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民泰银行杭州分行立足支实支农支小 实现互惠共生共赢

中国商会经济“服务商会经济,打造商会财富平台”,关注国家新政策!看TA的文章>>

  扎根杭州六年来,民泰银行杭州分行的网点已遍及主城区及富阳、临安、桐庐等周边县市,这些网点都有一个共同点:不是坐落在三农经济发达的村镇,就是紧邻小微企业云集的市场、园区。如此“接地气”的选址恰好也与民泰银行“小企业之家”的自身定位相得益彰——只有拉近距离了、密切接触了,才能知己知彼,也唯此才能在小微企业最需要的时刻及时出手。而对资金需求短、频、急的小微企业来说,民泰这样承诺“一天之内办结周转贷款、三天之内办结新增贷款”的银行,无疑是能够雪中送炭的存在。

  小果蔬合作社的成长足迹

  2008年刚刚成为果蔬合作社法人的孙某某绝对无法料想到,6年之后他的小小合作社竟一跃成为杭州、宁波地区十家大润发超市的蔬菜供应商,并成为其中六家门店的果蔬部承包经销商。

  孙某某的果蔬合作社成立于2008年。经过2年的积累,合作社在2010年迈入扩展期,对资金的需求迫在眉睫,然而融资问题成了眼前的一大难题。由于合作社实力相对薄弱,又无有效的抵质押物,一下子成为融资中的弱势群体,无法入大银行的法眼。正逢此时,新成立不久的民泰银行富阳支行通过一系列的实地调查,在了解其经营思路以及人格品质后,对他及时伸出援手。在符合民泰贷款要求的前提下,富阳支行于20105月向其发放了50万元贷款。得到了有效资金支持后,合作社就像注入了燃料的跑车,在发展的道路上开始提速,业绩蒸蒸日上。2013年末,合作社净利润已比2009年末翻了六番。

  金融联络员“穿针引线”解难题

  “当时感觉天都要塌下来了。”回忆起被资金缺口压得喘不过气的那段日子,个人建筑承包商郑某某仍心有余悸。他长期挂靠在具有招投标资质的建筑公司来承接工程,所承接的工程都为建设公路、桥梁等较大型工程,如现在建的紫之隧道工程就由其承包。由于他没有营业执照,一旦有资金周转需求,要向银行贷款时,就会吃上“闭门羹”,“银行”也成了他解不开的心结。

  人人都知道,工程必须按进度建设,而工地上每天需要大量的开支,工程款一时间又无法回笼。正在他急得团团转的当口,几位素未谋面的银行员工却找上门来了。

  原来,郑某某的窘境早就被他所在的双浦镇某村村长看在了眼里。根据平日对郑某某为人品质和经营状况的了解,身为民泰银行城西支行金融联络员的村长第一时间给支行打了电话。这才有了“不速之客”登门拜访的小插曲。

  在进行了实地调查后,民泰银行城西支行连夜敲定了授信方案,在接洽后的第三天便向郑某某发放了50万元商惠通经营贷款。款项到账当天,郑某某立刻致电支行表示感谢,“实在帮了我大忙。你们让一切都变得简单了。”后来,郑某某还介绍了好几个工程承包圈子内的优质客户给城西支行。

  像村长这样的金融联络员,在双浦镇还有很多。今年以来,民泰银行城西支行在西湖区一些经济较活跃的村镇建立了一支以村干部为主力军的金融联络员队伍,让他们成为银行的“眼”和“耳”,弥补了银行与小微企业、个体经营户之间的信息不对称,取得了一定的成果。像郑某某这样的受益者,相信还会越来越多。

  生猪养殖场的“燃眉之急”

  猪肉价格跌了,对老百姓来说是件好事,这意味着菜篮子又好“拎”了一点,但对李老板来说,他心头的喜悲则是完全随着猪肉的价格逆向波动的。

  由于去年国内较多从国外进口肉类食品,使得国内猪肉价格降低,给不少国内生猪养殖企业造成了实际的亏损,其中就包括李老板的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今年猪肉价格区间受市场波动影响较大,且每月养殖饲料款达40余万元,李老板肩头的担子一下子沉重了起来。尽管今年5月起国家出台了按差价补贴政策,并对进口肉类食品进行了有效的控制,今年养猪行业的情况将会有所好转,下半年将是养猪行业的盈利高峰期,但远水救不了近火,解不了短期内资金周转难题,一时间李老板陷入了困境。

  情急之下,李老板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来到了民泰银行桐庐支行。根据客户提供的信息以及实地调查情况,民泰银行的客户经理们了解到,李老板自入行以来一直诚信经营,且养殖管理经验丰富,行业口碑良好,其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是桐庐县上规模养殖生猪户之一,已跻身县前十之列。在此调查基础上,民泰银行快速确定了方案,在客户上门洽谈后第三天放给其贷款45万元,用于购买饲料及生猪。民泰银行的“雪中送炭”,让养猪户的困难局面得到了初步解决,为后期能更好地经营提供了保障。

  “六年时间说长不长,对一家分行级机构而言,仅仅是布点扩面的头几步而已。对民泰银行杭州分行来说,如何让新开网点更贴近客户群体,如何让我们的产品和审批流程在最短时间内、最大程度上给客户带去便利和利益,是我们实实在在考虑着的问题。”民泰银行杭州分行负责人表示。当然,利益并不只是单方面的,央行降息后,民泰银行存款利率一浮到顶,其中,5年期定期存款利率为5.4%,为目前在杭各家银行中最高,这意味着将100万元在民泰银行存5年与存在执行基准利率的银行相比,可以多获利息7万元,真正给老百姓带来实惠。而作为一家以“小企业之家”为名片的城商行,民泰人始终明白,小微企业的健康成长是银行业务蓬勃发展的基石,而银行,也始终是小微企业一路携手的同路人。

mt.sohu.com true 中国商会经济 https://mt.sohu.com/20141126/n406419155.shtml report 2761 扎根杭州六年来,民泰银行杭州分行的网点已遍及主城区及富阳、临安、桐庐等周边县市,这些网点都有一个共同点:不是坐落在三农经济发达的村镇,就是紧邻小微企业云集的市场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