我是都要记仇的。”节目播出后,“跑男团”粉丝和人气疯涨,对于网友褒贬不一的评价,王宝强表示其实就是玩玩,什么评价都可以接受。

  王祖蓝成功求婚后直奔重庆

  “我一路都和李亚男发微信”

  前晚在TVB台庆上,1.61米的王祖蓝向交往5年、身高1.80米的模特女友李亚男求婚成功。昨日,接受重庆媒体采访时,心情大好的王祖蓝也全程笑到合不拢嘴,“求婚成功后,曾志伟大哥还帮我们准备了庆祝派对,大家玩到两点多才散场。散场后我直接坐车到了广州,再从广州赶了早班机来重庆。路上也一直在和女朋友发微信,我们两个人都特别兴奋,舍不得睡,就希望把那种幸福的感觉继续延长下去。”

  王祖蓝称明年就会和李亚男举行婚礼,他昨天大方和媒体分享了自己与女友的交往经历。“我和亚男是用忍耐换来了这份爱,我们2005年就认识了,但因为那时两人工作刚起步,所以暂时不能开始恋爱。接下来的4年中,我们像朋友一样相处,那时候亚男刚大学毕业,我觉得应该让她接触更多的男性,她也不约束我让我接触其他的女性。我们甚至都跟对方表示,如果遇到了更优秀更合适的人,可以和另外的人在一起。但最后我们还是选择了彼此。所以这也是缘分吧。”

  重庆粉丝太热情

  节目组遭各种围追

  由于这次《跑男》的艺人名单和行程被提前泄露,许多粉丝们都按图索骥早早在各地蹲点守候。从凌晨3点开始,就有粉丝跑到机场接机,昨日白天朝天门码头和南滨路更是人山人海,晚上国泰艺术中心外也是人头攒动。粉丝们辛苦追来的福利自然要大秀一把:机场真人照、机场签名、朝天门码头艺人们的招手照等等都一一被po到了微博上,大家集体凑热闹。

  记者在朝天门码头的人行道上碰到了手捧手工花束、来自沙坪坝的翟小姐和刘小姐。两人是Angelababy和郑恺的“couple粉(双重粉)”,尽管Angelababy 和“黄教主”的恋爱关系很明确,但两人还是忍不住YY:“之前就很喜欢两人,看了《奔跑吧,兄弟》更喜欢了。感觉两人很配啊!”作为《奔跑吧,兄弟》的粉丝,翟小姐对流程也延续着YY的风格:“他们会在南滨路吃火锅,但我觉得一定不是简单地吃火锅,肯定是要"作"一下外加玩游戏的。”

  下午3点,记者接到消息说跑男的船要回到11号码头,因此赶到码头等候。家住江北区北城天街附近的周小姐和好友,也在朝天门沿江眺望等待跑男的回归。“看到网上强大的网友们说,他们住在观音桥富力凯悦酒店,那就在我家附近,等他们走了我要去那住一晚,就说一定要住Angelababy的那间。”

  一名美女网友在这场追星中遭遇了幸福的尴尬,她在网上晒出了自己的高跟鞋—已经被齐跟踩断,谁下脚这么狠?

  重庆晚报见习记者 钟洲毓

  作者:钟洲毓
mt.sohu.com false 重庆晚报 https://www.cqwb.com.cn/cqwb/html/2014-11/21/content_414744.htm report 5661 南滨路及钟楼广场人山人海拍摄计划取消后,市民围着“天下第一锅”不愿离去。选手分成黑白两组进行PK明星在秀一字马(微博网友供图)昨日,第四季度最受欢迎的综艺真人秀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