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星座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会向女友闺蜜下手的星男

科技紫微星座网GO108科技紫微星座网成立于2000年,首创知命造命,提供星座塔罗、紫微斗数、姓名起名、八字周易算命、周公解梦、心理测试等服务,是最好的大师算命服务的网站。 看TA的文章>>

  对于闺蜜和男友扯不清这事,很多女人都会把炮火先开向闺蜜,但是实际上,谁先向谁下手,这事还真不好说!科技紫微星座网盘点会向爱人闺蜜下手的星男,自家男人位列其中的女生可得长点心啦! 

  

  双子座  ★★★★★

  属于风象星座的双子座对新奇的、自己不了解的事物都充满了强烈的好奇心,把这份心思放在事业上那绝对是人才,但是放在感情上就坑爹了!再加上双子座的男人对感情的选择都是偏重感觉,一旦有感觉了、看上眼了,就会去追求,自己有没有女友,追求的女人是不是女友的闺蜜,这些双子座男人都不会列入首要考虑的范围了。除非意志力特别坚定、道德感特别强烈的闺蜜,否则都会倒在双子座男人这个调情高手的牛仔裤下。

  天秤座  ★★★★☆

  天秤座男人选择的女友一定是经过自己反复纠结、精挑细选后留下的最优质的女生。但是对于和自己女友有着同样优点的女友闺蜜,天秤座就经常会爱屋及乌,多多留意女友的闺蜜,这一点却没有什么纠结的。在一来二去、逐渐深入接触的基础上,跨越女友的感情就不是天秤座男人可以控制得了的,这时的他们又开始陷入“到底是选择女友,还是选择女友闺蜜”的问题中。虽然最后的结局很纠结,但这不也是天秤座自己挑起的吗?

  双鱼座  ★★★★☆

  双鱼座的男人偏向女性细腻柔软的内心很容易俘获一堆姐姐妹妹围在身边,甚至连女友的闺蜜也难逃其“妇女之友”的温暖。偏偏双鱼座男人又是个多情、浪漫的种子,经常把对女友的柔情分洒给女友的闺蜜们,留下各种暧昧的讯息。如果真的有人向双鱼座男人表达爱意,双鱼座男人立刻会陷入“不能辜负对方”的自我陶醉中,转而要做一回敢于承担责任的大男人,离开女友,投向女友闺蜜的怀抱。

  射手座  ★★★☆☆

  射手座的男人脾气随和、爱运动有活力,是朋友圈里有名的助人为乐好青年,很容易受到熟识女生的青睐。在平时和女友闺蜜的接触中,射手座男人并不会一开始就抱着向对方下手的心思,但是如果女友闺蜜在射手座男人爱玩的话题上十分有共同点的话,就很容易引起射手座男人的注意。时间久了,射手座男人就会怀疑和现任女友的感情还存在多少,当自己内心确定是0的时候,射手座男人就要转向女友闺蜜告白了。

  巨蟹座  ★★★☆☆

  巨蟹座的男人内心温柔似水,可这并不妨碍他用现实理性的眼光看待感情。当巨蟹座和女友对未来理想出现分歧的时候,女友无法和自己在一个频道上生活的时候,巨蟹座男人就会转向寻找能够搭建一个稳定的生活平台的女性。而对于生活圈子狭窄的巨蟹座男人,如果女友身边有这么一位和自己理想、志向、未来奋斗目标一致的闺蜜的话,巨蟹座男人也会毫不犹豫地向对方下手。

mt.sohu.com true 科技紫微星座网GO108 https://mt.sohu.com/20141124/n406321848.shtml report 1287 对于闺蜜和男友扯不清这事,很多女人都会把炮火先开向闺蜜,但是实际上,谁先向谁下手,这事还真不好说!科技紫微星座网盘点会向爱人闺蜜下手的星男,自家男人位列其中的女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